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百事通夏日嗨购季之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在这个肆意撒欢的季节,我们总忘不了每一位支持旅游百事通的爱粉,总想着为大家带来点欢乐,带来点凉爽与惬意。

  8月5日的中午11点,在老城根G-Park城市综合体3楼开顿IMAX国际影城,我们开始悄悄的准备着惊喜。

  

  

  在电影院的走廊、观影场门口都布满了旅游百事通的活动。

  

  就连大厅也有我们的踪迹~

  

  没错,今天是我们的内蒙、宿雾专场签售会,在此同时,每一位受要约的顾客将可免费观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随着时间的到来,邀约的客人也陆续签到。

  

  根据邀约签到并扫码关注旅游百事通二维码的客人,我们每人手发一个臂贴和彩页,以便让大家了解即将想要去的目的地。

  

  

  

  

  

  随着客人的陆续到来,我们的工作人员也认真的给顾客介绍着我们的活动。大惊喜马上开始。

  

  

  

  电影马上开始,在排队等候的过程中认真看彩页的顾客。

  

  终于进场喽~每一位顾客凭工作人员发的臂贴分发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观影券进场!

  

  

  

  在电影开始前我们将为大家介绍我们的内蒙和宿雾的行程特点。

  

  不久,电影院内就坐满了人。

  

  现场也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礼品——现场签单的顾客将免费获得部分奖品。

  

  

  

  与此同时,现场问答环节,也让顾客拿到心仪的奖品。

  

  

  

  在在电影放映结束后,我们工作人员也为到场的顾客每人分发一个伴手礼,感谢在炎热的气温下仍然能有这么多人到场支持我们,同时也为得到大家的肯定而感动,而欣慰,而更加有动力的为大家的每一份支持回报每一次惊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