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斯洛维尼亚+波黑+黑山|前南斯拉夫串烧游

  

  克罗地亚&斯洛维尼亚&波黑&黑山

  从斯洛文尼亚风景如画的尤利安阿尔卑斯山脉,沿着克罗地亚和黑山阳光普照的亚得里亚海,来到文化大熔炉波黑,感受热情洋溢的巴尔干国家,东西方文化在这里碰撞,动荡的历史,迷人的风土人情,未受污染的景观交织在一起,使之成为欧洲最让人兴奋最多样化的地区之一。准备好踏上一段神奇之旅吧!

  

  

  Day 1: 抵达萨格勒布

  萨格勒布是克罗地亚的首都,也是最大的城市以及文化、经济、电影、体育和政府枢纽城市。 萨格勒布有900年的历史,古城位于萨瓦河沿岸麦得温尼采山的山坡上,这里文化生活丰富多彩,有二十多家剧院,三个音乐厅,约六十家博物馆和艺术馆。最古老的地区,格拉代茨和卡普托尔,也是萨格勒布的城市起源地,现在这里被认为是新艺术运动风格建成地、保存最完好而美丽的欧洲城市中心之一。尽管萨格勒布还没有维也纳和布达佩斯等大城市的气派,这里迷人的街区散发着难以抵抗的魅力。萨格勒布也可以作为一个理想的基地,从这里前往北部和西部的扎戈列农村地区观赏起伏的山峦和迷人的村庄,或者到东北部游玩保存完好的巴洛克风格小镇拉兹丁。

  

  Day 2: 萨格勒布/卢布尔雅那

  卢布尔雅那-围绕着卢布尔雅那河及河上美丽的桥梁而建,这里是斯洛文尼亚的首都,也是欧洲最迷人的城市之一,恰好还是最环保和最适宜居住的欧洲首都之一。作为一个充满活力的创意中心,文化活动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卢布尔雅那(意为“心爱”)有世界上最古老的交响乐团之一。每年这里会举办超过10000场次文化活动,从著名的音乐、戏剧和艺术活动,到另类和前卫文化,应有尽有。 2014年,卢布尔雅那庆祝其成立2000周年(从罗马人村落埃摩纳村算起)。历史悠久的市中心深受喜欢彩色建筑游客的喜爱。除了桥梁和迷人的卢布尔雅那河,这里最重要的景点是城市城堡,建在一座可俯瞰城市的小山的山顶之上。城堡建于公元10世纪,但大多数现存建筑物建于16至17世纪。从卢布尔雅那的老城区中心乘坐缆车来到城堡,这里有几家博物馆,有斯洛文尼亚历史、监狱、虚拟城堡等展览展示。

  

  Day 3: 卢布尔雅那/布莱德/博希尼/卢布尔雅那

  斯洛文尼亚的阿尔卑斯山地区如置于仙境一般,不到这里游玩,就不算来过斯洛文尼亚。到世界著名的高山度假胜地布莱德湖一日游,这里满眼翠绿,小岛上一座景色如画的教堂,湖面上岩石峭壁旁有一座中世纪的城堡,这里是斯洛文尼亚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还有世界上十大最美丽的湖泊。距离布莱德不远处,在浩浩荡荡的哈多纳河流经的一条山沟底部,坐落着小村庄“威特格尔”,在这里可以观赏神奇狭窄的威特格尔峡谷。这条1.6公里长的峡谷是哈多纳河经年累月冲刷而成的,峡谷里有很多瀑布、急流、小瀑布和洞穴。木栈道循着河道而建,蜿蜒曲折,盘绕着100米高的悬崖。这是斯洛文尼亚最受欢迎的自然景观之一,也绝对是在布莱德游玩时一个不容错过的景点。从卢布尔雅那而来的路上,也可以在博希尼湖短暂停留,这是斯洛文尼亚最大的冰川湖,相比布莱德湖,这里更有偏远而宁静的感觉。宁静的湖水流淌在特里格拉夫国家公园里,是一个极好的放松身心的地方。除了众多参与户外活动的机会,博希尼湖的著名景点是有700年历史的圣约翰浸信会教堂(教堂里有16世纪以来的珍贵壁画)和萨维卡瀑布(斯洛文尼亚最著名的瀑布,飞流直下78米,溅落到下面清澈的水池里)。

  

