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邮轮公布2018航线规划,坐邮轮就能去台湾!岸上时间大大增加!

  

  什么样的旅行方式既新潮又享受?答案一定是近几年来大热的邮轮旅行,不仅在路途中可以享受头等舱一样的待遇,沿路还能欣赏风景。

  游哥今天要推荐的就是天海邮轮2018年的航线,不仅增加了新的目的地,就连邮轮在岸上停留的时间太短的问题都解决了!

  

图携程游记作者上海冷空气

  新开航线当然有福利啦,今天开始至年末,宾客预订天海邮轮2018年的精彩产品线路,可享“早早鸟”促销优惠

  接下来就跟着游哥看看,2018年天海邮轮有哪些亮点吧!

开设5大母港,到访4个国家及地区

  以往乘坐邮轮需要到上海和厦门,明年天海邮轮新增青岛、基隆和深圳三大港口,给用户更多出发港口的选择。

  

  目的地增加宝岛台湾,越南下龙湾、岘港等目的地。而目前市场上的一些热门邮轮港口,如日本的佐世保、冲绳,菲律宾的马尼拉、长滩岛等也会继续停靠。

增加夜间航次,让岸上也能玩的尽兴

  为了解决用户在岸上停留时间过短,不能呢个玩到尽兴的问题。天海邮轮也将港口过夜停靠,确保宾客有充足的岸上游玩时间。

  

  除此之外,天海邮轮还将在一些有条件的港口延长夜间停靠时间,打造“天海之夜”特色夜间岸上游产品。这样就可以在游玩地欣赏完落日,享用完晚餐后再登船启程。

  

  

  

  看到这里是不是对邮轮旅行心动了呢?

  可拨打天海邮轮预订热线400-920-6666,访问天海邮轮官网www.skysea.com,以及联系国内各大旅行社预订天海邮轮2018年的航次线路,享受早订优惠!

  即日起,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就有机会获得互动礼品,次日头条文末公布,每天2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