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味】最受欢迎的伦敦中餐厅,你的最爱排第几?

  

  由欧洲时报英伦圈主办、洋河股份以及路路行旅游网冠名赞助的“2017年伦敦美食地图评选活动,经历了20多天的提名、评选和投票环节,共有4万5千多人参与,终于在昨天24点结束啦!

  除了投票结果,圈哥也整理了参与投票并截图发至英伦圈后台的粉丝,并从中抽取两名幸运粉丝送上大礼,会在这几天与中奖的小伙伴们取得联系。前几名到底是哪几家餐厅呢?快来一起看看投票结果吧!

  戳这里查看投票详情!

第一名:大食汇餐厅

6-8 East India Dock Rd

London E14 6JJ

  

  粉丝评价:之前还是被圈哥安利了才知道这家店,麻辣香锅和冒菜好像是店家主推,个人更喜欢冒菜,关键是其他家常炒菜也很可以的!

  

第二名:陕西西安凉皮肉夹馍(Murger Han)

8A Sackville St

W1S 3DF

  

  粉丝评价:非常正宗的biang biang面,非常Q,爱吃面食的北方人终于不用再吃米啦。

  

第三名:牧羊人火锅烧烤

33 Goldhawk Rd

London W12 8QQ

  

  粉丝评价:必须是牧羊人火锅烧烤啊!提起这个名字我就流口水......他家好吃的我都数不过来,烧烤类的除了正常的菜品外,还有烤牛舌牛筋羊腰子烤羊腿烤生蚝,我最爱鸡胗和牛筋儿;凉菜我爱冷面、皮冻还有香菜干丝儿,他们家皮冻是自己熬的,味道很清爽。大菜我喜欢无锡排骨、大盘鸡(土豆炒软~),自助小火锅精制浓汤底和麻辣汤底也是一级棒。楼下还有KTV,超有情怀~

  

第四名:味缘麻辣香锅

78-80 Tower Bridge Rd

SE1 4TP

  

  粉丝评价: 正宗麻香味,可以选择不同辣度,凉菜也调的相当出色,冒菜也是伦敦一绝。选择多样,样你难忘。来自东北的推荐!

  

第五名:中华楼

48 Gerrard St

W1D 5QL

  

  粉丝评价:大爱中华楼的各种海鲜,肉质特别鲜嫩,一吃起来简直停不下来,爸妈来英国玩的时候也带他们去过,他们现在都还记得哈哈哈。香辣大龙虾、椒盐鱿鱼、松鼠鱼、芦笋炒带子,还有姜葱大虾球等等等,晚上想起来都馋到睡不着!唉……不说了,好饿呀……

  

第六名:辽味丰

129 Roman Road

E2 0QN

  粉丝评价: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就要吃烧烤;春花秋月何时了,往事都在吃烧烤;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吃烧烤!我掐指一算,哥们,你五行缺串啊,晚上整点?

  

第七名:食家莊

40 New Oxford St

WC1A 1EP

  粉丝评价:位于大英博物馆附近的“食家莊”餐厅,名厨料理、秘制配方,蒸汽石锅鱼、特制烤鱼、经典麻辣烫,好吃得停不下来。自己动手,美味料理更具诱惑。

  

第八名:爱吃鬼小屋

15 Little Newport St

WC2H 7JJ

  粉丝评价:各种各样的国内特色小吃都能在这里找到,从煎饼果子到大包子是应有尽有,而且每次出品都很稳定,随便点,没有雷区。

  

第九名:新世界大酒楼

1 Gerrard Pl

W1D 5PA

  粉丝评价:这家店的点心和北京烤鸭非常地道,而且价格很划算,服务态度比大部分中餐馆都要友善。之前是一个伦敦本地的朋友强力推荐的,他和家人已经光顾这家餐厅二十多年,是最受本地人欢迎的中餐馆之一,有着近40年历史。它是我在英国看到唯一一家还用传统手推车供应点心的餐厅,上菜速度很快,最爱他家的凤爪、虾饺、烧麦、肠粉。他们家除了有传统的广式烧鸭外,大厨出品的北京烤鸭也让我寻回全聚德的味道,点过两次,还能现场看到大厨片鸭的过程。我每周都会去,也已经推荐给了不少身边朋友,反馈都挺不错。

  

第十名:文兴酒家

11 Gerrard St

W1D 5PP

  粉丝评价:文兴的烧鸭饭,被评价为全世界最好吃的烧鸭饭哎绝对的!

