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不能错过的18个旅行地,你去过几个?

  提示

旅行不一定要掏光积蓄

才能玩得尽兴

这些地方签证方便

消费水平也不是很高

花费少同时又能享受旅行的美好

存一个月工资就能轻松走起

  巴厘岛

  这是个阳光普照的度假胜地,白沙滩、世界级的冲浪点、珊瑚礁和水疗中心无处不在,而且还有很多田园农舍、森林草原和急流深谷,错落有致地分布在面积不大的土地上。

  

© 安徽~石头

  北部的六座火山一字排开,更添几分苍莽壮阔。一座座优雅精致的别墅隐藏其间,营造出遗世独立的情调,弥漫着花香的传统SPA令人身心愉悦。

  

© 牛眼老周

  新加坡

  这里汇聚了现代与传统,融合了东西文化之精粹,再加上它的整洁环境和充满都市气息的氛围,让这个“小国”散发着莫大的魅力。

  

© 青蛙大王

  到牛车水、小印度和芽茏士乃体验民族文化,到万礼胡姬花园、天然保护区和夜间动物园欣赏美景,到圣淘沙海滩寻找水上运动的乐趣,到乌节路、DFS,血拼各式商品……新加坡一定会让你留连忘返。

  

© 阿乐HALO

  塞班岛

  塞班岛是世界著名的旅游度假胜地。除了潜水,还可以选择钓鱼、冲浪、直升机、乘船出海、丛林探险、潜水艇、水上降落伞各类水上活动,喜欢浪漫的可以尝试塞班岛著名的日落巡航。

  

© 没钱也旅行

  军舰岛是浮潜的好地方,水清鱼多,风平浪静。岛上的游乐项目也非常丰富,拖伞、香蕉船、海上摩托都是释放激情与尖叫的好玩项目。

  

© 超级刀鱼

  长滩岛

  细柔的沙滩、碧蓝的海水、和煦的阳光……菲律宾长滩岛拥有人们对热带岛屿的一切需求元素,而且它还以它独有的、长达4公里的白沙滩获得了“全世界最细、最浪漫的白沙滩”以及“世界七大美丽沙滩之一的岛屿”的美誉。

  

© 太极风儿

  长滩岛海滩边的度假村、餐馆、酒吧和观光设施星罗棋布,刺激的水上活动、丰富的夜生活、廉价的异国美食,陪伴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人在这里消磨一个又一个休闲假日。

  

© 云66

  越南

  从东方千年文明的古老皇城到西方百年历史的天主教堂,从残酷的战争博物馆到祥和的佛塔,从热闹的游客聚集区到延绵不绝的海岸线,在越南,似乎很难有可以割舍的东西。

  

© 黑猫不黑

  你会迷恋那里美丽宁静的海滩,美味但便宜的海鲜烧烤,绿色健康的越南春卷,抑或只是河内女子那纤细的腰身、窈窕的奥黛背影。

  

  柬埔寨

  耸入云霄的棕榈树、农家赶牛羊的耕作场面、就此取材而搭建的高脚茅草屋,小商小贩的摊上数不尽的丰盛水果,暹粒城中散落的被古王朝废弃的吴哥城堡,开到荼靡的酒吧间……

  

© 小海

  柬埔寨是个梦幻的国度,游览这个迷人却混乱的王国时,你就会不由自主的沉醉其中而无法自拔。

  

© 浦浦

  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是一个到处充满欢笑之地,其丰富多元的文化差异也让游客有很深刻的体验。不论你选择何种旅游方式,她绝对可以让你体验亚洲的真髓。

  

© 风声映像

  这里阳光充足、气候宜人,拥有很多高质量的海滩、奇特的海岛、原始热带丛林、珍贵的动植物、千姿百态的洞穴、古老的民俗民风、悠久的历史文化遗迹以及现代化的都市。

  

  沙巴

  沙巴几乎是让每一个旅游者都获得满足的地方。如果你喜欢探险刺激,可以进入原始森林跋涉,勘岩洞,乘筏渡河,一窥长鼻猴的起居,或前往幽蓝色的海中钓鱼,或浮潜观赏五光十色的海洋生物;

  

  如果你珍爱生命,可以在世界最大的森林保护区与自然零距离接触,如果你想远离尘嚣,沙巴的美丽安静会让你感受到如梦的境地……

  

  菲律宾

  菲律宾是一个美丽的群岛国家,其风光多姿多彩,既有椰林海滩又有火山瀑布,海水云天,湖光山色,风景十分绮丽。

  

