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游华夏|无人机拍昭苏大草原!此景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见

  作者:伊犁河马 发表于图游华夏网

  版权申明:以下图文仅作学习欣赏,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著作权和肖像权等侵权情况,请联系本头条号删除,其他转载请注明作者和来源,未经作者同意用于商业用途,责任自担!

  

  夏日的昭苏大草原,迎来了一年中最为绚丽的时光,平常在草原地面上,拿起相机,平拍的视角,留下很多的场景瞬间,自从添置了无人机,还是第一次尝试云端上,以鸟儿的视角,俯瞰昭苏这已拍过千遍万遍的大美草原,心情也激动起来。

  

  当无人机慢慢升空,孩子们欢呼雀跃,比大人还兴奋,两旁的油菜花开的正艳,一片金黄。

  

  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层,黄黄的油菜,紫紫的香紫苏,绿绿的草原,五颜六色,色彩斑斓。

  

  大块的油菜花田,横七竖八,交错一起。

  

  浮云朵朵,如同棉花絮,漂浮在半空,与下方的油菜花田,红房子,交相辉映。

  

  低空中掠过薰衣草田,一垄垄的香紫苏,披上紫衣盛装,连绵至远方。

  

  

  河水中的伊犁马,正在饮水嬉戏。

  

  一条黄土路穿过油菜花田。

  

  紫色的香紫苏,茫茫一片,远处的一抹油菜黄,与上方的蓝天白云,层次分明,柔美万端。

  

  丰饶的水草,养育的马儿,剽悍骏逸,这便是史上有名的天马。

  

  紫色香紫苏田被油菜花田包裹着。

  

  

  牧马人在河边放牧。

  

  不同色块的田地,仿佛人们在大地上绘就了色彩浓郁的油画。

  

  蜿蜒的河曲,一边是放牧的牧马人,一边是摄游的人们,大美的新疆,人与自然,本土与外地,人们在此相遇。

  

  左侧油菜花田的道路,宛如一根枝藤,上方还挂满了藤叶。

  

  整齐的田地,从深绿到浅绿、明黄、相互间隔,好似织就的一条巨大床单。

  

  

  起伏连绵的草原上,白色的毡房,正是牧民的家。一位牧民正在看管着他的牛羊群。

  

  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人,正对着醉人的美景,按下相机中的快门。

  

  此刻的花海,仿佛成了一条条跑道,正准备迎接无人机的降落。

  

  高空之下,只见一条河流穿过草原,两旁星星点点的房屋,散布在河的两岸。

  

  沿着河谷的公路上,大小车辆首尾相连。

  

  越来越多的云团,漂浮在昭苏的上空,油菜花,彩色屋顶在缝隙中时隐时现。

  

  

  淡淡的白云,飘渺间如同仙境。

  

  弯弯曲曲的河道,隔开了田地,田埂地垄有直线,有曲线,犹如笔舞龙蛇,在大地上画上了美丽的图案。

  

  

  紫色的香紫苏,浓淡之间,成了粉彩涂抹,左侧的河流,勾勒的线条,恰如一幅人脸的侧像,奇妙无比。

  

  大块的油菜花田,愈加场景宏大。

  

  

  

  河谷旁的车队。

  

  

  一条黝黑的柏油公路,直刺远方,仿佛成了天路。

  

  

  

  地势起伏的花田,在天空明暗的光影下,好似被单一样,风中舒展。

  

  

  

  

  

  

  

  

  后记:千言万语,张张图片,不能尽述伊犁的大美,只有亲自游历,才不负大自然所创造的绝美之景。如果您想来新疆看看,欢迎您进入图游华夏网的新疆版块,那里有我记录的新疆各地美景风光。

  作者简介:

  王玉军,网名:伊犁河马,守在伊犁河旁,拍摄37年,一生的爱好就是摄影,而摄影所最爱拍的地方就是新疆,特别是家乡伊犁,年年岁岁,春夏秋冬,风霜雨雪,花开花落,雪山湖泊,大漠草原,踏马牧羊,雄鹰翱翔,鸟飞天际,都是自己镜头中最美的瞬间,几十年来,怎么都拍不够。

  因为热爱我的家乡,更愿意将所拍的美景分享给更多的朋友们,很多外地的摄影协会和摄游团找到我但任摄游指导,自己也乐此不疲,在这里特别感谢我的夫人给予的大力支持,因我不会开车,她一直充当着司机和总后勤,让我在摄影路上,心无旁骛,纵情壮美新疆、大美伊犁的广阔天地之中.

  经过整理以此主题形成个人的图记摄影展,感谢大家的欣赏,请多多指正!并真诚欢迎大家来新疆、到伊犁做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