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最美的9个地方,一定不要错过!

  

夏天是最适合旅游的季节,

不要只把向往放在梦想里,

而是放在你的计划里。

漂流避暑的好地方

  伊春市地处黑龙江省东北部,小兴安岭腹地,是北方重要的森林生态旅游区,素有“中国林都、绿色伊春、红松故乡”之美誉。

  伊春夏季凉爽,而且当地水资源充足,是漂流避暑的好地方,而且每年7月在这里还有森林生态旅游节。

  夏天一到百花盛开,在美丽的伊春有这样一个地方,有着三生三世十里杜鹃花海。

  姹紫嫣红的兴安杜鹃花都会在有着数万年历史的玄武岩上风风火火地开放,映衬着白雪,醒目的花朵花团锦簇。

九寨

人间的天堂,神奇的九寨

  九寨沟的夏季气温较为稳定,平均19℃至22℃,实在是国内避暑的人间仙境!

  四月花开,浓粉淡白姹紫嫣红满满的压在枝头,花瓣就这样飞在温润的空气里。遮住你的眼睛却遮不住你感受夏季的心灵。

  九寨沟镜海就像一面镜子,将地上和空中的景物毫不失真地复制到了水里。

  镜中雪峰、林岚倒映,细观水中的倒影比真正的实景显得更加婀娜多姿,堪称九寨沟绝景之一。

  九寨沟的美是自然的美,也美得十分自然,当你置身在这里,会让你的视觉、听觉、感觉沉浸在幻意中,陶醉在最美的享受里。

长白

犹如一朵冰山雪莲

  长白山位于中、朝两国的边界,气势恢宏,资源丰富,景色非常美丽。在远古时期,长白山原是一座火山。

  长白山又以天池为中心,只有亲身站在这巍巍群峰之巅,用心触碰着这一汪宝蓝色绒布般、充满着丝滑质感的池水,才能感受长白山这难以形容的美,让人在不知不觉中沉醉。

  它是神奇的“空中花园”,是东北亚大陆唯一原始高山植被的宝库。

  长白山第一胜景“长白飞瀑”,有一个最大的特色,就是一年四季水流不息。

与世隔绝,苍山滴翠

  那里雪山脚下,古道断魂,冰川奇美。

by 云雨外

  草原茫茫,烈马奔腾,石人遍布。

by 境由心生

  油菜花开,紫苏妖娆,相映成趣。

by 想飞大熊

  香紫苏海洋,媲美薰衣草,浪漫成紫。

by 雪岩

  那里是被上帝偏爱的画卷,那里是昭苏。

人间最殊胜的地方

  春天的怒江两岸,有瑞士都要羡慕的色彩:蓝的天,白的云,青的山,绿的水,还有盛开的火红木棉……上帝创造怒江的春时,大概把他最钟爱的颜料都用在这里了吧。

  夏天的怒江,缥缈的山雾下,是一排排青翠欲滴的树,一片片如茵的草,一个个隐没在绿海中的世外村落。

@西夏上马

被誉为瀚海湿岛

  不到新疆,不知中国之大;不到伊犁,不知新疆之美。

  一树树一丛丛的粉色杏花蔓延开来,既有大气磅礴的场面,又有形单影只的妩媚。这些绝美图片的出处就是伊犁杏花沟。

  当你踏上这里的土地便会被眼前的美景所震撼。

春如梦、夏如滴、秋如醉、冬如玉

  庐山是我国四大避暑胜地之一。

  “春如梦、夏如滴、秋如醉、冬如玉”,庐山的四季美如斯,而其中尤以凉爽的夏季最为人们青睐,是享誉海内外的避暑胜地。

  这里既有云海胜境,又有绝美的日出晚霞,还有香醇的高山云雾茶。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开先瀑布也位于此。实在是盛夏避暑的绝妙佳地,游庐山切不可错过。

莫干

被誉为清凉世界

  素有“清凉世界”之美誉,与北戴河、庐山、鸡公山并称为我国四大避暑胜地。

  虽不及泰岱之雄伟、华山之险峻,却以绿荫如海的修竹、清澈不竭的山泉、星罗棋布的别墅、四季各异的迷人风光称秀于江南,有着“江南第一山”的美誉。

抚仙

第二个泸沽湖

  抚仙湖,是中国最大的高原深水型淡水湖泊,珠江源头第一大湖,被誉为“云南第二个泸沽湖”。

  抚仙湖可游泳、晒日光浴、可以登高望远感受苍穹、看日出日落。四季变化不大,夏无酷暑,冬无严寒,所以适合四季出游。

青海湖

浩瀚圣洁,蔚蓝连天

  这座青藏高原东侧的神湖浩瀚圣洁,无论你何时前来,都会惊叹于湖水蔚蓝奇幻的颜色。

  在青海湖即使是烈日炎炎的盛夏,日平均气温也只有15°C左右,是理想的避暑消夏胜地。

  夏季是青海一带油菜花开放最为集中的季节,门源的六十万亩油菜花海,青海湖边金色飘带般的花田,都是在这个时候集中盛开,是景色最美的时节。

最美的夏天

你只欠旅行一个出发

END

来源:背包旅行摄影(BackpackTrave)

苏州出发综合发布,转载请注明来源

编辑:玩子姐|设计:一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