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犯花痴”!春有油菜花,夏有向日葵,拿起相机自己拍写真去!

说到向日葵

小鱼儿竟不自觉文艺起来了

脑子里除了梵高一直追求的太阳

和他著名的《向日葵》

就是什么赞美向日葵的句子

什么面向阳光,努力向上

心若向阳,无畏忧伤啥的

... ... ...

春天漫山遍野的油菜花

夏天千亩百亩的向日葵

都是一片花的海洋

背上相机,都可以自己拍写真了

底片背景小鱼儿都帮你挑好了

一起来看看满意不?

  

  

  郑州丰乐葵园

  郑州丰乐葵园目前是全国最大的一家向日葵主题公园。每年5月到10月,大片的向日葵对外开放。

  

  50000㎡,以及百万株国外进口观赏性向日葵在夏天毒辣的太阳下依然傲然挺立。

  

  丰乐葵园是集农业生产、特种蔬菜种植、畜牧养殖、观光旅游、餐饮娱乐、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现代化都市园区。

  

  除了观赏性的向日葵,还有芦苇,葡萄等,还增设了一部分娱乐设施,供赏花游客休闲娱乐。

  

  地址:郑州市江山路与黄河大堤交会处向东800米路北

  时间:月到十月

  交通:南阳路---江山路---经黄河大堤向东600米即可到达,途径有指示标志,或者花园路/中州大道向北---花园口立交桥---花园口游览区---沿河堤一直向西即到。

  

  嵖岈山向日葵园

  嵖岈山温泉小镇向日葵园占地890亩,被誉为“ 中原葵城 ”,有 “ 天中万葵园 ” 之称。

  

  六月底到八月初,金色成为嵖岈山夏天最靓丽的颜色,游客可尽情畅游“ 金色花海 ”,感受向日葵的美丽与花香。

  

  远远望去,万株向日葵在田间随风摇动,如同一片金色海洋,漂亮极了!

  

  花海毗邻嵖岈山景区,所以可以先行观赏向日葵,然后再去嵖岈山游玩哦!

  

  小鱼儿不会告诉你这里的千亩薰衣草也正当花期哦!

  

  地址:驻马店遂平县

  时间:六月底到八月初

  交通:从驻马店出发,沿市文明大道或乐山大道向北,行至遂平县城西关第一个红绿灯处,沿遂景大道到嵖岈山天磨湖北门——嵖岈山温泉小镇即到

  

  三门峡黄河公园葵花园

  在黄河公园芦荡烟雨湖西北侧,连绵起伏的黄河滩涂上,生长着千亩葵花

  

  滩涂湿地上,朵朵葵花竞相绽放,黄绿相间,视觉效果强烈,那叫一个美啊!

  

  黄河公园这里不仅只有葵花哦,芦荡烟雨也是黄河公园在夏季时的最美风景。

  

  湿地特有植被如水生鸢尾、香蒲、菖蒲、千屈菜、芦苇等品种丰富、覆盖完整。来这里在观赏向日葵的同时,其他美景也是美不胜收。

  

  地址:三门峡市湖滨区北环路北

  时间:七月到十月

  交通:连霍高速公路---二广高速公路----长济高速公路----垣孙高速公路---侯平高速公路----三门峡—黄河公园

  

  大坪乡万亩油葵观赏园

  5000多亩向日葵,灿烂的开在大坪乡。大穆路沿线,一路花海。

  

  黄土丘陵上、山坡梯田上,层层的分布着向日葵,摇曳在风中,像是一个个笑脸,漂亮极了。

  

  这里是一处集葵花观赏、农耕体验、娱乐休闲、餐饮住宿为一体的万亩生态观赏园,工作之余不妨来这里走一走,放松身心。

  

  花开正盛,趁着年轻,快去看花海拍照留念啦!

  

  地址:洛阳市嵩县西北部大坪乡

  时间:八月中旬到九月下旬

  交通:郑卢高速--宁洛高速--洛栾高速--洛栾线--南车线--X048--大坪乡

  

  封丘千亩葵园

  封丘县留光镇结合当地独有的相思文化和良好的生态优势,着力打造 “ 相思花海 ” 乡村旅游景观 ,才有了这千亩葵园

  

  道路两旁,满满都是金色海洋,看上去似乎比太阳还要灿烂。

  

  乡村田野间,有了这千亩向日葵,似乎变得更加有生机了。

  

  工作之余,离这里比较近的朋友不妨到这里看看 “ 海 ” ,拍拍照,放个松。

  

  地址:新乡市封丘县留光镇

  时间:七月到九月

  交通:郑州--京珠高速--开洛高速--连霍高速--高开高速--S213--留光镇

  

  洛阳辛店镇葵花园

  如今正是辛店镇向日葵的花开时节,远远望去,盛开的向日葵花就像金色的海洋。

  

  灿烂的花,盛开在田间,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下地拍个照片,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这里距离洛阳市区很近,开车一会儿时间就到了,周末甚至下班都可以去放松一会儿呢。

  

  地址:洛阳市高新区辛店镇太后庄

  时间:六月底到八月中旬

  交通:郑州—连霍高速—二广高速—开元大道—洛阳市—辛店镇

不知道大家看到这里

有没有感觉到处都是向日葵

小鱼儿可能是眼睛花了

向日葵的花期是两周左右

具体花期和天气相关

现在是八月初

你总会赶上一波花期

出发前请先咨询当地哦

记得带上相机和漂亮衣服

在蓝天和花海间拍写真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