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邂逅清凉云台山,一个完美的假期攻略!

  云台山

  夏日福利来袭

  

  

  

  

  夏日清凉之旅

  夏日还在继续,暑假已过一半,

  你答应家人孩子的旅行实现了吗?

  请输入标题 bcdef

  你说天太热、选择太多,不知道去哪里?

  让小编为你来支招!

  带着他们去云台山,开启夏日清凉之旅。

  最最最重要的是:

  暑期还有巨大福利!

  请输入标题 abcdefg

  

  

  

  

  2017年7月1日——8月31日,云台山景区对18周岁以下青少年实行门票免费的政策,凭身份证、学生证只需购买60元/人景区交通票即可!

  

  云台山

河南焦作

  全球首批世界地质公园,

  中国首批5A级旅游景区。

  位于河南焦作修武县境内,

  距离盛会郑州仅70公里。

  

  如何前往:

  • 北京、武汉开通了“云台山旅游专列”,周五晚发车,周一早晨返回。利用周末就可以玩转云台山,非常方便!

  • 其他各大城市的游客可先前往焦作,焦作长途汽车站每天有直达云台山的公交车,每1小时一班,全程30分钟,票价每人10元

  • 此外,也可以在携程上租车往返焦作和云台山之间,时间自由掌握更方便,适合带着老人孩子出行的游客。

  

  

  清凉夏日,醉在云台

  云台山最佳旅行路线推荐

  夏季24℃左右,气温非常适宜,建议带一件薄外套即可。走在夏日的云台上中,可以欣赏葱郁的原始森林、壮丽的飞瀑流泉……今天将带大家前往云台山的精华,体验最不能错过的青山绿水之旅。

  

  Day1

  红石峡,作为云台山最精华的景区,作为第一站最好不过。站在峡谷上方往下探去,不禁为眼前的绝景称奇。这里曾经是一片汪洋,远古的造山运动成就了眼前峡谷山水美景。

  

  红石峡的出口处便是子房湖,一顷碧波在群峰下似玉带般铺陈开来,景象万千。它如镶嵌在青山间的翠玉,让人看一眼便心旷神怡。⇓

  

  经过充实的下午,可以去景区的服务区寻找美食,饕餮一番,然后前往酒店休息。距离景区仅400米的焦作云台天阶国际饭店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迎着明媚的清晨开启新一天的旅行。

  

  Day2

  神清气爽的清晨,将迎来重头戏:登顶云台山最高峰茱萸峰!一进景区,就看到两座雕像,分别是曾在云台山写下千年绝句的唐代诗人王维和药王孙思邈。

  

  踏千阶的云梯栈道登上海拔1297.6米的茱萸峰顶,极目远眺,群峰连绵,云朵在群山间,细如丝絮,像是点缀在山峰的披肩,背倚群山拍照的游客络绎不绝。达到峰顶的真武殿,烧一柱平安香。

  

  下茱萸峰后,坐景区巴士到红峡谷换乘去潭瀑峡、泉瀑峡、猕猴谷的巴士,这三个景点在同一个地方验票,俗称:小寨沟。

  

  在这里最不能错过的便是乘竹筏,惬意泛舟湖上,价格大概是5元一人,性价比很高哦!

  

  到了泉瀑峡,大小瀑布各有姿态。夏天是丰水期,瀑布尤为壮观。闲步峡谷间,泉水叮咚,真好似一帘幽梦。夏天来这里就太对了!

  

  舒舒服服结束了一个周末的云台山之旅后,别急着回家,还有惊喜在等你!

  现在,重点来了!

  不管是曾经去过还是未曾踏足云台山的伙伴们注意了,现在你们都可以报名参加2017中国云台山风云大赛活动,还有机会获得现金大奖!

  中国云台山风云大榜(作品必须与云台山相关)

  一等奖1名:价值10000元携程礼品卡

  二等奖2名:价值8000元携程礼品卡

  三等奖7名:价值5000元携程礼品卡

  特色风云作品榜(作品不限于云台山)

  自媒体话题榜、新新时尚科技榜、攻略游记优胜榜

  (此榜单分为3个特色榜单,任选其一参与)

  各大榜单Top10选手可获得1000元携程礼品卡

  

  

  报名截至日期:2017年8月15日

  

  登顶云台山,巨额奖金等你拿

  打榜成功的旅游达人,

  将被邀请到云台山现场领奖!

  差旅费全免,还可再游云台山!

  谁的作品最受青睐

  谁能手握巨额奖金

  谁会笑傲云台山巅

  2017年8月15日投票即将开启

  快为你喜欢的达人投上一票吧!

  

  

  还等什么,报名啊!

  带ta开启夏日清凉之旅,

  就是现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