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台湾,“魅-利女神”们的宝岛行

  

  7月25日中午,魅-利女神总决赛二十强的选手们从南京禄口登机,开启了这段美丽的行程。

  

  中台禅寺的气势恢宏,日月潭的风光旖旎、阿里山的古木参天、高雄西子湾迷人的夕阳,佛光山的佛音梵唱、垦丁太平洋的蔚蓝,还有野柳的造化天成,台北故宫的奇珍异宝,瑞丰夜市的小吃美味、台北101的靓丽夜景等等,都在八天的行程中一一呈现。

  

  每一处地方,这群选手们都是闪亮的焦点,她们的笑声与欢乐,感染了无数与他们相遇的人。在野柳,她们入镜台湾媒体的新闻栏目;在微博上,有与她们在宝岛邂逅,旅居英国的网友留言,“今天看到她们啦,我说怎么这个团的女孩子这么漂亮。”

  

  台湾媒体播出画面截图

  

  行程之中,虽然遇到台风“尼莎”来袭,选手们由大巴转火车,由此也体验了别样的风情。而在风雨中的花莲,主办方也为过生日的选手设置了特别的生日会,选手之间的姐妹情谊也越发深厚。

  

  由宝利华健康国际生活馆、昌建广场、扬州广电报网传媒主办的“宝利华”杯魅-利女神大赛从今年3月8日正式启幕,共吸引了426位选手报名参与。经过了网络海选,复活赛以及晋级赛,最终的产生了总决赛二十强选手。而本次台湾行程,就是这场魅-利女神大赛的二十强奖励之一。

  

  这是一场选秀活动,但却并非传统意义上的比赛,它想呈现的,是不同行业不同年龄女性的魅力之光。晋级二十强的这些选手们年龄各不相同,但都活出了属于女神的精彩。这里有正在读书的学生,有刚刚结婚的新娘,也有时尚靓丽的辣妈,还有才情洋溢的女诗人,以及心态永远十七岁的阿姨。她们都散发着时代女性的魅力之光,秀出热爱生活满满的正能量。

  

  8月26日晚上,“宝利华”杯魅-利女神大赛总决赛即将在扬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展开对决。二十强选手也将在上千名观众的见证之中,在五位明星的助阵下,向最后的冠军,向三十万大奖发起冲击!

  好戏绝对值得期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