© 杨喧

  因为地处亚热带,物产丰富,水果、海鲜四季不断,再加上菲律宾是一个多民族的国家,它融合了许多东西方的风俗习惯特点,富于异国风情。

  

© 杨喧

  缅甸

  缅甸,被称为“佛教之国”,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无论在第一大城市仰光,还是旧朝古都曼德勒,或者是佛教圣地蒲甘,都能感受到缅甸人的平和、热情。

  

© 郑天明

  骑上自行车,到佛塔上看日出,在乌本桥边观日落,静静地欣赏,细细地体会雄伟的建筑与大自然的完美结合。游走于茵莱湖畔,忘却那些烦尘俗事,享受那原本只属于缅甸人的宁静吧!

  

© 郑天明

  老挝

  老挝这个沉寂的国家由镀金的奢华寺庙、身穿橘红色僧袍的的僧人、青翠碧绿的稻田和友善淳朴的人民组成。

  

© 子丘

  作为东南亚唯一一个内陆国家,老挝并没有让旅行者感到丝毫的拘束。相反,悠闲而轻松的在这个国家的南北纵贯线上穿越旅行,是为众多背包客们所津津乐道的旅行体验。

  

  文莱

  这里有黑色的石油、翠绿的雨林、闪耀的黄金,奢华而庄严的清真寺、富庶而淳朴的人民以及未经污染的自然风光……

  

© 妮妮526

  漫步在宁静的街市,或是乘舟荡漾一水之间,这里的一砖一石、一草一木都足以让人流连。

  

© 老汉

  岘港

  岘港是闻名世界的六大海滩之一。在西方人看来,越南岘港和美国夏威夷海滩一样,都是完美的旅游度假宝地,甚至可以和马尔代夫的景色相媲美。

  

© 朝阳

  这座城市不仅有湛蓝的大海蓝天,还有让引发你思古之情的古城。当然,还有那份被城市人遗忘了的宁静!

  

© 树鱼

  芽庄

  芽庄这名字虽然听起来一点不像长滩、普吉、沙巴那样有度假气息,但它天生就是个美人胚子,一边是碧蓝清澈的海岸,一边是平缓的山峦。

  

  芽庄拥有全越南最好的海滩,海岸线很长,视野大气而开阔。 从清晨到黄昏,就算一直在漫长的海岸线上消磨时光, 晨练、慢跑、散步…也不会觉得单调。

  清迈

  作为兰纳王国的故都,清迈散发着迷人的古典气质。气候凉爽,四季百花争艳,是东南亚著名的避暑旅游胜地,被称为“泰北玫瑰”。

  

© 飞翔

  在清迈,你可以把全部的时间用来逛著名的夜市,也许讨价还价会让你精疲力竭,但色彩缤纷的商品会让你马上忘掉疲倦,喝杯果汁即刻再次投入。

  

© 飞翔

  甲米

  洁白柔软的细沙,温暖清澈的海水,棕榈树随风摇曳,瀑布潺流不绝,野生动物随处穿梭,这里到处诗情画意,美不胜收。

  

  没有普吉岛那样的人山人海、吵闹喧嚣,甲米宛如一个恬静温婉的少女,等待你静静的去发掘她的美。

  

  苏梅岛

  一片月牙般洁白的沙滩,环抱着被阳光晒得闪闪发光湛蓝的海水,随着波浪轻轻的晃动海面,海水被分出浅蓝至碧绿层次分明的色彩。这就是苏梅岛,海滩众多、水清沙白、景致迷人。

  

© nongchaoer

  你可以潜水、潜泳、划独木舟、划水,甚至扬帆出海。在感慨苏梅岛海滩的美丽之余,也不要忘了去拜访葱郁的椰树园、沉静的小渔村和美丽的瀑布。

  

© nongchaoer

  拜县

  这里有朴实自然的田园风光,浪漫优雅的黄色小屋,有温馨宁静的恋爱咖啡馆,有视野开阔的云来观景台,有清新唯美的二战纪念桥,更有浓妆艳抹的海盗船长。

  

  总之,一切与我们所向往的美好事物都会在这里找到踪迹。暂时甩掉工作,忘记课业,放下烦恼,来拜县享受一个快乐的假期吧。

  

一直有一颗出国看世界的心

却无奈钱包不给力

不如存一月工资

来一次说走就走的东南亚旅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