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测:我们找到了“免费”打开比如世界、奥普乐水世界、野生动物园和超多新地方的正确方式。

  

  各位在溜娃群里的亲都知道,脑汁姐上周末带着娃和娃爸去了望和公园的奥普乐水世界,还在群内放了少量单人超值优惠门票;这个周末,我们又去了位于太阳宫附近的比如世界和北苑附近的番茄田小小手工坊。再加上之前去过的大兴野生动物园欧酷超级乐园,全部都放在今天写,这是为什么呢?哈哈,就因为,当当当当:

  我们找到了“免费”打开这些好玩的儿童乐园、水世界、动物园、绘本馆以及超多新地方的正确方式——亲子一卡通

  就让我们从比如世界说起吧,在之前的如何花最少的钱玩遍帝都80多家大型亲子场馆,我只服这张卡!(优惠限时五天)中,我已经介绍过使用方法了,关联上一卡通的微信账号后,可以直接预约(推文中的二维码仍然有效,目前一卡通价格为195元,比优惠期只贵了十几块钱,所以依然很超值哦!)

北京80余家大型亲子场馆

自卡片激活之日起15个月畅玩

玩得越多越赚

- 1 比如世界 -

  比如世界:专为儿童设计的职业体验城市,在一万平米的室内空间里打造真实城市景观,有蓝天、白云、街道、路灯;有美丽的房屋、花园、绿地、广场;有餐厅、工厂、剧院、医院、警察局、报社、电视台,有银行、提款机和琳琅满目的商店……

  暑期比如世界的预约很火,尤其周末。但为了每一个小朋友体验良好,还是要限制名额,每天50个,最早可提前三天预约,开票时间为每天上午9点。其他场馆大部分不用约,只需在账号内找到对应的页面,点击立即使用,再验证即可。

  

  我们是提前二十分钟到的比如世界购物中心。一层有超市、星巴克和一些简单的餐厅;二层除了比如世界主场馆外,还有舞蹈培训、乐高活动中心等的大教室。

  如果单买票的话,一大一小是380元;即便团购也要360元,周末还不可用。这么算起来,果然来玩一次,就把一卡通的票钱给赚回来啦!

  

  在前台验证一卡通预约时生成的二维码,然后会给孩子一张门卡挂在脖子上,之后每玩一个项目也需刷一次卡。一卡通可免一大一小门票,再进一位大人的话需单买票50元。验证前,服务人员特意问了孩子的年龄,听说不到三岁,还提醒我们有些项目可能玩不了。

  

  入场前,一卡通的用户可以扫码进入一个专门的微信群,有实时的使用指南和当天的活动提醒,还会赠送一张五元的金币券。

  

  正式入场后,大家一定要看好每一个项目的开始时间和持续时间,有些对孩子的年纪也有要求。如果你看到某个项目门口好多人在等,先不必匆忙离开,因为里面一般不让家长跟进,所以大多数都是等着接孩子出来的。

  我们是周日下午去的,感觉每个项目顶多等一轮也肯定能玩上,有的根本就不用等,甚至还有工作人员在门口招呼小朋友过去呢。

  

  

  大魔娃一进去就被这个味多美蛋糕店吸引了,穿上工作服后,会专门留出拍照时间。蛋糕的制作流程很简单,但对于还不到三岁的孩子来说,最大的挑战是能听懂和跟上蛋糕老师所讲的步骤,以及,有半个小时的时间看不到爸爸妈妈。

  

  左图中高的工作台是给大孩子用的,这三名小朋友嘛,可以用右图中的矮工作台,考虑得还是很周到的。

  

  这是我隔着玻璃拍的,因为真的……不让大人进去啊。小朋友们都很认真,可这只是上一秒,就在蛋糕完成的下一秒,大魔娃哇得就哭起来,我赶快冲进去,她哭着说想我了,诶马我这心都碎了,九月份怎么上幼儿园呀……不过抱出来之后,她看到对面还有做珠宝串珠和做手工的项目,一会儿就不哭了。

  不让大人进入,一是为了让孩子们集中注意力,二是会有专门的摄影师来照相,最后走之前,大家可以在照片区域选购,也算是生财有道吧。所以很多项目我也只是在门外拍了拍,实际情况大家可以带娃亲自去体验。

  

  

  

  

  

  

