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噜~期许已久的韩国济州岛,让人欲罢不能的.....

济州岛,

不仅仅是无数人气韩剧

《冬季恋歌》、《大长今》、《宫》,

还有近期的《通往机场的路》的浪漫取景地,

就连韩国最高的汉拿山(Hallasan)

也曾出现在《我叫金三顺》!

剧中的风景,无不让人神往一番,在这个一天就能领略春夏秋冬的地方,景色自然让人心旷神怡!不过,美景醉人人不知,但别忘了韩国旅游购物必买品,配这美景正合适!

先说到济州岛爬汉拿山,对于韩国人来说,有一个独特的意义,

那就是“我想和你谈恋爱”!汉拿山现在已堪称是最浪漫的告白或求婚地点了呢!

其实这都是因为许多韩剧都非常喜欢在这里拍摄浪漫剧情而流行起来的。

当然,来到济州岛的旅客通常都是抱着轻松愉悦的好心情来玩的!有了好情绪,

自然就有许多好事陆续发生啦!

  来到济州岛,你可以在岛上的任何一个角落,看到汉拿山不同的山势。而且随着气候和季节交替,它的山姿给人的印象也非常地千变万化。从远处眺望,又与亲身体验有不一样的成就感。

  因此,来济州岛玩,却没爬过汉拿山,还真是不算来过呢!

  爬汉拿山不仅仅只是耗费体力的登山活动,而是攀登汉拿山时,可以让我们在一天之内领略到温、热、凉、冷,一年春夏秋冬四季的大自然变化!我们在这座休眠火山之上,沿路所看到的景观和植物都十分奇特,不同的高度生长着1800多种不同的植物,呈阶梯状分布!

  除此之外,汉拿山也是世界上濒危植物的乐园,专属济州岛特有的珍稀植物就多达70多种。

  汉拿山有4条登山路线供选择,所需时间都不一样。

  最容易攀登的是御里牧路线,从御里牧广场出发到威势岳掩蔽所,往返94公里,费时约四五个小时就够了。这路线比起最短的灵室路线(往返7.4公里,3小时)更加容易攀爬,也更适于欣赏济州独有的山岳地形。在林间往上穿行约1小时左右,便可来到视线豁然开朗的景致,一路上虽然费时较久,但能看到济州神秘的山岳地形,而且从万岁小山到威势岳几乎都是平地。

  另外,亦有不少人推荐城板岳路线,从济州市外巴士站乘坐781路到达,回来的时候乘坐的是782路(原来的780路)。城板岳路线全程约19.2km,往返时间约为9小时。但是这条路线比较不推荐给第一次爬山的朋友。

  如果选择的是四五小时的攀登路线,最重要就是轻装简行就好!

  有一双透气防滑的登山鞋,身穿排汗衫,带上防寒夹克,帽子就OK!

  如果想要装备再齐全一些,还可以带上登山杖,手套等。

  当然,食物和水也是必备的,适合在途中补充精力。

  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别以为爬山越往上,山风越凉,我们觉得寒冷,就忽略肌肤的保护,要知道这时候的紫外线每上升1000 米,紫外线就增强10 %之多!这时候就要多注意肌肤的保护!

  所以说,爬山要注意保护肌肤,更要轻装简行!

  推荐你韩国免税店专售SK-II韩流美肌套装韩国限量版,便于携带之余,还能提供肌肤360度完美的呵护,是当之无愧的韩国旅游购物必买品!

  套装内不但有SK-II皇牌产品神仙水,还搭配了人气极高的“大红瓶”SK-II 微肌因赋活修护系列,提供肌肤多方位立体紧致效果,包括淡化细纹、令肌肤更紧致、细滑及更富光泽。

  如此全面的保养护肤优惠,只有韩国免税店才买得到,售价只需308,200韩元,比国内专柜买便宜高达46%!推荐给计划到韩国旅游的朋友,快点去抢购这么超值的优惠!

在济州岛旅游的同时, 也别忘记到各免税店血拼! 好处多到数不尽!

  虽然济州岛的百货公司和特色店铺不比首尔繁多,但这里胜在抢购人潮不会比首尔多,而且地理位置优越,有些免税店还紧邻机场,可以方便购物!

  在济州岛的这段时光,让我们尽情享受美景,尽情的买买买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