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抢先看】 明年9月起石家庄到香港高铁最快只需7个半小时

  1

  明年9月起石家庄到香港高铁最快只需7个半小时

  

  广深港高铁香港段,预计将于2018年9月正式开通,将与内地高铁网络连接!目前,石家庄到深圳的高铁最快只需要7个半小时,而从深圳到香港只需要14分钟!根据此次公布方案,将在西九龙站设立口岸办理出入境手续,有望5分钟搞定。

  2

  京津冀旅游信息互联互通

  

  截至目前,京津冀三地已全面实现旅游信息互联互通,共同开展宣传营销。今年的京津冀旅游年卡与去年发行的年卡相比,涵盖景区总数达150家,并首次增加冰雪项目,冬奥会赛事承办地崇礼也有景区加入。今年3月底,北京市通州区、天津市武清区、河北省廊坊市共同参与的通武廊旅游合作联盟成立,三地发布了通武廊旅游一卡通项目和通武廊精品旅游线路,共同打造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示范区。

  3

  少林寺观音壁成许愿墙被塞满硬币

  

  近日,在河南登封少林寺景区内的少林药局正门所对的一面观音影壁,被游客当成许愿墙,一枚枚“立”在影壁凹陷处的1角、5角的硬币,在阳光的照射下银光闪闪。对于这些放在观音影壁上的硬币,工作人员已习以为常,称游客白天放上硬币,通常会在晚上予以清理。据了解,该影壁为现代石雕作品,并非文物。

  4

  男子租50只猪为爱妻举办婚礼引众人吐槽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真人秀节目《别告诉新娘》最新一期中,来自诺丁汉郡的新郎比利用1.4万英镑,为新娘史蒂芬打造了一场以猪为主题的婚礼,他租了50只猪作为宾客,伴娘礼服也全部采用粉色小猪连体衣,婚礼蛋糕是小猪模型。

  5

  北京首列磁浮列车测试2017年底开通

  

  2017年8月7日,北京地铁S1线,目前正在轨道测试运行。S1线是北京首条磁悬浮线路,一期工程全长10公里,起点为北京石景山区的苹果园站,终点为门头沟区的石厂站。是北京市建设中的一条中低速磁悬浮轨道线。该线路连接北京城区与门头沟区,西起石门营站,向东至苹果园站,与6号线、1号线相接。门头沟线全长10.2千米,全部为高架线,全线设站8座,车辆段设在石门营。据悉,预计2017年底开通。届时从门头沟石门营到苹果园约需20分钟。

  更多旅游资讯,请收看河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6号线》栏目,栏目首播时间19:00,重播时间次日6:50、12:50。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