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沈阳新闻综合频道【亲子夏令营】——这个暑假,带孩子去哪儿玩,我们帮您想好了!

  

  

暑假带孩子去哪儿玩?

肯定是很多家长头疼的问题

家周围好玩的地方能走的早就走了个遍

远的地方又要做行程,又要查攻略

结果一次又一次错过

这个暑假,您和孩子去哪儿玩

我们帮你想好了!

  2017

  新闻综合频道

  亲子夏令营

  沈阳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携手辽宁海外打造的暑期全能训练营开营了!给孩子一个不一样的暑期。

  深圳、香港、清迈,9天8晚,全程情景式中英文交流,自由行式的游览,让孩子们在欢乐中学习,在探索中成长.清迈全程5星级住宿超值体验.全程还有终极任务和神秘大奖,等着你。

  深圳、香港、清迈,9天8夜 亲子夏令营

  

  

  Day1 沈阳-深圳

  从沈阳飞深圳,和宝贝一起在深圳航空基地参观“飞行职业体验营“

  在训练营里可以体验开着飞机冲上云霄,做空少,变身小机长、小空姐。模拟飞行中的应急处理,了解机场工作人员的工作流程。

  

  所有的体验内容都是极!少!公!开!花钱都不一定能体验的到的内容!

  

  

  Day2 深圳 - 香港

  在香港全程自由行!!

  您可以乘坐一次双层巴士体会老香港人的生活。

  

  也可以一路吃吃喝喝,不错过任何一个香港美食。

  

  还可以去免税店、购物商场、药房……感受什么叫购物天堂。

  

  还可以到香港大学、旺角、尖沙咀、中银大厦、TVB电视城、皇后大道等。感受香港特色。而且我们还有旅游达人为大家精心整理了香港自由行攻略,省心!

  

  而且我们还会每人赠送一张价值478元的迪士尼门票,徜徉在童话世界里,谁还不是个小公举呢!

  

  

  

  Day4 香港 - 清迈

  有人说,这时候去泰国,多热啊?

但是,我们去的是有“泰北玫瑰”之称的泰国第二大城——清迈

  懂旅游的人,在这个时间去泰国,都会选择清迈。

  

  和曼谷,普吉岛等景点相比,清迈森林覆盖率高,是度假胜地,等待您和孩子的没有酷暑,只有凉爽和舒适。

  

  而且!我们入住的都是当地五星度假村。

  

  而且一地游玩,没有每天早上收拾行李赶车,赶景点的烦恼,虽然是跟团,但每天都是自然醒,开门就是露天泳池,享受的都是自由行的体验。

  

  在清迈,可以一边欣赏极具泰国风味的歌舞表演,一边享用美味的泰式料理,当地人十分好客。

  

  在清迈期间,我们会去到清迈北部原始森林中的美丹大象训练营,在这里可以和大象交朋友,和大象一起洗澡,过河,并观看大象的精彩表演和这个“庞然大物”一起度过有趣的一天。

  

  还会去到濒临灭绝的长颈族村落,可以和长颈族的姑娘们合影!

  

  到兰花园欣赏各式各样的四季兰花品种

  

  到大象粑粑加工厂看如何将大象粑粑变废为宝

  

  清迈还是一座已有700多年的历史的城市,乘坐清迈特色交通工具“嘟嘟车”游览古城。

  

  到清迈古城的中心,浏览著名的大塔寺。

  

  典型的泰式直立风格独特建筑 BHUP PHA RAM TEMPEL,也是泰囧拍摄庙。

  

  还会带大家去到清迈最大的,也是一个水果产量非常丰富的水果街,水果便宜种类多

  

  还会带您和孩子夜游亚洲最大的夜间动物园之一,在夜间游览动物园,亲手给动物喂食,感受人与动物的和谐

  

  还会带大家到迈大学上一堂课,去体验泰国北部首屈一指的高等学府, 感受一种不同的教育方式

  

  还有宁曼路、清迈手工艺村、等景点,还可以带着满满的祝福,媚滨河放水灯;全程都可以尽享泰国美食,大饱口福!

  ☆精心安排人气餐厅--黑森林餐厅

  ☆SIRIPANNA清迈五星级酒店餐厅

  ☆西双版纳帝王餐餐厅

  

  所有18岁以上的团友,我们还会免费安排来一场舒筋活络按摩spa

  

  

  

  Day8 清迈 - 香港

  清迈的最后一天,是一整天的自由行时间,您可以选择睡到自然醒,也可以自行出门,去逛逛我们行程里没有的景点。

  

  

  Day9 深圳 - 沈阳

  最后一天是大家将会到深圳乘机返回沈阳,结束愉快难忘的清迈之旅,返回温暖的家。

  深圳、香港、清迈,9天8夜全程情景式中英文交流,让孩子们在欢乐中学习,在探索中成长。全程还有终极任务和神秘大奖,等着你。

  这九天里《看今天》美女主播张帅带着自己的宝宝与您同行。跟您分享育儿经验一起畅游盛夏。

***建议在wifi环境下观看***

  

所有这些只要

6780元/人

要知道

现在这个时候

光是去清迈的单程机票就要4900+

  

怎么样,心动了吧!

8月12号

新闻综合频道的全能训练营

名额有限,等着你来!

凡是报名的人都可以参观沈阳电视台

我们还会教大家一些简单的摄像技术

报名电话

13998367027

张老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