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冬暖夏凉四时春,是个避暑胜地~它风景秀丽,堪比小丽江。它也是卫星发射基地~

  

这不好不容易凉快了2天!!!

这天又炒热炒热!!!

  

  我真心热

  太阳公公,您是不是这一年,有多少高温日的KPI指标呀?所以这么天天这么热哦!!

  太阳公公

  

  呜呜呜呜呜……

  虽然改变不了天热,我们可以改变自己呀~找地方避暑才是上策嘛!今天小编安利一个地方,那里冬暖夏凉,四季如春~

  那就是西昌。

  西昌属于热带高原季风气候区,素有小“春城”之称,西昌夏半年受西南和东南暖湿季风控制,降水集中,盛夏不热,夏秋温凉湿润。冬半年受极地大陆气团影响,高空为干暖的南支西风气流控制,冬暖十分显著,形成“冬无严寒春温高,夏无酷暑秋凉早”的气候特点。

  只要600元就可以去咯!!

  四川航空7月20号新开天津飞西昌航线,航班号3U8015~

航线 航空公司 班期 ¥价格 适用日期
天津-西昌 四川航空 136 600元起 2017.08.01-2017.08.15

  注:机票价格实时变动

  西昌位于四川省西南部,是凉山彝族自治州的首府,以秀美的自然风光、迷人的民族风情和现代化的航天观光而著称,是攀西旅游线上一颗夺目的明珠。

  

  西昌同时又被称作“小春城”,因为这里的气候毫不逊色于昆明,正所谓“万紫千红花不谢,冬暖夏凉四时春”;

  

  70年代,西昌建成了卫星发射基地,航天神箭直指苍穹,成为象征我国高科技的“航天城”。

  

  注:以上图片来源携程,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删

轻戳【阅读原文】,即可一键订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