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最美的十大景点

  毕棚沟,青山绿水,鸟语花香,漫山遍野的杜鹃花,空气清新湿润。如此美丽的地方,却鲜有人到访,实在是个不可多得的避暑圣地,既饱眼福,又陶冶情操。

  

  海螺沟,这里汇集了冰川、湖泊、雪山、草海等纵多美景。这里海拔相对较低,老少皆宜,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西岭雪山,冬天这里是滑雪的圣地,夏天这里是避暑的天堂。喜欢滑雪的朋友,西岭雪山夏季也能滑草哦!

  

  亚青寺,这里聚集了众多的僧侣。来这里感受虔诚,感受信仰,感受佛经的魅力。

  

  四姑娘山,相传是四位天仙化作,一睹美景,恰有几分道理。四姑娘山终年积雪,好似姑娘们洁白的衣服,在夕阳的映衬下,又好似姑娘们羞红的脸。

  

  九寨沟,四川最著名的景点之一,这里水质清澈,枯木清楚可见,秋天枫叶满山,美不胜收!九寨沟一年四季风景各异,适合任何适合去观赏,每次去都会有新感觉。

  

  黄龙,被誉为“人间瑶池”,色彩斑斓,世界一绝。炎炎夏日,行走在这青山绿水之间,观赏这人间仙境,实在是人生一大乐事。

  

  色达,全世界最大的佛学院,给你绝对的震撼!成千上万的红色小房子汇聚,形成了红色的海洋,庄严而又神圣。

  

  稻城,童话般的世界,每年吸引数万对情侣前往,拍婚纱,交换戒指,许下一生的承诺,结下一生的缘。怎么样?来这里邂逅你的爱情吧!

  

  峨眉山,云海、佛光、等自然奇观在这里汇集。在四川,峨眉山可以算得上是最著名的山,它是中国佛教圣地,相传是普贤菩萨道场,每年吸引无数游客和信徒前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