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老友记 | 漂洋过海来看你!

漂洋过海来看你!

此前就有这么一群朋友

从距台州直线距离

近1600公里的城市漂洋过海而来

与台州上演一出“老友记”

(两地示意图)

  2016年10月,台州市委书记王昌荣率台州市代表团出访日本,受到了日本友城敦贺市市长渕上隆信、议长有马茂人等人的热情接待。

  8月3日下午台州市委书记王昌荣“主场”会见日本福井县敦贺市政策顾问、福井未来研究所所长鳄渕信一一行。

  

  

  新闻播报

  

  观行与敦贺的故事

  我社观行旅行作为专业的日本旅行社,也受邀参与了台州市与敦贺市的友好交流会中。同时在上个月月初组团去了日本敦贺市沓见小学做了访学活动。

  

  观行亲子夏令营团受到了敦贺市沓见小学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亲子团团员们与沓见小学的师生一起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欢迎仪式

  

  沓见小学师生在门口欢迎观行亲子团的到来。

  

  

  敦贺市市长和沓见小学校长发表了简短的欢迎辞。接着,观行亲子团团员与全校师生一同唱了一遍《世界上唯一的花》。

  

  

  课程

  

  

  

  观行亲子团团员与敦贺小学的学生们一起共进午餐体验原汁原味的日本校园生活。

  

  我社是致力于提供日本高端定制私人旅行服务,与日本多个城市的旅游协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敦贺市代表团访问台州,我社总经理也受邀前往。

  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广大企业、单位、或者个人能够通过我社的平台前往日本进行业务交流,商业洽谈,私人旅游等交流活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