  

  第十一名:风味食堂

46 Gerrard St

W1D 5QL

  粉丝评价:推荐给喜欢撸串的朋友们,超级喜欢他家的烧烤,尤其是鸡爪我的最爱 ,羊肉串也很不错 , 还有很多好吃的川菜 ,很适合吃辣的妹子, 价格也不会太离谱。

  

  第十二名:西安印象

117 Benwell Rd

N7 7BW

  粉丝评价: 阿森纳球场边上的西安印象,凉皮和孜然牛肉肉夹馍,任何一家做好这俩的西安餐厅我觉得就已经得到了全天下…没错我点的是外卖,木盘儿是我自己的…

  

  第十三名:小笼皇

15-16 Gerrard St

W1D 6JE

  粉丝评价:小笼包是现包现卖的,看着师傅们包出来蒸,吃着也放心。餐厅环境好,经理大叔超级可爱!灌汤小笼包是全英国最正宗的,环境优雅,物有所值。

  

  第十四名:巴蜀人家

32 Hanbury St

E1 6QR

  粉丝评价:听名字就知道这是一家川菜馆,老板是四川人呢,再进入这家店,店里的整体装修风格不仅结合英国当地的风格同时也有中式装修的韵味,整体的就餐环境很棒,来到英国能吃到正宗的麻辣味道真的是不要太幸福哦,特色菜:麻婆豆腐,水煮肉片,回锅肉……简直就是Amazing。流连忘返,有机会到这里的话一定要来尝一尝!推荐!

  

  第十五名:石库门

9-13 Aldgate High St

EC3N 1AH

58 Shepherd'd Bush Green

W12 8QE

  粉丝评价:烤鸭甜点都好好吃!

  

第十六名:Hu Tong

31 Saint Thomas St

SE1 9RY

  粉丝评价:Shard里的33楼的Hu Tong,伦敦高端中餐的代表,景色也是一级美。

  

第十七名:峨眉一派

6-7 Lisle St

WC2H 7BG

  粉丝评价:第一次去就被他们家沸腾鱼圈粉,之后真的是每次去必点,安利了好几波小伙伴了!吃起来很像水煮鱼,但是鱼肉是热油直接滚熟的所以超级嫩!其他川菜味道也超正,近期心目中的伦敦川菜第一没跑了绝对没在吹!

  

  第十八名:美邻达

62 Mellish St

E14 8NS

  粉丝评价:狗岛唯一炭烧铜锅涮肉,还有烤鱼,东北菜系列,冷面,巨好吃种类巨多的烧烤,甚至还有烤冷面和韭菜盒子,想吃啥都有,狗岛外送超方便!

  

第十九名:馥园

8 Gerrard St

London W1D 5PJ

  粉丝评价:非常正宗的港式茶点,调味精准,尤其推荐他们家的盅仔饭。

  

第二十名:四叔巴蜀风味鱼汤米线

399 Edgware Rd

NW9 0AS

  粉丝评价:提名新东方城的四叔巴蜀风味鱼汤米线 Uncle Chilli,好久没在伦敦吃到米线了,和国内味道一样好!口水鸡也不错哦!

  

  以上入围投票的餐厅,都将呈现在圈哥8月推出的美食地图上,带小伙伴们走上最直观、最人气的伦敦美食之旅

  在投票开始之后,还有许多热心的小伙伴推荐“遗珠”,包括中国城的锦里等等。当然,圈哥之前答应给小伙伴们的终极福利“美食地图”,自然是会更加全面的啦

  

  

  

  美食地图所有入围投票的餐厅,都将呈现在圈哥8月推出的美食地图上,带小伙伴们走上最直观、最人气的伦敦美食之旅!除此之外,本次美食地图上榜餐厅均可获得洋河股份提供的泗和行优惠券一份,详情请见官网www.yanghe.co.uk/london

  粉丝大奖最终票数最高的餐厅,如果你投给它们后截图告诉圈哥,那么将有机会赢取由餐厅、洋河股份、路路行旅游网提供的超值惊喜大礼

  • 第1名餐厅投票粉丝:由洋河股份提供的泗和行消费券;由路路行旅游网提供的欧洲亲友小团两人同行£200抵用券。

  • 第2名餐厅投票粉丝:由洋河股份提供的泗和行消费券;由路路行旅游网提供的英国自由行商品任选£50抵用券 。

  • 提名餐厅的小伙伴,圈哥将从中随机抽出20名幸运粉丝,赠送英伦圈U盘。

  注:所有消费券及抵用券、奖品均不得返现

  粉丝福利洋河美食地图selfie活动,详情见:www.yanghe.co.uk/london;戳文章结尾阅读原文read more,即可免费获取伦敦市中心各明星餐厅、热门景点优惠