  Day 4: 卢布尔雅那/波斯托伊纳/什科茨扬洞群/罗维尼

  吃完早餐,退房后,离开首都卢布尔雅那,返回克罗地亚,准确地说,前往备受欢迎的沿海地区“伊斯特拉”。途中参观神奇的斯洛文尼亚岩溶区 – 这片高原地势高,土壤肥沃,常年多风,罕见地遍布着连绵起伏的丘陵,深深的河谷和一些世界上最雄伟的地理现象---地下洞穴。第一站将是波斯托伊纳镇,准确地说是普利雅玛城堡,建于700年前,位于一座陡峭的高山之上。风光旖旎的洛克瓦河消失在城堡地下深处,更增添了城堡的浪漫情怀。与专属导游游览城堡,你会了解城堡里最著名的居民---伊拉泽姆骑士的历史和传奇故事。随后,参观给人印象最深的喀斯特溶洞之一 - 什科茨扬洞群 – 这个位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名录上的景点以5.8公里长的洞穴系统中的壮观的滴水石和一连串地下洞室闻名于世。洞穴的特殊在于其极其多样的钟乳石形状以及它们的尺寸,使之成为欧洲最大的地下已知内河峡谷。在景点导游的带领下,两小时步行游览洞穴,然后继续旅行,前往附近的利皮查。利皮查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连续经营的种马场,也是著名的利比扎马的发源地。这里是斯洛文尼亚最优秀的,最美丽的文化和历史古迹之一,传统已保持了430年。在现场导游的带领下,步行游览利皮查庄园和种马场,有时还能欣赏到古典骑术学校的表演,只在一年中的某些日子才能碰到。当天下午,穿越边境进入克罗地亚,来到伊斯特拉半岛沿海地区。克罗地亚伊斯特拉地区的主要景点是美丽的小镇罗维尼。这个迷人的古镇位于半岛的海岸上,两边是岩石半岛,这里也保留着最好的威尼斯文化遗产。彩色柔和的房子簇拥在陡峭蜿蜒的街道上,它又被称为“最地中海的小镇”和 “亚得里亚海最上相的小镇”之一。在这个迷人的老城区,选择一家餐厅品尝地中海创意晚餐,结束一天的行程。

  

  Day 5: 罗维尼/普拉/贝尔/格罗日年/ 罗维尼

  克罗地亚伊斯特拉地区位于亚得里亚海一端一个心形的、充满意大利风情的克罗地亚半岛上。这里是一个神奇的绿洲,充满灵感和丰富的文化遗产,是色彩柔和的海滨古镇的代表,景区内有如诗如画的葡萄园和橄榄园,天然遗迹,友好的人民和漂亮的蓝色和绿色景观。伊斯特拉也以美食,高品质的葡萄酒,橄榄油和松露(尤其是白松露可以媲美意大利皮埃蒙特大区和阿尔巴地区的松露)而闻名。海滨城市普拉距离罗维尼只有一个小时的车程- 自罗马时代就是伊斯特拉的行政中心。城市之星是保存完好的雄浑的罗马圆形剧场 - 即所谓的竞技场。这是唯一有四个侧塔以及所有三个罗马古典柱式均完全保留的罗马圆形剧场。建于公元前27年 - 公元68年,是世界上六大幸存的罗马竞技场之一。曾经是角斗士决斗和中世纪骑士比赛的场地,现在则是夏季演出的热门场所。普拉参观结束后,前往贝尔村,确切地说,前往梅内盖蒂庄园吃午餐 – 这是一个豪华的伊斯特拉式的石建山庄,位于一个12公顷的私人庄园内,周围种植着马基亚、葡萄树和橄榄树。露天享用梅内盖蒂葡萄酒和橄榄油搭配的午餐(取决于天气),然后继续向伊斯特拉内陆行进,前往格罗日年小镇。作为一个艺术家和音乐家聚集的小镇,在格罗日年石头建成的房屋的每个门口,几乎都有一个有趣的故事,讲述着中世纪的历史。在夏季整个小镇会变成一个大舞台。这里有国际电影学院,以及古典音乐会,“临时”绘画活动,爵士音乐节,展览会等活动。在下午晚些时候,返回罗维尼,然后悠闲享受夜晚的时间。

  

