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东京最繁华的地方隐世,看银座上空的日式美学

  

在东京,如果你追求左手繁华、右手静谧的灵动,不妨试试立鼎世集团旗下的Palace Hotel Tokyo酒店,依云SPA、米其林餐厅、日式美学,还有动感银座、古老皇居一样都不会错过。

如果这世界上只能选择一个城市生活,那我会去东京。

再没有另一个城市像东京一样,干净整洁、高效有序,无论你是喜欢二丁目光怪陆离的夜生活,还是在表参道的美丽旗舰店短暂迷失,东京总会有你的容身之处。

如果你追求左手繁华、右手静谧的灵动,不妨试试这家Palace Hotel Tokyo。

繁华的东京夜景

毗邻日本皇居,浸染东瀛的古老风情;而不远处的银座,又是人们心目中不折不扣的世界级都会中心。

坐在酒店大堂,可以眺望远处的护城河,领略四季的变幻......

皇居旁也不被限高

Palace Hotel Tokyo的前身叫做Hotel Teito,于1947年开幕。

这里原来是专管皇室绿化的林业局,受益于战后日本复兴、住房需求的激增,政府决定将其改造成为外交官和大商人往来下榻的国资酒店。

1961年,Hotel Teito的建筑和地皮被卖给了私人公司,随后改名为Palace Hotel Tokyo。

自此开始酒店的演变

2012年,Palace Hotel Tokyo宣布正式开幕,旋即成为城中热门去处。新添的后缀”Tokyo“,更加强调酒店本身的东京特质。

酒店体量非常大,即使是在日本皇居旁边,层高也已经远远超出中国的限高标准,同时还自带许多商店与餐厅,俨然一副高大上综合体的姿态。

如果你就是想住在大酒店里、预算充足(毕竟东京酒店不便宜众人皆知),住在这家会是不错的选择。

内敛的日式风格

酒店的客房设计追求中规中矩,整体多以褐色、鹅黄为底色,自然舒适。

独立浴室自配小电视,景观好的房型能够看到东京千代田区的繁华街景。

作为立鼎世集团成员,Palace Hotel Tokyo展现出了皇室的优雅和气派。

柔和的深薰衣草色与同样柔和的奶油色装饰,同时配有宽敞的步入式衣柜,满足住客不一样的旅行需求。

中庸不刺眼的配色,或许就是日式美学的一种体现吧。

看到酒店in-room dining的照片,忍不住垂涎三尺。

所有套房级别或者Club楼层的住客,都将享有酒廊的使用权。

在高楼天际线的簇拥下享用精致小食,upper class的感觉油然而生。

毕竟在这里,哪里还有比丸之内1-1-1更加中心的地方呢?

4家餐厅,3家酒吧,不出酒店的好去处

酒店共有Crown、Grand Kitchen、Wadakura(Tatsumi、GO、Sushi Kanesaka)、Amber Place四间餐厅。

Crown作为一家法餐厅,特别之处在于借鉴西式摆盘的同时运用了日式烹饪技巧。

田园风格的餐厅装潢,营造悠闲自在的就餐氛围。

与众不同之处在于,食客可以落座于茧型的座椅内,毗邻护城河,一边眺望皇居的森严,一边享用酒店的早餐。

以护城河Wadakura命名的和式餐厅,共分为三个区域:Tatsumi精于天妇罗,Go精于铁板烧,Sushi Kanesaka的寿司也很有名,喜欢日料的食客可以大饱口福。

柔和低奢的布局加上天价的都市景观,想必是附近写字楼里大财团的商务聚会好去处。

酒店还有一家米其林一星的中餐厅——Amber Palace,主打传统的上海菜和粤菜,烤鸭、点心、燕窝一应俱全。

始建于1961年的Royal Bar,标志性的黑木、深色皮革、天鹅绒扶手椅,如同Martini的配方一样经典,有趣的是,酒吧第一任首席调酒师的昵称就叫Mr. Martini。

The Palace Lounge则一反Royal Bar的复古调调,明快简洁的色调与火炉相衬,如一杯香槟的泡泡般跳跃。

如果你愿意,穿戴和服的员工愿意为你提供48种不同的茶水,聆听斯坦威三角钢琴的现场演奏。

城中目的地

    酒店里还可以享受到正宗的依云SPA。

    SPA的装饰以阿尔卑斯山的旅程为灵感,通过落挂式的落地窗可以在晴朗的日子里看见雪白皑皑的富士山。

    也可以在无所事事的晚上,在泳池里畅游一夏。

    酒店邀请所有住客在星期三下午参加折纸教程的互动,无论是跳蛙、千纸鹤、武士帽还是hello kitty都可以亲手制作。

    同时也可以预约观看相扑这一种大家喜闻乐见的活动,如果想深入了解可以按需求安排英语流利的导游解说。

    酒店的地下1层直通大手町站,借助东京四通发达的公交网路可以直达东京的各个角落。

    同时酒店距离东京站只有几步之遥,通过新干线可以快速往来于日本的各个主要都会。

    下次去东京,你会选这家直入摩登腹地的皇宫酒店吗?

    酒店地址:1-1-1 Marunouchi Chiyoda Ku,Tokyo

    预定电话: +81 3-4540-2211

    参考价格:约3306元/晚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