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者的天堂,香港这些购物广场你都去过吗?

  1997这一年发生了很多大事,而对于中国人来说,最值得庆祝的就是,香港回归祖国母亲的怀抱。举国同庆,共同欢唱《七子之歌》

  

  虽然香港在外流落多年,但是毋庸置疑的是,香港的经济发展确实走在前列。与世界各地的商品流通关系,为香港成为现在的购物天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香港来自世界各地的人群众多,三步一店铺,五步一商场促成了这样一个奢靡的香港。全香港最大、品牌最全的当属Harbour city(海港城)了,超过四百五十间的商店,商品琳琅满目,让你脚疼都逛不完地尽兴购物。

  

  香港时代广场也是香港购物商场的元老级角色,各色商品暂且不提,还有著名的跨界倒计时活动。恋人、亲人、陌生人大家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一个新的开始。

  

  香港的TVB影视想必大家都曾经或者现在喜欢过,还有港式喜剧也在华语电影界有着很高地位。如果你想与香港明星来个偶遇,那么不妨来Apple Store试试。

  

  除了以上充满时尚风味的购物中心外,还有一个是比较特别的。香港K11,作为全球首个购物艺术馆,商场里的一切肯定不会让你失望,许多小细节、小角落的东西其实都大有来头。K11还会举行一些艺术展览,让你真正来此欣赏到艺术。其中的店铺商品设计也十分独特。

  

  虽然香港是出了名的购物天堂,但还是有很多你不可错过的景点。如果想要感受依山傍海的悠闲生活,那么海洋公园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体验有趣的活动,逗趣可爱的海洋动物尽在海洋公园。

  

  最后不得不提的还有香港各色美味小吃了。辣鱼蛋、钵仔糕、鸡蛋仔、菠萝包等等都是让你吃了还想吃的美味。白天购物,晚上来到夜市吃些特色小吃,也算是不虚此行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