  要是来了英国,只逛伦敦怎么行?英国是个会说英语就能自由行的地方,只要提前买好折价火车票(起码2周),基本上背着包就能玩遍英国每个城市。不过,也有那么些远离交通网络的绝世美景,比如苏格兰的天空岛、爱尔兰的巨人之路等等。若错过了这些,你的英国之旅注定会留下遗憾!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趁假期带上爸妈一起,让他们体验一下你的英伦生活

  独立司机,小团出行,深度体验,品质保障!

  7月15日至26日:提名阶段正式开始,粉丝以“昵称+联系方式(手机号或微信ID均可)+餐厅名称+100字以内提名理由+图片(可选)”的格式,推荐自己最喜欢的伦敦中餐餐厅到英伦圈后台;圈哥会收集粉丝们提名的餐厅。

  7月27日:圈哥会从提名餐厅中选出20家候选餐厅,粉丝们替圈哥投票,选出你们最爱的伦敦中餐厅

  7月27日至8月7日24点(英国时间):粉丝进行投票。

  8月8日公布投票结果和获奖名单。

  8月至9月所有入围投票的餐厅,都将呈现在英伦圈8月推出的美食地图上届时小伙伴们除了可以在入选各大餐厅直接领取外,以下这些时间还可以与圈哥亲密接触、亲自领取并参与趣味游戏哦,部分餐厅还会在地图上送上折扣券,领取地图的小伙伴还可以在标注的餐厅活动期间享受优惠哦:

  • 8月19日、26日:伦敦新东方城

  • 9月9日:2017年英国中国美食节

  别急,圈哥会尽快通知获奖的粉丝们领取奖品哦!

  活动冠名:洋河股份

  

  一千三百多个春秋,洋河的醇从民间酒馆飘香到紫禁城。

  洋河酿酒藏坐落于享有“白酒之都”称号的我国中心地区。每一瓶洋河都是精选五谷历经漫长的发酵而成的佳酿。酒香中蕴含着果香、茉莉花香、栗香以及蜂蜜的甜,带来悠长回味,经久不散。

  

  ▶ 本活动由洋河股份倾情赞助-洋河系列产品现已全面进入英国市场。经销商及合作伙伴加盟请联系info@yanghe.co.uk

  戳右边地址:www.yanghe.co.uk,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洋河股份信息

  活动冠名:路路行旅游网

  路路- 北美/欧洲最大中文在线旅游平台。2007年创立于美国硅谷,提供以目的地旅游为核心的全方位产品覆盖,包含旅行团、私人小包团、订制旅游、自由行交通门票、酒店。以帮助全球华人实现国际化的旅行方式为使命,结合智能推荐引擎与24小时“日不落”双语客服及行程顾问,提供完善行程前中后服务。

  【亲友小团定制顾问】

  英国+欧洲各地路线

  均有提供

  ▶ 本活动由路路旅游网倾情赞助-10年前成立于美国硅谷的路路旅游网现已开放全球6,000+ 当地线路、3,000+ 当地玩乐项、1,000+ 个性自由行线路,为海外华人提供行程、机票、保险等一站式旅游体验。

  特别鸣谢:新东方城

  

  新东方城Bang Bang Oriental Foodhall是伦敦全新的东方美食广场,一个最具特色的伦敦东方舞台。新东方城有美食广场、购物区、金龙轩大酒楼、社区文化中心,及排练室,环境优雅现代,提供跨亚洲美食及文化体验,为伦敦注入全新而丰盛的亚洲文化气息。美食广场提供27种东方风味的道地美食,一次满足您的味蕾!

  

  奖品赞助:伦敦科林西亚酒店

  

  Corinthia Hotel London是由马耳他的Pisani家族在2011年主持开业,建立于 1885 年,为原来的英国国防部大楼、MI9的总部。酒店坐落于伦敦的心脏 Whitehall,在泰晤士河的另一畔与伦敦眼遥遥相对。所有旅客不设登记入住和退房时间限制,酒店还特别准备了普通话服务。

  地址:Corinthia Hotel London, Whitehall Place, SW1A 2BD, London, UK

  官方网站:www.corinthia.com/london

  

  

(英伦圈原创,编辑:颗粒,转载请注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