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荐 | 迪士尼排不上队?那是你不知道还能这样“游”着玩

  

  说到迪士尼,大家都会想到位于各大国际都市的主题公园,尤其是去年开幕的上海迪士尼乐园,这一整年已接待游客超过1100万人次,实实在在的人气爆棚。

  

  因此,迪士尼乐园常年人潮涌动,很多时候并不能玩得尽兴。其实迪士尼还有一种体验方式,限定人数、包吃包住、还能游览世界各地,它就是迪士尼海上邮轮

  

  

  迪士尼海上巡游线(Disney Cruise Line,DCL)早在1998年就已经推出了,迪士尼公司旗下目前有四艘豪华邮轮,航线多达45条,多日航线途径美国东海岸佛罗里达、哈马海域、加勒比海、墨西哥蔚蓝海岸和地中海等众多旅游胜地。

  

  

  这四艘邮轮中,较小的迪士尼魔力号(Disney Magic)和奇妙号(Disney Wonder)是姊妹船,它们分别于1998年和1999年投入使用。较大的迪士尼梦想号(Disney Dream)和幻想号(Disney Fantasy)则是在2011年和2012年投入使用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迪士尼游轮(Disney Cruise Line)已于迪士尼D23展会上宣布,到2023年该航线游轮总数将增至七艘。一次性增加的三艘新邮轮,分别将于2021年、2022年和2023年陆续推出,为迪士尼海上巡游线添加新的血液。

  

  虽然现在还不知道这三艘邮轮的具体细节,但我们可以先来看看现役邮轮有哪些好玩的内容。

  

  

  购物

  

  目前在役的四艘游轮均经历过彻底整修,其中最近一次幻想号的升级在今年5月刚刚完工,不仅为海洋俱乐部新设了星球大战及漫威主题区,同时在船上新增了一家冰淇淋和糖果店,以及首家蒂凡尼专卖店,更加符合游客的出行需求。

  

  

  

  

  

  

  剧场

  

  迪士尼舞台剧是邮轮上的一大特色,推荐每一位搭乘的游客都能到迪士尼剧场感受迪士尼剧目的梦幻与欢乐。《魔法奇缘》和《冰雪奇缘》都是魔力号和奇妙号上新推出的音乐剧目,今秋还将在梦想号上推出《美女与野兽》的新表演,千万不可错过。

  

  

  游乐

  

  除了舞台剧,迪士尼还将乐园中的过山车搬到了邮轮上,“梦想号”设计有第一个海上过山车“水鸭”(Aqua Duck),游泳圈代替了座位,水道代替了铁轨,在船上穿行也别有一番趣味。

  

  

  1999年首航的“奇观号”也在去年进行了翻新,全部房间都都设有分离的盥洗室,是邮轮界的首创,船上的游乐设施亦格外注重对游客年龄层的划分。

  

  

  针对青年和儿童,邮轮上分别提供了青年俱乐部和儿童活动中心。甲板9层的游泳池也对孩子、家庭和成年人进行了区域划分,非常适合家庭出游。

  

  除了船上设施,邮轮有时候还会到达风景秀丽的专属目的地,如士尼小岛Castaway Cay等,可以在岛上参加冒险活动。

  

  

  

  美食

  

  前文说了迪士尼邮轮上是包吃包住的,此外,一次性付款即可享受全部巡游度假产品服务。在船上度过的时光可以体验各种邮轮项目,除了少数高级餐厅,游轮上的美食都可以免费品尝。

  

  遨游于海洋,在奇妙的主题餐厅品尝着特色美食,观赏者原汁原味的百老汇演出和迪士尼舞台剧,在游泳池里嬉戏,还有酒吧、舞厅等休闲场所,孩子们与米奇和米妮欢快玩耍,还有美国队长时不时主持公道,这样一番场景就是迪士尼带给你的主题之旅。

  

  

  今年的万圣节优惠套餐正在热销中,部分2017年10月2日,10月6日和10月21日从纽约出发的4至8夜航班均可节省20%,4夜的邮轮之旅低至$1,088/人(不含税),还有更多优惠有兴趣的悦旅儿都可以登录网站https://disneycruise.disney.go.com/查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