没体验过这些交通工具,就不算来过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多彩多样的会奖旅游资源一方面源于大自然的馈赠,包括各色惊艳的自然风光与风格各异的新奇物种,另一方面也源自于智慧的当地人对这些资源奇思妙想般的开发,为到访者团队呈现了一次又一次难忘的体验。其中特别有代表性的,是那些五花八门的交通工具,它们恰到好处地出现在每个地方,不仅极大程度地方便了会奖旅游团队的出行,更是以最好的视角为众人呈现了无双澳世的魅力。

  穿行于街道的哈雷机车

  终结者系列电影中,骑着哈雷机车的施瓦辛格在城市中飞车追逐的场景肯定给很多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澳大利亚的很多城市,如悉尼、墨尔本和黄金海岸等,电影中的场景将可能在一次会奖旅游中成为现实,不仅哈雷机车已准备好,甚至像施瓦辛格般的骑士也一样整装待发。你和团队的小伙伴,可以坐在哈雷机车上,伴随着引擎的轰轰作响,前呼后唤地疾驰过悉尼的大街小巷,或许整条街的风都能被你们拉走!

  

▲拉风的哈雷机车,终结者的既视感

  驶自上世纪的蒸汽小火车

  一样有着上百年历史的东西,人们往往会视作古董,但是如果是一台会奔跑的古董呢?这里要介绍的就是普芬比利蒸汽火车(Puffing Billy),它是目前世界上最古老的且保留最好的蒸汽火车之一。说保留最好,并不是把它静态放在博物馆里仅供大家观赏般的保留,而是就像前面所说,它是实实在在还在运行中。你们团队一行人可以从距离墨尔本仅40公里的始发站贝尔格雷(Belgrave)登上这台行走的历史书,它将让你们仿佛置身那个蒸汽机为主的时代,在“呜~~呜~~”的悦耳汽笛声与团队的欢声笑语中,饱览沿途的森林与田园风光,留下独一无二的团队合影。

  

  ▲普芬比利蒸汽火车的汽笛声仿佛将人拉回上世纪

  热带雨林中的水陆两用车

  凯恩斯拥有约90万公顷的热带雨林,有着上亿年的历史,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热带雨林。在库兰达(Kuranda),当地建立了热带雨林自然公园(Rainforestation Nature Park),可供到访的会奖旅游团体前去体验。充分考虑热带雨林的地形条件后,热带雨林自然公园奇思妙想地用水陆两用车(Army Duck)来作为景点的主要交通工具,并开发了一条长达45分钟的雨林探秘之旅。你可以坐在车上,享受着活化石级的植物在你眼前展开,捕捉着各类鸟和蝴蝶在林中穿梭的情景,听着船长给你介绍这里的动植物,原住民文化与故事。

  

▲搭上水陆两用车,雨林探秘就开始了!

  在黄金海岸做一回“消防英雄”

  消防出动(Fire4Hire)是黄金海岸非常有特色的一项团队体验活动。团队成员登上消防车,在动感音乐的陪伴下穿梭于繁华的街头,绝对拉风!这项特殊的体验不仅可以让成员们学到专业的消防知识,还能感受一把成为消防英雄的自豪感!

  

▲拉风的消防车出行

  夜色下的激情轰鸣

  在澳大利亚的黄金海岸,老爷车可以说是城市的重要标签之一,因为每年6月,这里都会举行盛大的老爷车巡游,届时上千辆老爷车将盛装参与其中。看还觉得不过瘾,想要亲身乘坐老爷车?黄金海岸依然能够满足,当地可以为你的团队提供老爷车乘坐服务,爱车的老炮儿们会开着自己的经典复古老爷车带着你们在夜色中兜风,充分感受来自城市与人对生活的激情。

  

▲经典的复古老爷车

  如果对老爷车不感冒也没关系!这里还有加长悍马可以供你选择!平时在街边看见都忍不住拍照的豪车,现在可以进去一探究竟,一边兜风一边在车内开趴,这种体验足够回味几年的。

  

  ▲在加长悍马内,一边喝着香槟,一边欣赏夜色

  悉尼的水上小黄船

  还记得每次下雨的时候,大家满心期待的嘀嘀打船么?在悉尼,还真有这种新奇的交通工具。由于悉尼多港湾,所以自然孕育而出水上Taxi(Water Taxi)这类机动灵活的水上交通服务,主要行驶于环形码头(Circular Quay)和达令港( Darling Harbour)之间。怎么样?想不想组团一起,哼着歌,让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悉尼的海面上。

  

  ▲悉尼海港内停留的水上Taxi

  库兰达森林火车

  风景如画的库兰达(Kuranda)村距离凯恩斯仅25公里,村落周围遍布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雨林。体验这里美景最好的方式之一,就是乘坐当地的观光火车(Kuranda Scenic Railway),它将带领你的团队踏上一段摄人心魄的行程,领略雨林风光与悬挂着磅礴瀑布的崎岖山脊,一路前往中心地带,当地土著加布卡人(Indigenous Djabugay people)居住生活了10,000多年的土地。

  

  ▲驶过瀑布的观光火车

  游弋在戈登河上的游轮

  想要尽享塔斯马尼亚岛的美景,乘船绝对是不能错过的选择。在塔斯马尼亚西海岸小镇思特雅寒(Strahan),你的会奖旅游团体可以搭乘戈登河巡游(Gordon River Cruises),以一种更加平静悠闲的方式欣赏美景。乘船沿着戈登河顺流而下,经过蓊蓊郁郁的温带雨林,看着一条水线在平静如镜的水面上绵延而去,听着向导讲述当地的特色故事,流连在这份难得的波光水色中。

  

▲乘船在戈登河的青山绿水中穿行

  (图片来自产品官网)

  北领地上空的无窗直升机

  想要360度阅尽北领地的风光,天空视角肯定少不了。所幸,当地早已为你的团队考虑到了这点,所以推出了北领地特色的体验路线,该路线是由国家地理野生频道的“荒野擒拿手”之称的马特·莱特Matt Wright亲自操刀设计。团队可以选择搭乘无窗直升飞机穿行其间,低头就能看到苍茫大地在你的脚下延伸开来,而这时,不妨再放大眼睛,去寻找各类潜伏在山林间的动物,充分体会无窗的优势及乐趣!

  

  ▲无窗直升机让人在高空刺激中享受美景

  看了那么多介绍是不是也惊叹于澳大利亚能够在交通工具上想出那么多花样!这些产品的出现少不了当地人大量的心思投入,目的就是为了让到此的会奖旅游团队能够感觉不虚此行,真正实现会奖旅游的目的及意义。

  如果您也对澳大利亚怦然心动了,如果您也想拥有私享定制的会奖之旅,如果您也希望成功激励员工,那就快来联系我们吧,澳大利亚旅游局商务会奖旅游部门在此等候尊贵的您莅临。

  - 福利时间 -

  看了这么多极具澳大利亚特色的交通工具

  哪一个最让你心动?

  8月10日前,踊跃发言的小伙伴,

  就有机会获得澳旅局定制版礼物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