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佛山好玩吗?看看游客是怎么说的

  每次出行是不是在纠结,去哪里?好不好玩?贵不贵?今天小编整理了一份万佛山real实用的美图手帐,有没有get你?

  湖南怀化通道万佛山

  万佛山景区位于通道县万佛镇太平岩村,总面积168平方公里,由8大景区、46处绝妙景点和510余处地质遗迹组成,其中丹霞地貌面积为94.35平方公里,是近年来我国乃至世界范围内发现的品相较为罕见的特大型丹霞地貌群。

  “万座丹峰拥翠环”,融峰、林、洞、水于一体,集雄、险、峻、秀于一身,一步一景,被誉为“绿色万里长城”。

栈道一角

南海神龟

万佛壁

玻璃栈道

万佛寺遗址

万佛山星空

  看过美图,是不是身未动,心已动。不急,大招在后面,附上最有感触、最有发言权的游客留言。

  游客权威认证

  游客留言

  很刺激的一次旅游,没有想到风景如此壮美 !值!

  游客留言

  风景优美,好看,那天我们十多个人一起去爬山,累并快乐着,很高兴的一次旅行。

  2017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