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不加价|魔都驱车2小时,吸氧泛舟+乐园嗨皮,据说唐嫣陈凯歌都爱这里!

  

夏日炎炎

窗外鸟儿鸣啭

只想远离城市喧嚣

觅一处微风轻拂

遮阳挡阴之所

众多明星青睐的

无锡万达喜来登

怕是个不错的选择

  

  

无锡万达喜来登

  位于无锡滨湖万达商业广场,地理位置优越的无锡万达喜来登,已然成为了大家的新宠。

  

  

  △唐嫣、李云迪、陈凯歌等明星也都曾来此下榻,星光熠熠,不容错过

  万达系列酒店可以说是城市商圈的代名词了,汇聚繁华都市气息,只要挨着万达,美食购物你就都不用担心了。

  

  走进大堂,整体豪华典雅,氤氲着独特而无与伦比的美感。用“高端大气上档次”来形容它一点都不为过。

  

  

  △背景板采用艺术画作工艺

  明朗的风格配上精致摆件,桌椅靠枕的撞色搭配,简约中透着一丝中式韵味

  

甜梦之床舒心睡

  温馨的色彩,典雅的装饰,体贴的设计,挑个周末栖居其中,享受闹中取静的别样悠然。

  

  

  离开忙碌的快节奏生活,回归到那个简单的自己,配上江南的夜色,不禁让人心动和沉醉~

  

  △甜梦之床,今晚给你一个安然的美梦

  

  再配上一点卡通图案,度假生活是不是更有趣了呢?

  

快节奏下的慢生活

  酒店内有多个特色主题餐厅,带来不同花样的饕餮盛宴。例如提供国际自助餐的盛宴标帜餐厅采悦轩中餐厅则提供太湖三白、酱排骨等无锡特色菜。

  

  

  在各色异域美食中,来一次精彩纷呈的环球之旅,感受舌尖上的滨湖,好好犒赏下陪着你奋斗的味蕾。

  

  

  茶余饭后,不妨来室内恒温泳池,给你完美舒适的畅泳体验,一年四季均可尽享戏水之乐哦!

  

  

  水疗中心,多项汲取了地域文化精髓的特色护理,深度焕彩你的肌肤,还不来试试?

  

去哪儿都很方便

  酒店就在地铁口地理位置比较好,5公里范围内就包括了无锡动物园、蠡园、南禅寺、蠡湖之光、惠山古镇等众多景点,够你玩几天啦!

  

  

  上午吸氧泛舟:在客房内你就能看到山景,惠山就在酒店背后,早起后去登临吸氧也是不错的选择。

  

  

  下午儿童乐园嗨皮:如果家里有小朋友,那么无锡动物园太湖欢乐园是必须要去的地方。

  

  借鉴了国内外知名动物园的建园理念,给予了更加生态和谐的情景感受。还有拥有不少游乐设备的太湖欢乐园,绝对是亲子游乐的好选择~

  

  无锡万达喜来登酒店

  精选特惠

  ¥698

豪华房1晚

双人早餐1份

儿童政策:请详询酒店前台

房间内迷你吧免费:2瓶可口可乐或者2瓶雪碧或者2瓶青岛啤酒+德芙巧克力一条+乐事薯片1包

套餐有效期:即日起至2017年8月31日

此套餐周末不加价

地址:无锡滨湖区梁溪路49号(地铁2号线7号出口),近梁青路

最早到店时间15:00,最晚离店时间12:00,房间保留至当晚23:59,如有特殊原因可联系布拉客服或酒店前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