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行318带你走遍西藏:夏日奇景,万亩油菜花田!

  西藏独有的文化魅力和绝美的风景成为了这个世界上不可复制的旅游圣地,西行318近期推出玩遍西藏系列文章,为你逐一展现西藏的绝美风景和好玩的地方。让还没有到过西藏的你明白西行的目的和意义。神山、圣湖、雪域、高原。做你最贴心的西行出行、旅游、租车服务专家 --- 西行318,进西藏找西行318绝对没有错!

  大家都知道油菜花是盛开在春天的,金灿灿的油菜花如同海洋般平铺在大地。此景只因春天有,但是在川藏线上的川西高原道孚县油菜花盛开的季节因为海拔在3000米高的原因,而选择了在夏季盛开油菜花,这也就是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夏日奇景,怒放在道孚县境内的万亩油菜花田

  跟着老司机一起走进夏日西藏的黄金花海吧!自驾和包车进入夏季的道孚都是最好的方式,西行318可为您提供省心的包车服务带你一起游览这高原上的奇景

  川藏线上的道孚万亩油菜花盛开的季节正是在夏日的7月~8月,海拔在3000米的高度让7~8月成为了这里最适合油菜花盛开的季节。金灿灿的油菜花海盛开在高原上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牦牛、雄鹰、油菜花海!带你进入盛开在川藏线上的的“油菜花节”,让你度过一个难忘的川西菜花之旅,我在西行的路上等着你的到来哦!

  运气好的时候还可以看到美丽的彩虹,蓝天白云、油菜花、彩虹!这样的风景保证让你流连忘返

  从道孚县八美镇协德乡到道孚县的葛卡乡,再到格西、麻孜乡、孔色乡,沿S303公路川藏北线一路上都是油菜花海,让你一饱眼福,天气晴好的时候整个高原风光一览无遗

  远处的雪山在呼唤西行的游客,翠绿的大地重叠着油菜花的金黄,不输给任何一个春天的油菜花海风光这就是川西高原上有名的道孚万亩油菜花田。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这最美的川西高原花海季节哦

  跟着西行的脚步

  会着迷

  跟随自己的心声

  会入戏

  生命中有一处风景在等你!

  那就是魂牵梦萦的川藏行.....

关于西行318

  西行318致力为您提供尊贵、舒适的川藏出行、租车服务及西藏人文、风景、路况信息等;要去西藏旅游、包车或者咨询帮助请关注或搜索"西行318",为你带来更多川藏线内容和服务。西行旅游、包车、拼车服务首选西行318!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