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人的八月小众游指南,赏花、避暑、猎奇,一网打尽!

  

  时间果如白驹过隙,匆匆而已

  转眼间2017已经过去一半多的时间

  然而年初许下的要看遍祖国大好河山的愿望

  还是没有实现……

  

  如果你到现在还没有过一场旅行

  那么,接下来犇哥给你准备的

  八月份出行攻略要收好了

  

  八月,踏着阳光去赏花

  向日葵

▲青岛张家楼镇

  

  20000株向日葵竞相开放!朵朵葵花向阳开,每一朵都是一张笑脸,灿烂的装饰了夏天的温度。

  

  去年这里的向日葵可是刷爆了青岛人的朋友圈!满园的向日葵吸引了无数的相机咔咔的声音。如今,又到了向日葵盛开的时节,不知道这次,你还会不会错过呢?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张家楼镇御景苑现代农业基地

  金菊

  

▲昆明赤鹭镇

  这是一片很宽阔的菊海,遍野的花朵在将一层层绿色覆盖住,星星点点装扮着这一处仿佛被世人遗忘的桃源。

  

  金菊其实本名叫万寿菊,有健康长寿的意义在里面;黄绿交辉,在阳光下耀眼夺目。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富民县赤鹭镇

  油菜花

  

▲青海门源

  也许你错过了一片黄色的青岛,错过了青岛的油菜花,几个月后清冷的青海却把油菜花留在了八月,告诉你,在希望的田野上,有灿烂的黄色令人着迷。

  

  

  也许是上帝提着的黄色油漆桶不小心倾斜,这片土地上除了黄还是黄,一眼望去,都要怀疑是不是自己的眼睛也被染成了黄色。

  

  地址:青海门源

  

  八月,躲着阳光去避暑

  竹海

  

▲湖南省衡阳蔡伦竹海

  推荐一下这个湖南的一大竹海,一点绿色晕染成一片海洋,一处竹荫给你一片清凉。

  

  还记得《卧虎藏龙》里的竹林打斗,竹林的风景把精彩的过招凸显的格外唯美。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

  丹霞

  

▲江西龙虎山

  龙虎山属于典型的丹霞地貌,是马良笔下的一幅写意山水画,画面飞离了纸张落入现实,成为长久不变的风景。

  

  

  蘸几点墨水,挥洒下人间,如诗如画的美丽便是最好的诠释,不愧是道教圣地。

  

  地址:江西省鹰潭市

  黄果树

▲贵州黄果树瀑布

  

  黄果树风景区被世界吉尼斯总部评为世界上最大的瀑布群,列入世界吉尼斯记录,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中国最美丽的地方”。

  

  步至黄果树,听听瀑布奔涌的轰鸣声,感受一下空气中的水汽魅力。

  

  地址:贵州安顺市镇宁县

  溪河

  

▲湖南省常德夷望溪

  

  常德,古称“武陵”。陶渊明的《桃花源记》、李清照的《武陵春》都有提到“武陵”。犇哥一直都觉得夷望溪这个名字特别好听,在想推荐那一处碧水风景时便立即想到了这里。

  

  两岸青山夹碧水,且看溪流不复回。犇哥并不会游泳,但也想畅游在山水之中。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

  

  八月,趁着阳光去猎奇

  青岛啤酒节

  

  本届青岛啤酒节主会场设在黄岛西海岸,西海岸啤酒节为期23天,崂山分会场为期16天。

  

  青岛啤酒节各个会场安排表:

  

  演唱会

  

  阿信微博上说:平凡的们,也将回到平凡的世界。生活中充满孩子哭声柴米油盐。你问我全世界是、哪里最美,答案是……

  

  地址:青岛市国信体育中心

  话剧表演

  

  曾经的铁三角如今又重新合体,只为给大家献上一部话剧。剧中的三兄弟实际上反映了当下社会生活中三种人的心态。究竟哪一种好?就像戏中富小莲说的“不活到最后一天,约不出分量来。”

  

  地址:青岛大剧院

  体育赛事

  

  2017青岛·西海岸夜间国际马拉松定于8月26日晚22:00在黄岛区西海岸啤酒节主会场开跑。谁说我们青岛人没有夜生活?来呀,一起跑步啊!

  

  信息来源于青岛市体育局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啤酒节主会场

不要再想着把想去的地方寄托在下月或明年了

趁着自己对世界还有好奇心

对未来还有无限憧憬

赶紧来一场旅行吧!

毕竟,停在原地的人只会一无所有

所以,前行吧!去看看世界!

  ▌编辑:犇哥

  ▌内容:青岛周边游

  ▌文章:青岛周边游综合,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