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 Coast | 澳洲最受欢迎的度假天堂和投资圣地,成全你的碧海蓝天!

  

  FairyShanghai

  阳光、沙滩、冲浪,黄金海岸承包了你心中所有的梦想。作为一个从海里升起的城市,黄金海岸绵延不断的海岸,华丽的现代建筑,神秘的热带雨林,自然的田园风光,原始的自然风情和现代的人文景观都在这里得到了完美而和谐的统一。

  

  

  最近耗资1140亿澳元全澳高铁计划的展开为黄金海岸带去了交通上的方便。澳洲历史上第一辆“子弹头”有望落户美丽的黄金海岸,直达全澳多个重点区域!从黄金海岸到布里斯班仅需15分钟,到悉尼仅需3个小时快速发展的黄金海岸正以它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更多的海外游客。

  P L A Y

  冲浪者天堂

  冲浪者天堂位于澳大利亚黄金海岸,是黄金海岸的一个重要区域,有“南半球的迈阿密”之称,是全世界最长的沙滩海岸。

  

  

  

  

  这里的岸线平直宽广,岸边海水很浅,海浪很大,非常适合开展冲浪等各种水上运动。其中连续海滩长达42公里,在转弯崖角处有一片礁石,层层的海浪从礁石崖头冲过来,汹涌澎湃,勇往直前,高度达2-3米,如果海上风浪大作,更是浪涛怒吼,掀起狂涛巨澜,其壮观的景象令人惊叹。

  海滩上娱乐设施众多,绝对不会感到无聊。位于苹果公园的极限喷气快艇适合喜欢体验刺激的人,每天快艇会从冲浪者天堂出发前往Wave Break Island,带给体验者360度的翻转等刺激体验,全程约55分钟。

  地址:Surfers Paradise, Queensland

  电话: +61-7-55843700

  开放时间和门票详情请至官网:www.surfersparadise.com/

  华纳电影世界

  华纳电影世界成立于1991年6月3日,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黄金海岸。距位于澳洲东海岸的城市布里斯本55公里,车程大约有30分钟。

  

  

  

  华纳电影世界以其独特的设计风格,诱人的娱乐项目,丰富的表演节目而闻名于世界。公园内,每一个场景的布置,每一个建筑的设计都是来源于华纳兄弟公司所出过的电影中,每一个惟妙惟肖的模仿,都会让您感觉置身于电影情节中。

  

  如果你想再度品尝童年的烂漫滋味,那就走进Looney Tunes Villages,在童话天地中穿行吧,在那里你将与兔八哥等卡通明星们不期而遇,它们会热情邀请你一同玩耍,让你瞬间找回童年的感觉!

  地址:Pacific Motorway, Gold Coast, Queensland 4210

  电话: +61-7-55733999

  开放时间:园区内9:30-17:00,娱乐设施10:00-17:00

  门票参考官网:http://movieworld.com.au/

  天堂农庄

  

  天堂农庄占地12公顷,是一个用来表演的畜牧场。在这里可以观看各种表演,还可以乘坐大篷马车,给袋鼠喂食,抱考拉照相。此外还可以享受美味的澳式烧烤,享受美妙的乡村音乐。

  

  

  在这里你所体验的是真实的澳大利亚农场生活,尤其是可以看到农夫和牧羊犬是如何驾驽和控制羊群的。你还可以观赏最具经验的牧场工人表演剪羊毛,在剪羊毛的过程中,剪羊毛的人还会请游客现场体会剪羊毛的乐趣。

  

  

  在这里还能看到袋鼠和考拉。游客可以在袋鼠生活的灌木丛附近亲手喂食袋鼠,并且在考拉村,还可以怀抱澳大利亚最可爱的动物—考拉付费拍照。

  地址:Entertainment Drive, Oxenford, Queensland, 4210

  电话: +61-7-55196200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6:30,Anzac Day13:30开放,圣诞节不开放。

  门票详情请至官网:http://paradisecountry.com.au/

  Accommodation

  Palazzo Versace 范思哲度假酒店

  

  

  范思哲度假酒店位于黄金海岸的主海滩上,是意大利著名品牌设计师范思哲设计建造的酒店。内部随处可见美杜莎头像造型的范思哲LOGO,客房内的用品都是范思哲品牌,站在海景房的窗口可以看到海上从清晨到夜晚的风景变化。

  

  

  这家时尚品牌酒店设有Aurora Spa Retreat水疗中心、24小时开放的健身及健康中心、私人码头、纪梵希精品店以及各种活动设施,还提供游泳池和Spa池。

  

  Palazzo Versace酒店还拥有2间别致的酒吧,包括Le Jardin酒吧。客人可以在那里尝试最新的鸡尾酒、享用下午茶或是在美丽的大堂放松地喝一杯咖啡。

  地址:94 Seaworld Dr, Main Beach QLD 4217

  电话: +61-7-55098000

  Restaurant

  Room81

  

  

  Room81是一个迷人的小餐厅,里面的环境非常精致小巧。餐厅位于黄金海岸索菲特宽滩酒店内,多次荣获美食类奖项,这里的很多厨师都拿过澳洲"Chef Hat" 的大奖。他们供应新派的澳大利亚菜肴,每一道都非常精致美味,带来视觉和味觉的双重享受。

  

  

  

  

  

  

  这家的荤菜绝对是特色,强烈推荐帕塔拉肉、羊肚和猪颈肉,不仅新鲜,而且味道很好。肉食动物可以开怀畅吃,享受每一口鲜肉带来的大块满足。

  

  

  澳洲是全球著名红酒产地,拥有很多上乘品质的红酒品牌。Room81的厨师推荐的两瓶红酒,尤其是Rockbare McLaren Vale Shiraz 2012。这一支红酒也是在澳洲的众多名酒之中也是小有名气的。美酒配美食,在享受佳肴的同时也能感受澳洲的红酒文化。

  人均:¥321

  地址:81 Surf Parade Broadbeach, Gold Coast, QLD 4218

  营业时间:晚餐—周二至周六18:00-深夜;酒吧—周二至周六16:00-深夜

黄金海岸是所有向往大海的人的梦想

而与富人为邻则是所有向往高品质生活的人的梦想

距黄金海岸55公里的布里斯班富人区

就有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

让你生活度假两不误

  Maxwell

  滨河凯旋门精品公寓楼

  

  Maxwell由澳洲顶尖开发商Pointcorp打造,位于澳洲布里斯班富人区NewFarm的MaxwellStreet邻近市区,坐落在布里斯班河岸最黄金的地段之一。周边的教育环境优越,设有三所综合型的公立大学,分别是昆士兰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格里菲斯大学。

  

  该项目仅有17套2室及3室的公寓,公寓设计精美、独具吸引力、设宽敞停车位、可观布里斯班美景的屋顶泳池,在这里可尽享时尚生活,还可用作投资,可以说是投资、自住两相宜。

  

  该项目每套公寓由一流设计团队MarcCo.设计,精美建造,混合豪华元素,采用开放式布局,轻松可至大阳台,可欣赏迷人美景。配备设施精美,包括橡木地板、中央空调和定制衣柜,可供您尽享精致生活。

  

  这套公寓开创了豪华市区生活标准,TheMaxwell的一大亮点是屋顶露台,安静迷人,可欣赏CBD、KangarooPoint和BrisbaneRiver华丽美景。一天的工作后在屋顶上休闲娱乐,尽享其他时间段的休闲生活。

详情请询:http://www.hbgi.cn/

回复“澳洲”

获取更多信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