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了传说中的吸血鬼故乡

一起领略这个美好的世界

  

  

  

托斯卡纳地区以葡萄酒出名,也是被公认为意大利的艺术摇篮。

其包含的城市有比萨、佛罗伦萨、沃尔泰拉(传说中的吸血鬼的故乡,暮光之城的取景地)、锡耶纳(真正的艺术与建筑宝藏)、圣吉米尼亚罗等等。

因为路上行程很忙,没有那么多时间全部介绍一遍,所以今天就重点介绍下锡耶纳圣弗朗西斯科教堂吧!

  

锡耶纳圣弗朗西斯科教堂是南托斯卡地区最出名的教堂之一,从13世纪到14世纪,花费了一个世纪的时间才终于完工,形成了现代人很难再见到的哥特式风格。

走进锡耶纳圣弗朗西斯科教堂,里面给游客第一感觉就是里面的建筑豪华但是又不失精致和优雅。

  

它的圆顶直径大108英尺,是西班牙所有教堂中最大的,甚至比伦敦的圣保罗大教堂还要大。其7扇大门上都由卡萨·胡安·古亚斯的胡桃木雕刻。

  

3个礼拜堂连成了这个圆形教堂,最有名的是圣贝纳迪诺德锡耶纳礼拜堂,其中包含了一幅描绘圣贝纳迪诺布道情形的戈雅杰作。

  

曾经去过锡耶纳圣弗朗西斯科教堂的游客,回来后评价基本上都可以用中国的一句古话来归纳:

“五岳归来不看山”,锡耶纳圣弗朗西斯科教堂归来,不看其他教堂

由此可见锡耶纳圣弗朗西斯科教堂的豪华程度,真的是远远超出我们一般人的想象呀!

最后各位想去锡耶纳圣弗朗西斯科教堂旅游的游客一定要注意,在这个教堂里面可是禁止拍照的哦。

接下来,随着我在其他各个地区留下的照片,一起来感受下的美好吧!

沃尔泰拉

  

  

  

  

  

  

  

锡耶纳

  

  

  

  

  

  

- End -

  Do you Like it?

  

带着100个人的梦想,逐个完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