  全场最受孩子们欢迎的项目就应该算是以上三项了——警察局消防局机组人员,因为仿真度比较高,动作也都比较大。飞机左后方有两个电子大屏幕,可以看到孩子们在机舱内的表现。可如果你问大魔娃她这一下午最喜欢的项目是什么?她一定会说,是这个气球魔术屋

  

  虽然也是独自参加,但真是一点儿也没闹,也没提前出来。自己玩了全场,在里面连蹦带跳,还和邻座的小哥哥交了朋友。小哥哥真是暖男啊,竟然没嫌她烦,还帮她绑气球呢。

  

  跟着一卡通实时微信群的消息,还可以到二楼报名小丑嘉年华,就是孩子们自己装扮成小丑来玩花车大游行,有个小男孩走到大魔娃面前,样子特别职业地说到:“嗨,小妹妹,送你个玩具吧。” 娃接过来,竟然是个会放屁的气球,她先是一愣,我以为她要哭,结果她竟然哈哈哈哈的大笑了起来,小男孩也大笑着跑了。

  

  这张拍得有点虚。按照地图,比如世界社区内有横四竖三条小街,每条小街上都有不同职业的体验店,除了上面提到的,还有时装表演木工大型积木科学实验法院邮局急救中心儿童CS,美食街上,不仅有果汁店、还有主食副食甜品店等等。

  中心广场三点钟有抽奖活动,就是摆的这一圈扫码加微信留手机号的摊位我不是很喜欢。

  

  总得来说,比如世界可体验的职业活动很丰富,更适合四五岁以上、上过幼儿园、能够独立参加项目的小朋友,三岁还是有点小呀。环境上面,场地够大,虽然细节处偶有老旧之感,但好在为小朋友提供的服务还是很用心的。另外就是希望各项体验活动,尤其是美食制作所用的道具可以更精致和高级一些。

- 2 望和奥普乐水世界 -

  望和奥普乐水世界位于新晋网红——望和公园的南园(北四环望和桥)。在它的北园,是有雾化仙境之称的荷塘美景,最近荷花正在盛放。北园美景大家可以看今日二条。这里先说说一卡通的使用情况:

  

  使用一卡通到望和奥普乐水世界玩耍是不用预约哒,到现场后,找到相应项目页面,点击“立即使用”,然后验证就可以了。一大一小(1.3米以下)免费。

  不过那天我们是两个人带娃去的哟,另外一位大人如果现场买票是68元,但是,大魔娃的店里有超值优惠门票48元(购买方式见后文),哈哈哈,所以又省了一笔。

  

  窗口1负责验票,窗口2可购买储物柜和消费手环,200元,出门时可退。如果东西带的少,不用储物柜也可以,因为水世界还每人赠送一个小的双肩背防水包,就是娃爸拎的这种,还挺实用的,下次去海边可以带着。

  

  奥普乐水世界占地面积很大,有适合小宝宝的30cm浅水海洋球池,有适合小朋友的70cm水深青蛙滑梯池,有布置好充气装置的水上竞技池,还有标志性的大鲨鱼滑梯游泳池,休息区也很大,大到可以自己铺垫子休息。每一个戏水区域上方都有遮阳的凉棚用来防晒,工作人员也很细心,看护得很周到。

  脑汁姐在此就直接上图了,详情可参见二条内容:

  

  

  

  

  这种户外的水世界,其实对天气的要求还是蛮高的,不能太凉,最好也别太晒,想去的朋友可以实时购买,看天行动哈。

  如果你已经有了亲子一卡通,单加一位大人可以到大魔娃的店内再购买一张成人票48元;或者只想去水世界亦可,店内还有一大一小(1.2-1.4米)亲子票78元,使用期限

票品详情以商品页内容为准,售出后不退还。

- 3 其 他 -

  除了以上重点介绍的两项,其他还有80多家一卡通亲子场馆等着小朋友们去玩耍、去发现哟:

  

  

  最后说个题外话,大家还记得之前推送的这期幼儿英语启蒙经验分享:大魔娃是这样开始学英语哒(内附绘本&工具书单,附赠精华音视频资源)吗?几天来,已经得到不少娃爸娃妈反馈,说孩子很喜欢《我会念ABC》和《我会唱英文儿歌》这两本发声书。这两天,我在家捣鼓小米盒子的会员节目,发现儿童节目里英文儿歌的视频竟然是全套的《SUPER SIMPLE SONGS》,也算意外之喜了,看电视总归还是比ipad痛快呀。

(完)

      去年夏季参考:

      所有文章,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