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安宁螳螂川100万株向日葵已开成花海 周末约起来

  云南安宁的向日葵这个夏天已经开好了,而且,安宁螳螂川的向日葵是不需要门票的,这里的环境真的非常漂亮,不仅是目的地的风景好看,而且沿途的风景都很不错。

  据“昆明发布”微博公布的消息显示:【周末约起来!螳螂川100万株向日葵已开成花海】向日葵代表的是希望、阳光、力量……仿佛一次美好词语都能和它沾边。

  就在离昆明仅有1小时车程的金色螳螂川,已经开满了向日葵,远远望去宛若一片金色的海洋,这里本是一条狭长的东西走向的谷道,近年来因其两季作物的辉煌(油菜花和向日葵)而被冠之以"金色螳川"的美誉,带上你心爱的相机或者手机,到螳螂川拍拍拍!

  不是小编吹牛,在这里,随手一拍都有大片的既视感。小仙女们也可以穿的美美哒,在这里凹造型,拍一组关于向日葵的美美哒写真。

  人是视觉动物,看了这些阳光向上的向日葵,这几日阴雨带来的阴郁全都一扫而空。快来约吧~~

  

  

  

  

  

  

  --------------------------------------------------------

  (leyouworld)。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