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同城活动|益阳夏季最适合去的地方

益阳的夏天

38-39°的高温、最低温29°

小编来给你们推荐几个益阳的避暑圣地

让你感受到呼吸都是凉爽的

随心所欲的追求属于你的诗和远方!

  碧云峰

  碧云峰位于赫山区沧水铺镇境内的碧云峰,古称熊湘山,又称清修山、青秀山,是衡岳72峰之一,峰高海拔502米,周围100余公里,真乃“一峰截天碧,云气浸衣裳”。观其全山外貌,形似九江匡庐,故自古有“小庐山”之称。

  碧云峰山壑幽遂,岩壁峻峭,佳木葱笼,药草繁茂,瀑布飞流。既有奇异的自然风光,又有悠久的文物古迹,是益阳旅游资源的典型代表

  罗溪瀑布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罗溪瀑布可是益阳雄伟壮观的瀑布。

  罗溪瀑布岩高103米,穿岗越壑,错落有致,蜿蜓曲折,时柔时刚,飞瀑直下,撒玉抛珠,银帘落地,雪波层层,飞瀑涧中走,如风飘罗带,水戏游龙,灵气十足。

  罗溪瀑布周围的美景再加上深山特有的清新空气,是徒步健身的绝佳去处。

  周立波故居

  “春游芳草地,夏赏绿荷池。”七月,益阳进入了荷花的最佳观赏期

  周立波故居是益阳名气较高的赏荷点,交通还比较便利,市内乘坐6路、9路公交车就到了。除了荷花,有梨园,陶艺园,小超市,烧烤园,擂茶馆,小孩子们超喜欢哦~小编力荐

  云台山

  云台山属典型的喀斯特地貌,山底地下溶洞阴河川流不息,地面怪石嶙峋,现已开发了龙泉洞旅游项目。山腰分布着成片小竹林,地势险要,植被茂密,风光秀丽。云台山主峰最高海拔998.17米,山顶有历史悠久始建于明朝的千年古刹—真武寺,又名即武当。真武寺至今有高僧在寺,晨钟暮鼓,香火旺盛。有“高原上的盆地”之说,是益阳市避暑的好去处。

  益阳夏季避暑必去的好地方还有会龙山、寨子仑、桃花江竹海等等,好玩的地方这么多~这么热的天气快来避个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