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能翘起全球经济的支点—佛山西站开通最新消息!

  1825年世界上第一条铁路在英国诞生,这条全长只有27公里的铁路,拉开了全球轨道建设的序幕,同时也拉近人与人的距离,为今后推动经济全球化的发展奠定基础。

  从2004年开始,在仅仅7年的时间内,中国的高铁技术已追上日本、法国、德国等高铁技术强国,并成功建设运营全球规模最大的高铁网。

  中国高铁代表北京、上海、广州,以安全高效的运营,把全国各地串联一起,构成强大的交通网络。

  

  

  最新消息

  一直备受关注的佛山西站,预计将于8月8日-20日开通试车。我国的高铁网将更上一层楼,搭起连接全球的高速网络,让世界近在家门前。

  

  佛山西站建筑面积约68000㎡,共5层,10个站台23线,是极具特色的下进下出线下式高铁交通枢纽。

  

  佛山西站投入使用以后,将引进贵广、南广、西部沿海等三条国铁,

  广佛肇、广佛环线两条城际

  3、4、10号三条地铁线

  10分钟到广州南站,30分钟到广州白云机场,40分钟达深圳,1小时达港澳......

  

  西站核心区未来将有17个重点项目聚集在此,预计到2025年,该地区生产总值目标为1000亿元,这一集聚区也将打造成为粤桂黔三地开放、合作、共赢的“珠江金谷”。

  佛山西站的建成不仅带动周边经济的发展,还辐射到周边的地价,吸引了不少名牌房企进入。

  

罗浮宫殿II

  

  坐拥湖山,理想生态人居

  2000亩天然湖泊,仙湖水质达到国家级直饮水标准,700公顷原生山林,超过10亿个负离子/m⊃3;,天然氧吧,健康生活的不二之选。

  

  

  

  

  

  

  

  精品配套,近享缤纷

  匠心打造超百项国际配套,两大国际星级酒店、国际双语名校、6万㎡大型国际商业街、大型巴士总站、4万㎡地中海宫廷铂金会所、24小时医疗诊所、1万㎡动感水上乐园、大型露天沙滩泳池、沐足中心等等。

  

  

  私享花园,别墅乐趣

  3层独栋高尔夫别墅,超大私家花园,独门独户双车库,总价仅500多万,永久产权,不限购。

  

  

  【不限购】

  

  

  不限购

  广州: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