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级泳池,除了游泳,花样还真不少!

  炎炎夏日,

  不要再被持续高温束缚手脚。

  这里有来自五星级酒店的特色泳池,

  在舒适的水温中释放活力,

  尽情畅游整个夏天。

  畅游一“夏”

  北京嘉里大酒店 |北京朝阳区光华路1号

  电话:010-6561-8833

  

  炎炎夏日,来到北京嘉里大酒店尽情畅游,给自己降个温。嘉里健身横跨酒店三层,占地面积超过7000平方米,是北京市内最大的休闲与健身中心之一。这里不仅有令人眼前一亮的健身器材,还是个集生活方式和社交活动于一体的综合俱乐部。

  

  嘉里健身配备五个国际标准泳道的室内恒温游泳池,全长35米,与相临的按摩浴池、儿童游泳池和嬉戏池相得益彰。更有趣味十足的儿童探险乐园,让孩子们在体验互动的同时,保持身心健康同步发展。高品质中央空气净化系统,为宾客营造健康舒适的健身环境。

  

  嘉里健身营业时间:6:00-23:00

  健身房24小时营业

  儿童探险乐园营业时间:

  10:00-21:00(周一至周五)

  9:00-22:00(周六及周日)

  活力运动

  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 |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7号

  电话:010-5922-8888

  想要健身避暑两不误?去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在恒温泳池中放松身心。位于酒店五层的健身区域涵盖威斯汀健身中心和室内恒温游泳池两个区域,是夏日避暑的不二选择。

  

  室内恒温泳池区环境奢华,拥有天然采光,除了在水中畅游外,客人可选择在配有枕头的柔软沙发上放松休息,透过窗户欣赏城市美景。此外,宾客还可在按摩池内享受浸浴,或在桑拿房和蒸汽房内享受安静的沐浴时光。

  

  年卡会员:

  即日起至2017年11月30日 单人健身年卡人民币13,800元

  健身房营业时间:6:00-23:00(对住店客人全天开放)

  泳池营业时间:6:00-23:00

  安逸天地

  北京瑰丽酒店 |北京朝阳区呼家楼京广中心

  

  北京瑰丽酒店Sense水疗中心崇尚至真、至纯、至净的理念,与大自然同步呼吸,令宾客身心祥和安逸。酒店泳池和健身房对外开放,宾客可于即日起至2017年8月31日期间购买全年制会员(限15名),更有多重精彩礼遇及特权可享。

  

  走进Sense水疗中心,泳池上方的高耸穹顶型玻璃屋顶,是北京众多奢华酒店中十分罕见的。室内泳池在白天也拥有充足的自然采光,而夜间淡淡的烛光环绕泳池,天然的月光让宾客倍感身心安宁。室内恒温系统让宾客于光影婆娑间得到彻底放松。泳池周边配有双人躺椅,让宾客更加享受这份于繁华都市中的舒适私密空间。

  

  全年制会员:

  单人会籍:人民币35,000元

  双人会籍:人民币60,000元

  Sense水疗中心营业时间:9:00-23:00

  健身房营业时间:6:00-23:00(对住店客人全天开放)

  泳池营业时间:6:00-23:00

  流光“异”彩

  上海外滩W酒店 |上海旅顺路66号

  电话:021-2286-9999

  

  W酒店“恣享生活”的品牌理念在上海外滩W酒店得到充分展示,宾客在这里既能品尝珍馐,也能品味人生。炎热夏季,宾客可沉浸在WET®碧波泳池和WET®池畔酒吧,在上海外滩天际线的美景中,伴随音乐酣畅欢乐。

  

  无论室外露天泳池,还是室内恒温泳池,在任何季节,宾客皆可随心畅游。于室外,宾客可在WET® Deck碧波泳池露台一览绝美都市景致,在池畔酒吧尽享可口小吃和招牌冰爽调饮,亦或是纵身跃入精彩的泳池派对。于室内,在恒温泳池中尽享畅游的快感,伴随水下音响的流畅节奏舒缓情绪,更可置身于按摩池中释放身心压力。

  夏日派对

  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 |上海南京西路399号

  电话:021-5359-4969转6318

  

  炎热夏日,与好友计划一场狂欢派对,即日起至2017年8月31日,在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享受超乎想象的热力夏日。4小时露天池畔派对每位仅需人民币650元起。预订还可享更多超值优惠。

  

  

  

  预定优惠:

  丰盛的餐饮选择及两小时软饮和果汁畅饮;

  每位人民币150元,即可享用进口葡萄酒和气泡酒畅饮;

  每位人民币100元,即可享用进口葡萄酒畅饮;

  每位人民币280元,即可享用精选龙虾。

  异域风情

  上海东方佘山索菲特大酒店 |上海泗泾镇泗陈公路3388弄

  电话:021-3761-8888

  

  拥有托斯卡纳风格建筑的上海东方佘山索菲特大酒店将中国传统的宁静、和谐与法式风情的优雅、浪漫完美融合。酒店拥有4,400平方米的室外游泳池和人造沙滩,环绕主楼西侧,令宾客仿佛置身于充满异域风情的度假胜地。

  

  

  

  无论是度假生活、还是商务旅行,宾客都能尽情体味、探索、沉醉于自然的美丽。与三五好友相约,于酒店室外泳池开启一场异国风味的泳池派对,亦或是开展有趣的水上拓展活动,为这个夏天带来劲爽畅快。

  

  

  漫步夏日

  深圳大梅沙京基喜来登度假酒店 |广东深圳盐葵路9号

  电话:0755-8888-6688

  

  深圳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位于城市东部幼沙碧水,坐拥海天一色的大梅沙海滨。酒店被茂盛翠绿的亚热带植物和3700平方米的室外超大游泳池围绕,极具设计美感。

  酒店拥有386间全海景客房,每间客房都配有宽敞阳台。从酒店负一层更可直接步入两公里长的金色海滩,体验都市外的温馨与浪漫。即日起,入住酒店,或购买周日早午餐,即可在超大户外泳池尽享畅游,或在沙滩漫步。

  趣玩假日

  广州圣丰索菲特酒店 |广州天河区广州大道中988号

  电话:020-3819-0878

  

  利用暑假的闲余时光,在学习游泳的同时给自己降降温。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在假期推出游泳教学课程,包含:初学无忧,小升初应试班,中考应试班,另有成人各阶段游泳培训班等多重课程可供选择。

  

  酒店24小时健身康体中心So Fit配备LifeFitness®运动器材,室内全景游泳池恒温28℃,水深1.5米,长30米,设有水底音乐播放系统,以及舒缓身心的水力按摩浴池,令宾客在池中畅泳或放松的同时,还可眺望城市美景。更有持证救生员和游泳教练,为健身安全保驾护航。

  

  泳池营业时间:6:00-22:00

  健身室营业时间:24小时开放

  新媒体编辑: Jessica Kang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