  Day 6: 罗维尼/普里特维采湖国家公园/ 斯普林特

  普里特维采湖国家公园里林木葱茏,瀑布翻滚,景色旖旎,是克罗地亚最著名的景点之一,也无疑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瀑布之一。1979年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在这片壮观的区域(位于克罗地亚中部的深林地),景色之美在于由一系列瀑布联在一起的16个湖泊。几千年来,独特的天蓝色,绿色和蓝色的湖水流过石灰石,沉积下石灰华,塑造了天然的堤坝,反过来又创造了一系列美丽的湖泊和宏伟的瀑布。从罗维尼乘车3小时后到达普里特维采湖国家公园,与景点里讲英语的导游见面,然后步行3个小时,欣赏迷人的不断变化的景观。沿着维护良好的木栈道,乘坐特殊的火车欣赏公园全景,或在科兹贾克湖上泛舟感受未受破坏的自然环境。之后,前往普利特维采塞洛种族之家酒店,在迷人的乡村餐厅享用传统的午餐。我们建议品尝“佩卡”,克罗地亚的正宗和最流行的主食之一。达尔马提亚及其腹地以佩卡而闻名,将肉类或海鲜(羊肉或章鱼是人们的最爱)搭配新鲜蔬菜,并撒上橄榄油和本土香料,盖上陶盖,在炉里用明火烤制而成。当然,最好与一杯梦幻般的当地葡萄酒搭配享用!离开普里特维采湖国家公园,并继续向海岸小镇斯普林特前进,并在那里过夜。

  

  Day 7: 斯普林特/特罗吉尔/斯普林特

  今天吃过早餐后,与司机和讲英语的当地导游见面,然后尽情参观两个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名录的达尔马提亚小镇(特罗吉尔和斯普林特)的历史和美丽。从斯普林特经过不到一小时的车程,前往特罗吉尔,这是一个和谐的石头小镇,超过2000年历史,是世界文化珍珠之一,在这里可以发现古老文明、希腊、罗马、威尼斯和克罗地亚文化的强大影响力。小镇位于一个小岛上,小岛与大陆和契奥沃岛之间有桥梁相联,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名录的老城区对爱好艺术、文艺复兴建筑、巴洛克风格建筑、罗马式教堂的人来说,简直就是一座宝库。特罗吉尔特殊的地理位置以及狭窄的海上运河让人想到威尼斯,而数量繁多的石头宫殿和其他漂亮的建筑物可以追溯到以往不同时期,为特罗吉尔赢得了 “石美人”的绰号。城市里也有很多迷人的景点,其中最好的是特罗吉尔大教堂(始建于1240年,建造过程一直持续到16世纪末期,大教堂是不同建筑风格混合在一起的极佳范例; 在大教堂的钟楼上能欣赏到非常吸引人的景色,而大教堂入口也有非常知名的门廊),凯罗斯的浮雕 - 快乐时光的希腊众神,目前保存在一个本笃会修道院里(它是1928年在一个废弃的房子发现的,浮雕上的希腊铭文可追溯到公元前3至4世纪,也是特罗吉尔地区最古老的书写碑文),卡梅伦戈城堡和要塞,希皮克宫是特罗吉尔贵族宫殿中最突出的例子之一,15世纪的城墙和美丽的公爵宫殿以及城门和城市阳台。在特罗吉尔旧城区步行游览,寻得空闲吃完午餐后,返回到斯普林特。斯普林特是克罗地亚第二大城市,熙熙攘攘,如果你想体验克罗地亚的达尔马提亚沿海地区,到这里来在合适不过了。再加上其悠久的历史,它原来是在世界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罗马古迹之一周围出现的居住村落 – 有着1700年历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所保护的宫殿是罗马皇帝戴克里先修建的退位后居住的行宫。位于老城区的中心的主广场“佩瑞斯蒂尔”上,矗立着优雅的圣多努米斯大教堂。圣多努米斯大教堂原是戴克里先于公元7世纪修建的陵墓,号称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还在使用的天主教堂。徘徊在老城区的历史中心,在狭窄的鹅卵石街道迷宫里,可以看到各种建筑的的独特组合。也不要错过斯普林特的海滨长廊,人称之为里瓦,沿着老城区延伸,是欧洲最好的海滨长廊之一。 老城区中心步行游览两个小时,然后悠闲地享受剩余的时间。

  

