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媒体评出的12处我国最美风景,再不去就真的老了

  1、海南南山海上观音

  

  站在三亚的海滩向远处眺望,可以看到世界上最大的观音像!这个一体化三尊的佛像,一面朝着大陆一面朝着台湾还有一面则朝向南中国海,寓意着观音不仅保佑中国,也保佑全世界!

  2、湖北恩施大峡谷擎天一柱

  

  这是一座屹立在长达108千米的恩施大峡谷崇山峻岭之间的石灰柱。相传,天神恩赐给勤劳的恩施百姓的一炷香,如与苦难,点燃香柱,天神就会下凡帮助!而最近比较火的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更是取景与此处!

  3、青海湖

  

  青海湖是中国最大的内陆咸水湖,海拔3205米。除了来此参加环湖自行车赛的疯狂选手外,很少有人来此欣赏如画般的美景。

  4、福建霞浦

  

  这里的风景,如图从水墨画中出来一般。这里深的各国摄影师的青睐,虽然这里只是东南沿海的一个小地方,但是却有着全国最大的滩涂!

  5、湖南张家界

  

  还记得阿凡达么?他们的世界,有着美妙奇特的漂浮山,而张家界,就是现实版的漂浮山!张家界中孕育着3000多根石灰岩柱,最高达400米。武陵源当局也根据阿凡达上漂浮山主峰的名字将其中一根石柱命名为“哈利路亚山”!

  6、湖北神农架

  

  中国未解之谜的其中之一就来自这里,有400多人曾宣称在此处看到过“大脚怪”!但至今仍然是不解之谜。

  7、云南大理崇圣寺三塔

  

  主塔在9世纪中页首次建立,当时是为了缓解周期性的水患,塔高69米,在当时,可谓是摩天大厦!及时到了现在,也是中国第一高宝塔!塔的每一层都有着栩栩如生的佛像。

  8、安徽黄山

  

  联合国评定的中国最美的山!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从这句话,可以看出,看山,就去黄山!

  9、新疆喀拉库勒湖

  

  位于海拔3600多米的帕米尔高原上,波平如镜的湖面,倒映着群山,如诗如画,人间仙境!

  10、湖南 凤凰

  

  这里享尽得天独厚的自然原生态。凤凰吊脚楼式的房屋,是文艺爱好者的理想居所,古城也拥有着苗族跟土家族的文化,每年慕名而至的背包客不计其数!

  11、云南罗平油菜花田

  

  罗平油菜花花海迷宫获得世界吉尼斯记录,每年油菜花盛开时节,这里便淹没在花海之中,金色的梯田,黄色的花海,一切像是天上的美景降临人间!

  12、四川九寨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