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哭了!你还记得2007年的榆次吗?竟然有如此多的回忆...

  十年前的榆次

  你还记得多少

  

  2007年,榆次停车场也没有现在这么紧张,大人们上班最常用的还是公交车,那时一辆桑塔纳在小编眼里都算是有钱人家的配置。

  

  如今,各种交通工具越来越完善,公交车线路越来越完善,901方便了不少来往榆次太原的人,再加上现在流行的共享单车未来在榆次生活,共享汽车也不远了!

  

  10年前,购物中心承包了榆次人的衣食住行。

  2007年,榆次商圈真的很少,购物中心、百货大楼、东湖井,就是榆次人必去的地方。

  

  本来就不算宽的过道,东湖井挤满了来购物的人

  

  2007年,你在步行街99元能买到一件的棉衣。那时逛步行街人们总是大包小包,商场里动辄上千的衣服,在步行街只要你用心找,类似的款式肯定有,不过到底一分价钱一分货,我们都知道质量不会多好,但即使如此逛步行街的人还是多到爆。

  人们并不知道如今的印象城广场、万达广场、奥特莱斯广场,这些新兴的综合商业体,渐渐的改变我们的生活质量和消费水平。

  

  10年前,诺基亚风靡榆次人!

  2007年,榆次大街上出现诺基亚就倍撑脸面。所谓:三人行必有诺基亚;那时候还没有推出微信,我们当时聊天都靠着QQ、飞信。

  

  当然了,诺基亚当时肯定不知道苹果这个劲敌会如此强大,竟然让人卖肾都要买!

  

  10年前,看电影到文化中心。

  2007年,榆次还没有奥斯卡、IMAX,那时文化中心曾是榆次年轻人的娱乐圣地。打游戏、看电影都要来这里!

  

  

  10年前,没有摩天轮、没有水世界。

  2007年,榆次没有摩天轮、没有水世界、没有漂流、没有冰雕,大家只能到榆次老城逛逛。如今的榆次各种游乐设施、各种欢乐世界,丰富着榆次人民的生活。

  

  可是2017年的,榆次老城还是那个老样子,没有任何生机、没有任何变化

  

  10年前,没有微信、没有朋友圈。

  2007年,榆次没有移动互联网,没有微信,没有朋友圈,如今的你,可曾怀念十年前的榆次?

  十年间你发生了多大的变化?是否还记得当年的你、当年的这座城?

  

这10年,榆次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欢迎大家留言,诉说你的十年!

但我们能做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