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携程境外包车业务高增长 月订单破万、同比增长600%;首都航空新“青岛—马德里”开航线

  携程境外包车业务高增长月订单破万、同比增长600%在大环境利好的情况下,携程国际专车旗下境外包车业务发展迅猛,7月实际成交订单破万,日订单峰值高达500单,实现了600%的同比增长。

境外小交通作为旅游基础设施体系的重要组成之一,可以击中旅游场景下语言不通、文化迥异等服务痛点,发挥自身优势,串联目的地资源。作为携程在境外小交通的重要布局,携程国际专车正在积极满足境外用车场景需求。

据了解,携程国际专车成立于2015年10月,是全球领先的包车游司导预订及服务平台。平台拥有10,000多名专职司机,可提供全球100多个国家,1000多个城市的中文接送机、单次接送、定制包车游及线路包车游服务。

  美团旅行7月入住间夜超1800万 同比增长50%

近日,在美团与大众点评双平台流量支持下,美团旅行酒店间夜稳步增长,用户数近1亿。目前,线上酒店每卖出3个间夜,就有1个来自美团旅行。

美团点评集团副总裁、酒旅事业群住宿事业部总经理郭庆认为,一方面因为美团旅行背靠美团和大众点评双平台6亿用户,具有流量优势,在“漏斗效应”下,美团旅行酒店用户和间夜都在持续增长;另一方面商家赋能体系效果显现,在“CD模式”、“美酒学院”以及“酒+餐”等举措下,酒店在线营销、人才培养和综合收益方面都不断提升。

目前,美团旅行上在线可预订房间总量约1250万个,涵盖高星酒店、经济酒店、度假酒店、情侣酒店、公寓、民宿、青年旅舍、农家乐等多种类型酒店。郭庆强调,国内酒店一年的总间夜量约为20亿,在线酒店仍然是一个需要开拓的领域,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会唐网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近日,会唐网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会唐网CEO唐亮透露本轮融资的领投方是德丰杰龙脉基金,并未透露融资金额。对于获得新一轮融资,唐亮表示:"会唐的初心是成为B2B的携程,在最近两年中国B2B的窗口正在打开。中国会议行业的互联网化的历史就是由会唐开创的历史,会唐开创了一个全新的行业--会议商旅科技行业。过去两年间会唐的世界500强客户成倍数增长,会唐会成为链接中国互联网全业版图中会议商旅线上和线下的不可或缺的垂直互联网拼图。"

  首都航空新开“青岛—马德里”航线将于10月31日启航近日,首都航空新开“青岛—马德里”航线将于2017年10月31日启航,每周3班,班期为每周二、四、六。搭配此前开通的“杭州—成都—马德里”、“杭州—北京—里斯本”航线,首都航空打造了丰富的中国至西班牙、葡萄牙的直达航线,让旅客拥有更多选择与舒适体验。

2017年10月31日,首都航空“青岛—马德里”航线盛大开航,全新空客A330执飞,180度平躺的商务舱座椅和宽敞的经济舱布局,马德里特色餐食更是让空中旅途舒适惬意。即日起至12月31日开航特惠,青岛直飞马德里经济舱往返1300元起,公务舱往返7400元起(不含税)。全国多地可搭乘首都航空、海南航空、天津航空等航班经青岛直达马德里。

  俄罗斯远东电子签系统今日上线

近日,吾爱全球签证中心公布,从今年8月起,包括中国在内的18个国家的公民可以持电子签证前往远东5个地区。欲领取电子签证的外国公民须在入境前的至少4天登陆俄罗斯外交部网站填写电子申请表。电子签证自签发日起30天内有效, 每人每次入境后可最多在俄境内逗留8天,申请电子签证完全免费。

目前,持有效俄罗斯电子签证只能通过符拉迪沃斯托克国际机场(克涅维奇机场)和海港(商业港部分)口岸出入境,并将逐步开放实行自由港制度的滨海边疆区、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萨哈林州、楚科奇自治区和堪察加边疆区。另外,入境口岸也将在2018年1月起增加到4个。具体有待俄方公布。

  爱尔兰旅游局携手HBO推出《权力的游戏》主题线上线下互动活动

近日,《权力的游戏》第7季开播大热,带火一众海外取景地。北爱尔兰作为全剧主要取景地之一,为剧迷们展现了从临冬城到铁群岛这些令人难忘的地点。今年夏天,爱尔兰旅游局携手HBO原创之家“鼎级剧场”,开展一系列线上以及线下活动,为中国的剧迷带来全方位《权力的游戏》体验,更有机会赢取北爱尔兰双人游大奖,亲身前往现实中的维斯特洛。

7月21日至8月13日,《权力的游戏》主题活动将登陆北京颐堤港以及上海港汇广场。

在高仿真的现场,剧迷们可以亲临龙石岛、登上铁王座、穿越凛冬北境之地,更能与火龙互动,亲眼见证龙焰的威力。现场还有超高还原度的人物模型,权游主题T-shirt、水杯、地形图、族徽、书籍、道具等正版衍生品售卖,亲密接触的同时还可据为己有,打造自己的权游世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