  Day 8: 斯普林特/ 帕克林斯基群岛/比舍沃岛岛/ 维斯岛/赫瓦尔岛/ 斯普林特

  克罗地亚整个海岸沿线有超过1200个群岛,这里因此成为水手和寻找倩男靓女的人的天堂。今天,在斯普林特的里瓦与船长见面,登上一艘闪闪发光的快艇,在湛蓝的亚得里亚海上按照自己的节奏享受一场惊心动魄的海岛冒险。在帕克林斯基群岛停留 – 这里有12个未经人为破坏的小岛,岛上有一些幽静的小海滩,冷清的海湾,阳光普照的山丘和迷人的餐厅。可以在帕克林斯基群岛的帕尔米扎那湾游泳,品咖啡或吃小吃,这是在亚得里亚海上航行时最好的停留地方。然后,驶向雄伟的蓝洞,这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自然现象之一,在洞的白色地面上,(通过唯一的山洞裂口)经过太阳光的反射而引起的景象,创造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光线效果和神奇的气氛。游览洞穴的最佳时间是在中午时分(最佳的反射效果!)。然后,继续朝维斯岛驶去,这是离大陆克罗地亚最远的有人居住的岛屿,也是最神秘的岛屿之一。40年来,维斯岛是一个军事区,不对外国人和游客开放。与世隔绝使之保留了二十世纪五十年代独特的魅力和生活方式。除了科米扎和维斯两个主要城镇,岛上的景点主要与其优美的自然景色有关,包括许多引人注目的海湾和海滩。在渔民小城镇科米扎,选择一家迷人的餐馆享用午餐(我们强烈建议海滨的Jastozera餐厅,尤其如果你是龙虾爱好者)。午餐后,回到快艇上,前往赫瓦尔岛 – 这个神奇的旅游目的地被誉为克罗地亚最长,阳光最明媚和世界上最美丽的岛屿之一。每年有3000小时的阳光,赫瓦尔就像伊甸园,生产种类繁多的甜美的葡萄酒,如果你想体验蔚蓝色的卵石海滩,幽静的海湾以及整个亚得里亚海最干净的大海,就来这里吧。该岛也以茂密的植被而闻名,包括松树和风景如画的薰衣草田,还有丰富的文化底蕴,令人印象深刻的建筑和热闹的夜生活。在过去的几年里,赫瓦尔岛已成为一个独特的旅游目的地,吸引了许多世界名人。到达赫瓦尔镇,讲英语的当地导游迎接并带领徒步旅行,游览城镇的主要景点,海滨长廊,威尼斯宫殿和繁华的广场,沿着台阶爬上古老的Fortica要塞,欣赏城镇和周围的岛屿的一些壮丽景色。闲暇时参观养兔场般的商店,下午晚些时候返回斯普林特。送回到斯普林特酒店,结束一天的行程。

  

  Day 9: 斯普林特/克拉维斯瀑布/莫斯塔尔/布拉加伊/杜布罗夫尼克

  继续向南旅行,前往亚得里亚海的明珠“杜布罗夫尼克”。沿途需要跨过克罗地亚和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波黑)之间的边界,而在波黑,可以参观几个著名景点。波黑仍然是一个非常不为人知的旅游目的地,其特点是原始的自然风景,如画的山地景观和丰富的天然温泉,融合了地中海,拜占庭,奥斯曼帝国和中欧文化的影响,复杂而神奇。莫斯塔尔是波黑最迷人的景点之一- 一座15世纪的小镇,位于内雷特瓦河的一条深谷之中。这里有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遗产名录的古桥,魅力令人陶醉,小镇就像是一个蕴含着优秀文化和历史遗产的活的博物馆。莫斯塔尔也因举办一个不同寻常的节日而国际知名,这个节日只有亲眼见过才会信以为真 - 莫斯塔尔老桥跳水节 – 有着440年历史的当地传统节日,人们会从桥上跳入翠绿的内雷特瓦河。从斯普林特到莫斯塔尔的路上,在克拉维斯瀑布停留,这个神奇的地方是欧洲很少耳闻的奇观之一。内雷特瓦河的河水,从凝灰岩墙壁级联而降30余米,形成了一个150米宽的天然圆形剧场,景色和气势非常壮观,让人想到雄伟的尼亚加拉大瀑布。下午继续朝着杜布罗夫尼克前进,沿途在布拉加伊停靠- 这是坐落在布纳河的源头上的乡村小镇之一(欧洲最大和最美丽河流之一),每秒30方清澈的河水从溶洞流出。布拉加伊的另一个亮点是“Tekija”,或称苦行僧修道院,是16世纪执政的奥斯曼帝国苏丹下令建造的,毗邻布纳河边。最后,在下午晚些时候抵达杜布罗夫尼克,然后悠闲地享受剩余的时间。

  

