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温泉直通车--秋天不远,温泉很近!

  夏末秋初,山风微凉,在欣赏过天池壮丽美景后,您是否想要泡一泡天然温泉缓解一下游玩后的疲劳?您是否担心天然温泉藏于山中,一时流连忘返错过下山的车程?别担心,长白山火山温泉部落为您解决后顾之忧。

  

  金秋火山温泉直通车每日往返于长白山火山温泉部落与二道白河镇,为每位体验温泉的贵宾提供贴心的乘车服务。

  1

  发车线路

  17:30

  由龙兴大酒店始发(场区站)

  

  17:40

  御麓泉酒店(白河局站)

  

  18:00

  东沃酒店(二道站)

  

18:30

  火山温泉部落(终点站)

  

  注: 下山线路与上山线路相反

  2

  上山发车时间

  每天 17 : 30

  3

  下山发车时间

  每天 20 : 00

  ○温馨提示○

1.为给温泉体验贵宾提供更好的服务,本直通车谢绝温泉体验以外的乘客乘坐。

2.请您在乘车时携带好随身贵重物品,以免遗失;

3.如有乘车需要请提前致电预订。

  顶级的温泉养生度假胜地

  长白山火山温泉部落秉承长白山特色温泉旅游文化,以“生态”为主题,将温泉泡浴和健康出游紧密结合,着力倡导温泉旅游新概念,邀请国内外顶尖设计团队,悉心打造依山傍水,原始自然的理疗环境,以“天人合一、阴阳平衡”的传统温泉水疗方式,将丰富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与长白山特有的草药精华相结合,令人沉醉,与天共沐。火山自溢聚龙泉,山峦傲雪碧蓝天,温泉水洗凝脂浴,泉涌成潭嵌林间。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感受这独具长白山特色的山地园林景观温泉。

  

  贵宾热线:0433-6070345 6177333

长白山火山温泉部落敬请您的光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