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要通高铁啦!北京⇌香港坐高铁只要9小时!明年约起!

  

  南丫岛

南丫岛是中国香港境内第三大岛屿,面积仅次于大屿山和香港岛,更是TVB港剧里重复提及的地方,堪称“香港的鼓浪屿 ”!

  

香港什么好买?

香港简直就是女人的天堂!

买买买买买买!

购物完全控制不住我寄几啊!

  旺角

旺角是香港人气最旺的地区,大型商场、露天巿集与个性小店林立。从大型的潮流商场到最具特色的小街道;从最名贵的珠宝到最便宜的小玩意,丰俭由人,无论你想买什么,旺角都能满足你!

  

  铜锣湾

铜锣湾购物区是全世界租金第二贵的地段,仅次于美国纽约的第五大道。在人群密集的铜锣湾,不少本地明星平日里逛街也不时会在这一带出现,这里也是众多亚洲明星疯狂扫货的必去之处。

  

  尖沙咀

尖沙咀购物逛街便利,热闹非凡,很多小吃也不错,很有香港特色。有最美的风景,可以逛的地方挺多的,晚上还可以欣赏维港的夜景。

  

香港什么好吃?

在香港

怎么可能不说好吃的东西呢!

老板!

给我来一碗撒尿牛丸吃吃~

鸡蛋仔

菠萝包

丝袜奶茶

火腿西士多

  

咖喱鱼丸

  

云吞面

  

鱼蛋粉

碗仔翅

烧鹅

赶紧准备好港澳通行证吧!

  • 内容来源:众信旅游(zhongxinlvyou

  • 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小编删除!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