  Day 10: 杜布罗夫尼克

  杜布罗夫尼克老城区(已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遗产名录),也被称为“亚得里亚海的珍珠”,是一个围墙拱卫,海水拍打的城市,位于一座灰山的山脚下。 1667灾难性的大地震后,巴洛克风格的规划者重塑了这座中世纪小镇,杜布罗夫尼克的历史核心似乎就停留在那段时光之中。在过去,这是一个城市共和国,和威尼斯一样是地中海最有名的文化经济中心之一。在更近的历史时期,它已经成为现代文化和旅游活动的中心,一个充满夏季节日,博物馆和画廊的城市。除了安静平和的地中海氛围和迷人的海滨风光,杜布罗夫尼克还能向游客提供各种丰富的体验活动、乐趣和节假日,使城镇成为了一个旅游目的地。在杜布罗夫尼克老城区3小时步行游览开始新的一天,并近距离了解这里动荡的历史。前往杜布罗夫尼克大教堂,方济各会修道院(这里有欧洲最古老的药店之一),大公府,在老城区的历史最悠久的一部分漫步,最终乘坐缆车登上Srdj山,欣赏杜布罗夫尼克和周围岛屿的一些壮丽景色。参观结束后,午后自助游。杜布罗夫尼克错综复杂鹅卵石的街道上充满了迷人的咖啡馆,精品店,本地奇珍异品。我们强烈建议沿着古城墙散步。

  

  Day 11: 杜布罗夫尼克/佩拉斯特/科托尔/布德瓦/圣斯特凡

  黑山是世界上最惊人的、最新发现旅行目的地之一,这个不可错过的幽闭之处富含不同的时代和文明的文化和历史遗产,自然奇观以及迷人的风景。科托尔湾是这个国家的著名景点之一,列入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遗产名录,通常被称为欧洲最南端的峡湾,布满岩石的海岸线上有高耸的山峰,点缀着百年历史的海滨城镇。沿着20公里长的海湾驾驶,不起眼的佩拉斯特小镇会引起你的注意,这里有建于1420年至1797年之间的众多宫殿、堡垒和工事。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建筑,还有两个小岛:圣乔治岛的中心有一座风景如画本笃会修道院,岩石女神岛是亚得里亚海唯一的人工岛。它建在礁石上, 1492年两位从佩拉斯特来的威尼斯水手发现了圣母和圣子的标志。传说,标志治愈他们中一个人的病。起初,这个岛是如此之小,在水面上几乎看不见它。然而, 200多年来,当地人沉没老渔船,在其周围围捕海盗船。随着时间的推移,小岛成长为一个占地3030平方米的高地,在上面建造了岩石女神教堂。佩拉斯特不远处便是是科托尔,一个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名录的小镇 - 该地区主要的历史地标之一。在拜占庭时代,小镇有坚固的城墙守卫,城墙沿着科托尔海湾的海岸线延伸4.5公里。四个世纪的威尼斯统治让这座城市体现了典型的威尼斯外观,威尼斯的影响力依然在今天的城市建筑中占主导地位。在导游带领下游览科托尔老城中心,继续前往布德瓦镇 – 这个小镇是黑山旅游中的女王。其老城区是亚得里亚海海滨沿线最古老的定居点,有丰富的文化,其历史可以追溯到2500年前。在著名的圣斯特凡半岛结束一天的行程。圣斯特凡原是15世纪一个守卫森严的村子,现在则发展成为豪华海岛度假村和黑山的主要地标。

  

  Day 12: 从波德戈里察离境

  早餐后,圣斯特凡酒店退房,在酒店大堂与司机见面,乘坐专车1小时候抵达波德戈里察机场。

  

克罗地亚+斯洛维尼亚+波黑+黑山12日游::包含正国庆!

  旅游费用:

  2人成行:EUR4,770/人

  3人成行:EUR3,720/人

  4人成行:EUR3,168/人

  5-7人成行: EUR2,900/人

  8-10人成行: EUR2,350/人

  11-13人成行:EUR2,100/人

  价格包括项目:

  • 整个行程提供现代化的空调车

  • 整个行程提供专业讲英语的专属司机

  • 持有执照的、专业的、经验丰富的讲英语的当地导游

  • 行程中描述的日常服务

  • 增值税和地方税

  • 豪华旅游服务费

  • 整个行程提供24小时礼宾服务和地面服务

  • 住宿

  • 行程中提到的餐点

  价格不包括:

  • 个人费用

  • 司机/当地导游的小费(可选)

  • 旅行保险

  • 行李搬运服务费

  • 其他未在行程(包含服务部分)中提及的费用

  出行日期:2016年5月1日--10月31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