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小伙滚轮胎徒步去西藏,路上竟然滚出了一百万!

  几乎每一位喜欢在路上的朋友都有一个去西藏的小目标,你没有办法用语言来表达西藏有多美,那里有最圣洁的信仰,最遥远艰险的路途。但是每一个进藏的人都怀揣着梦想,寻找着心灵的净土。

  

  今年4月16日,不到25岁的个旧小伙苏宇和张磊两个人从大屯出发,徒步去西藏。不一样的是,长达约3000公里的路途,他们带了一个77公斤的轮胎为伴,一路推着去。酷酷的哦!

  

  苏宇:“为什么要带着个轮胎?主要是我们搞了一个野外拓展训练营,很多时候训练会用到这个轮胎,想着既然要去西藏,干脆就带着一起去。"

  

  他们的徒步线路是:滇藏茶马古道线

  由个旧市大屯出发,经建水、通海、玉溪、昆明、大理、丽江、香格里拉、德钦、芒康、八宿、林芝后到达拉萨,全程2500公里。

  

  徒步过程中,他们的队伍也是越来越壮大。

  很多志同道合的驴友也都加入了他们的队伍。

  此外,还有途中搭伴而行的,其中还有妹子驴友加入…

  就在滚轮胎进藏的第58天,接到了一个电话,一位刘姓老板称看到他们徒步进藏很感动,表示如果他们真能徒步到拉萨,愿意捐赠100万元。

  

  刚开始他们也都觉得这时网友的玩笑话,之后留了银行卡,7月3日就有50万元进账。该老板称,如果他们到达拉萨,还会再赞助50万元。

  经过整整3月的征程。

  小伙们以“用我们的毅力告诉别人,你做不了的事,别人不一定就做不了!”的实际行动,让当初质疑他们的人纷纷闭嘴,赢得了尊重,也赢得了赞助。

  7月13日,有记者联系上了这位刘姓老板,他称只是赞赏年轻人这样的冲劲,“我去过西藏,开越野车都有点恼火,他们走着进去,还推个轮胎。我觉得年轻人有这个精神和意志力很不错,100万也干不了个什么,就当是我对他们的赞助。

  

看了这则故事

你对这件事怎么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