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给游客上旅游保险时应该注意哪些点?

  

旅游保险作为辅助类产品其功能及选择往往被企业忽略,多数企业认为“有”即可,价格越低越好,但是出了问题又后悔莫及。“新零售”三个字最近也是抄的沸沸扬扬,那么旅游保险眼中的“新零售”又是什么样子的呢?选择旅游保险中又有哪些小妙招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朱鸣玉:去年10月,马云在杭州云栖大会上提出“新零售”概念,认为纯电商时代已经过去,未来十年是新零售的时代,未来线上线下必须结合起来。在如今的旅行社行业,普遍面临毛利偏低的困境。旅游行业入口与平台的争夺战基本结束。

从事旅游保险平台这些年来,我们也在不断拓宽维度附和如今即将到来的“旅游新零售”。新的发展趋势表明未来没有纯粹的互联网公司,也没有纯粹的实体店,我认为在这几年将会进入深度整合期“旅游新零售”即产品升级、服务创新。“资源、产品、渠道、营销、互联网、用户、资本”多维度创新。

  

  朱鸣玉:提出“新零售”后,旅游的零售和实体门店又都重新火起来。旅游门店有一种新的回归潮流,或者说是新的做法——即线上线下结合,多元跨界融合。借助新零售我们认为最核心的两个方面:客户体验和运营效率。放在旅游保险平台上,在线旅游保险让实体门店和OTA更便捷操作购买旅行保险;同时高效处理理赔在效率上提高,在平台首创航班延误无纸化电子理赔和千元医疗类无纸化理赔后,即将推出“理赔123”的新概念。

  投险小妙招

  安馒提示各位旅游行业的人士2大点:

第一,旅行过程遇到意外或者不可抗力,旅行社和领队需要保障的不仅仅是客人的利益,更要学会保护自己。第一时间要留下书面证明,例如财产类报警,例如人伤就近就医,保留这些证明。这样就能顺利进保。

第二,一年四季,购买保险也有讲究。春季秋季,冷热交替的季节,急性病医疗为多,选择偏重医疗金额高的保险。夏季,航延、急性病为多,选择旅程阻碍保障,医疗中包含急性病内容的保险。冬季,游客年龄层较大冬季容易摔伤,所以选择意外医疗费用多一些,含医疗费垫付的紧急救援。另外,冬季也是被盗被抢的高峰,所以去欧美旅行选择含有个人财产保障的保险。

  嘉宾介绍

  朱鸣玉于2013年开创安馒保险网。近年来,不断颠覆和突破旅行险及投保方式,首创无纸化理赔、打破旅行险常规可赔付既往病史,团队名单智能简易投保的中国旅行险平台——【安馒保险网】

  

安馒保险网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业的旅行险服务平台,凭借丰富的旅行险从业经验,专业的旅游意外处理团队,联合境内外一流保险公司,汇聚丰富优秀的旅行保险产品,为旅行社提供完善的旅行保险解决方案。通过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实现了在线投保,实时出单,即时打印电子保单,在线查询理赔进度等原先传统手段无法实现的功能

安馒保险网提供的理赔跟踪服务、首创的航班延误电子材料快速理赔、医疗千元理赔无纸化等先进理念,为传统的旅行保险带来了创新和变革。

安馒保险网的专业性及便捷性,已经成为旅行保险行业的标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