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适合自拍的景点,背起背包都要走一遍!

  

  旅行的方式多种多样

一个人的旅行也可以很精彩

在旅途中欣赏美景

在旅途中结识形形色色的人

在旅途中不断地成长

今天小元就给大家盘点下

全球适合独自旅拍的目的地!

  冰岛

  这是北半球能够看到最美星空的地方,最完美的星空就在这片天空!蓝色的湖、充满矿物质的温泉都是这世界上最纯净的,徒步旅行最好不过。

  

  巴黎

  巴黎的浪漫最适合恋人,但这里有许多伟大的艺术惊世巨作也适合来场独自的心灵艺术之旅。即使是单身一个人,如果刚好懂点法文,说不定会坠入爱河哦!

  

  布拉格

  这是背包客公认的欧洲旅行最浪漫的目的地之一。布拉格被称为中欧“小巴黎”,布拉格的浪漫体现在这个城市的每一个细节。老广场、旧城堡自带的历史气息,也有卡夫卡博物馆、约翰·列侬墙……足以让你流连忘返。

  

  因特拉肯

  你想象中的世外桃源是什么样子呢?大概也就是因特拉肯的模样了!因“欧洲脊梁”少女峰而闻名遐迩,每个到这里的人都在惊叹它的美。在这里,你可以一个人漫步在青青草地上,遥望远处的少女峰,岂不快哉?

  

  十六湖公园

  300多年前,当地人在地图上将它标注为"魔鬼花园"。直到地理学家弗兰克博士来到"十六湖"考察,形容为"远离尘嚣、 远离大道"。这个传闻中“绿野仙踪”十分值得你一去哦!

  

  阿姆斯特丹

  无边的花海,美丽的郁金香,以及那一部部电影为它增添的文艺色彩,这个城市的色彩足以让你热情洋溢奔到这里,美妙的咖啡店、不同风格的建筑、自由的骑行生活、众多的博物馆,还需有更多的理由去这个城市么?

  

  五渔村

  原来城市也好色?!意大利的五渔村以色彩缤纷的房子闻名于世。五渔村有诸多的景仰者,画家、自然学家、作家,如英国的雪莱夫妇(妻子玛丽·雪莱著有《科学怪人》)都纷纷追慕到此。你呢,也不要错过美丽的它!

  

天空多么蔚蓝,阳光如此灿烂,

前方无尽的是这旅途上的无限风光

路的终点是下一站

今天你准备好出发了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