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印良品在东京开了家菜市场?!而且只卖“低颜值”的蔬果?!

  无印良品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

  

  以前,我们可以毫不犹豫地说搞家居生活的。但现在,无印良品开餐厅,做酒店,进军房地产,从生活杂货小家电,护肤保养品,服装再到零食,无印良品给人的感觉都是简约又自然,活脱脱的日式性冷淡美学。

  

  事实证明,无印良品又在搞事情!最近,MUJI 在东京有乐町的旗舰店内,开设了全球第一个「果蔬卖场」。这已不是MUJI 首次“不务正业”,其实早在几年前就已经开始,将简单质朴的生活态度,贯穿于衣食住行的各个方面。

  生活中,吃,是每个人生命的基本需求,然而,生活在都市中的人们,对田地、农场等都感到非常陌生,多数人并没见过孕育食物的大地以及海洋。

  这正是MUJI决定开设果蔬市场的出发点:通过观看及挑选食物的生产现场,重新思考人类与食物的关系。

  当你进入店内一楼,你最先看到的就是我们上面提到的「果蔬卖场」。

  

  卖场延续了MUJI一贯宣导的高质追求,所有蔬果都是从生产商手中直接采购,以不用或少用化学药剂的当季菜为主,还有相关的300多种食品杂货也有上架供消费者采购。

  

  无印良品希望将消费者和农田重新连接起来,因此所有产品,都会标有种植农场所在地,而且还会写着生产者的“留言”,以及应季吃法。

  

  

  

  你在MUJI 蔬果卖场买到的蔬果绝对是原汁原味!因为这些蔬果在种植过程期间,不使用添加化学合成农药和化学化肥,或是使用少于正常量50%的农药。

  

  另外,无印良品还会会卖丑蔬果。他们表示绝不会因农产品的外表而有缺陷,而限制它们进入市场的机会。

  不过请放心,虽然这些蔬果的样子,是丑点了点儿。但味道和健康,是绝对有保证的!MUJI Diner曾经就向大众展示了「我们应该怎样挑选和辨别好的蔬菜?」相信80%的人都会选错!

  

  例如:下面这两个小青菜你要选哪个呢?

  

  答案:选2

  原因:为了追求产量,像小青菜这样的叶菜一般农户种植时,播种密度很高。青菜为了能获得更多的阳光,就会徒长。所以叶片薄茎杆长,叶片较薄,一炒一包水。

所以,无印良品下一个要卖的是什么呢?

  【超值精选】东京+迪士尼+吉卜力+富士山河马巴士5天亲子游

¥4782

本文由 游谱旅游采编

转载请联系留言授权并注明出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