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了岁月!8月一定要去趟芽庄

  东方马尔代夫,越南黄金海岸

  28°C温暖芽庄

  芽庄是欧美人士长期钟爱的东方海滨度假胜地;也是各种权威旅行杂志2016年度推荐旅行地;这里盛夏季节平均温度也不过28°C,全年适合水上运动,随时拥抱海洋;跻身世界最美的29个海湾之一;这里的咖啡秒杀星爸爸,大个龙虾白菜价;随处可见的海鲜美食能填满每个吃货的胃和爱;这里接壤中国,落地签超简便,你可以轻松飞抵。

  

  温暖阳光 珍珠沙滩 椰风海韵

  芽庄有绵延数公里的珍珠海岸奶茶白的沙滩上,椰子树随意而又有序的沿岸生长,是个遮阳的好帮手。在海滩上尽情享受阳光大海吧,成排的椰林不用担心晒爆爆哦~

  

  尽情拥抱那片湛蓝大海

  芽庄的海潮平水清,阳光直透海底。芽庄是越南最佳潜水地之一,这里有25个潜水点,海底的一些陡坡和水下岩洞特别值得探索,在色彩丰富的珊瑚鱼中,有时还能看见鳐鱼。千姿百态的珊瑚,色彩斑斓成群追随在潜水者身旁的鱼类,这足够让海底探险者乐此不疲。

  

  

  

  这个世界,与外面的纷纷扰扰无关

  小城背后,平缓的山峦直通大海,淳朴和宁静的感觉让每位游客想要留下来。各种文化和生活方式的人们在这里和谐共处,在这个海边城市悠然自得地生活着,不紧不慢、仿佛一切都与外界无关。

  

  

  逃离城市的亚健康 放松身心 尽情怡养

  因为气候宜人,并且海风中含有丰富的溴和碘,能促进血液循环,因此越来越多的人来此游玩。芽庄独特的矿物泥浆浴是来到这里的人们不可错过的体验,温润的泥浆能让身心尽情的舒缓放松,洗完之后,皮肤竟然能立马变白。

  

  

  海鲜/法餐/越菜/水果...大快朵颐美食

  芽庄是世界三大渔场之一,这里的海鲜都是刚从海里捞上来的,新鲜而肥美,还便宜得不要不要的。在越南不容错过的是海鲜,各种海鲜都是活杀,烹煮方式也以尽量体现食材原味的简单方式烹饪,基本海鲜大排档消费每个人龙虾海鲜大餐在RMB200-300左右,如果在海鲜市场直接买海鲜去餐厅加工的话更便宜,很多餐厅都可以用支付宝哦,非常方便。

  

  除了海鲜,越南传统的风味小吃和热带水果总是那么清香扑鼻,法国殖民时期留下来的法棍、西餐文化也更加别致。

  

  

  用心感悟异域风情

  婆那加占婆塔是印度教建筑,这里供奉着天依女神(PoNNagar)保护着靠海吃饭的渔民。从小山上的占婆塔往下看,能看到芽庄碧蓝的海港。

  

  沿着沙滩的城市大道旁的建筑有着明显的殖民地时期的风格,信步逛来,你可以看到维多利亚时期,法式建筑与罗马建筑互相融合的芽庄大教堂

  

  大教堂地处芽庄市中心,离海滩1公里,交通很方便。这是一座哥特式教堂,建于1928~1933年,内部空间很大,立柱、斗拱、穹顶都很漂亮,笔画精美。教堂里的钟塔、锦花和绘满《圣经》故事的天窗玻璃很有法国味道。教堂内则静谧平和,俨然另一个世界。教堂每天早晚举行弥撒活动,常能在门外听见诵经声或唱诗班美如天籁的歌声。

  私享奢华酒店:住在风景里

  芽庄,有的不止是绝美的海景、美味的海鲜大餐。芽庄的酒店也拥有绝佳的住宿体验。海景房、私人别墅、私人泳池、私人海滩、专业的sap、多样的娱乐项目…满足你的每一种需求。

  

  

  目前芽庄共有638家酒店,其中有5星级酒店14家、4星级酒店15家;3星级酒店56家;星级以上酒店共有房间23696个;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