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曼谷永久产权公寓如何收楼和办房产证】

  今天文章亮点:【1】中国人在泰国收楼和办永久地契容易吗?【2】曼谷房质量好跟花半年来检测质量有关吗?【3】泰国房为何入住前才收全款?与防止烂尾有关吗?【4】买了曼谷房想自住不住时又想收租金有什么办法?

  

  

  【买了曼谷永久产权公寓如何收楼和办房产证】8月3号 来到曼谷Wongwian yai王威安亚轻轨站收楼.去年12月买的公寓终于能收房了。

  

  其实去年就装修好了但泰国质检很细.用半年多来逐项测试品质与安全。

  

  收楼程序:【1】转齐房屋款项。

  

  

  【2】到楼盘签委托办证协议。

  

  

  【3】跟地产验收师逐个测试:密码锁-送的空调-抽油烟机-水龙头-马桶-淋浴器-精装修的墙面-地板等质量.在项目单上签名。

  

  【4】提供泰国银行出具的转款证明然后在多张合同.护照复印件上签名。

  

  【5】开发商帮你去地产局办泰国地契房产证.这块面积就永远属于你和你的子孙了.另外泰国是唯一不收遗产税的国家.我另买了酒店包交给当地管理公司做酒店日租。

  

  

  雅痞辣吧,一个绽放在曼谷小巷的中国味道辣味餐馆。

  

  一个从英国来的华人背包客与一个从美国来的华人背包客在老挝旅途相遇,一起旅行,最后搭档在曼谷开了这个有独特想法的餐厅。

  

  

  

  

  

  最有名的是麻辣海鲜锅,可惜我不吃海鲜,搭配胖大海饮料,很特别。

  

  

  【曼谷推荐:暹罗梦幻剧院看演出吃自助逛民居只要140元】我家楼后面是泰国文化中心著名的暹罗梦幻剧院,曾获吉尼斯记录。

  

  

  

  可惜演出不能拍照。那就拍拍院子里的民俗吧。

  

  

  

  

  

  猜猜此图是什么地方?

  

  【日本人、印度人、韩国人,如果你必须与一个人交谈,你会选哪一个?】

  

  在泰国的驴友就遇到这个问题!如果是跟一个人睡觉,你会选哪国人(住青旅),如果你必须选一个人拼车远行,你会选哪国人?

  

  芭提雅,一家养狐狸��的餐厅!

  

  

  

  

  

  

  

  

  ------------------------------------------------------------------------------

  【60万曼谷地铁永久产权房.还送家电家具.你会心动吗】点【原文阅读】【作者简介:行走40国】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