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地方的景色就是为情侣存在的,快带上她启程吧!

  两个人旅行,就是你去计划行程,我跟着你的脚步;就是一个人摆好镜头,另一半扬起嘴角微笑。

  伊斯坦布尔

  

  

  

  推荐指数:

  适合:喜欢历史遗迹的情侣

  推荐理由:伊斯坦布尔是世界上唯一一座跨亚欧两洲的城市。这里曾是古代三大帝国——罗马帝国、拜占庭帝国、奥斯曼帝国的首都。

  春秋天是伊斯坦布尔的最佳旅游季节,这时气候宜人,风景优美。 尤其秋天,露天市场出满了活力,到处都是新鲜的蔬果。在市内西岸旧城区里,历代各帝国时期遗留下的石砌古堡、城垣、塔楼、渡槽随处可见。

  圣托里尼

  

  推荐指数:

  适合:钟情艺术的情侣

  推荐理由:爱琴海边白墙蓝顶的教堂,彩色的沙滩,让圣岛成为了最受游客欢迎的希腊岛屿。

  圣托里尼岛是柏拉图笔下的自由之地,这里有世界上最美的日落,最壮阔的海景,这里蓝白相知的色彩天地是艺术家的聚集地,是摄影家的天堂,在这里,你可以作诗人,也可以作画家,彩绘出你心目中圣托里尼最蓝的天空。

  卢瓦尔河谷

  

  

  推荐指数:

  适合:有古堡情结的情侣

  推荐理由:卢瓦尔河是法国第一大河,她最美的一段便是中游河谷。河流两岸有许多精致的小山丘 ,古老的城堡掩映在绿树丛中。如果说巴黎是法式风情的代表,普罗旺斯是法式浪漫的代表,那么卢瓦尔河谷则是法式典雅的最佳诠释。巴黎的美,美在文化的融合;普罗旺斯的美,美在色彩的纯粹;卢瓦尔河谷的美,美在历史的积淀。

  乌尤尼盐沼

  

  

  

  推荐指数:

  适合:浪漫的情侣

  推荐理由:乌尤尼盐沼在玻利维亚波托西省西部高原内。据说4万年前,这里原本是一个巨大湖泊,湖泊干涸后,就形成了一块月牙形状的盐沼地也就是如今的乌尤尼盐沼。漫步盐沼的天地,浸没在纯白的世界里,这里有令人窒息的美丽。这里有生长了千年的仙人掌、稀有的蜂雀、还有粉红的火烈鸟。

  香港

  

  

  推荐指数:

  适合:感受情怀的情侣

  推荐理由:香港的夜永远不孤单,她属于太平山顶的呢喃,或是星光大道、维多利亚港上空的灿烂,或者是迪斯尼公主城堡前的惊叹。沉下心来,再走近些看看, 香港的沉静会更让人着迷,坐上叮叮车,沿着中上环沿里荷里活道,依稀能嗅到旧时香港的气息;即使去香港什么也不干,只是去南丫岛或者香港制造的小猪——麦兜家乡长洲吹吹海风也好,时间如凝滞般的渔村风情能将心也吹软。

  阿马尔菲海岸

  

  

  推荐指数:

  适合:休闲的情侣

  推荐理由:整体看去,这里一半是大海,一半是绝壁,绝壁上是蜿蜒的盘山公路和错落有致的别墅。被联合国地理杂志评为一生中最值得去的50个地方之一,有着典型的南欧风情:热烈的阳光,湛蓝的海水,柔和的沙滩,可谓度假的胜地。

  羚羊峡谷

  

  

  推荐指数:

  适合:有探险精神的情侣

  推荐理由:这里过去是野羚羊的栖息地,因此而得名。峡谷里,光线完全是自然光通过不同深度的红色的岩层缝隙的折射射入洞内的,因此光线时刻在变化,一年四季,甚至每天不同的时间,不同的角度看到的色彩都不同,置身其中,真似进入了一个五彩缤纷魔幻世界,令人终身难忘。

  马丘比丘

  

  

  推荐指数:

  适合:钟情自然与古迹的情侣

  推荐理由:马丘比丘,天空之城,又有人称之为被遗忘的城市。毫无疑问,大多数来秘鲁的游客是为了它慕名而来。聂鲁达《马丘比丘之巅》“我看见石砌的古老建筑物镶嵌在青翠的安第斯高峰之间。激流自风雨侵蚀了几百年的城堡奔腾下泄。”

  泰姬陵

  

  

  推荐指数:

  适合:虔诚的情侣

  推荐理由:泰戈尔形容泰姬陵是“永恒面颊上的一滴眼泪”,这座被誉为“世界最美建筑”的陵墓。

  阿姬曼·芭奴入宫19年,用自己的生命见证了沙·贾汗的荣辱征战。沙杰汗封她为“泰姬·玛哈尔”,三千宠爱在一身。可惜自古红颜多薄命,泰姬在生下第14个孩子后香消玉殒。死讯传来,沙·贾汗竟然一夜白头。

  于是,一个悲痛的丈夫,动用了王室的特权,倾举国之力,耗无数钱财,用22年的时间为爱妻写下了这段瑰丽的绝响。

  云南大理

  

  

  推荐指数:

  适合:钟情自然的情侣

  推荐理由:彼云之南,有美如斯。云南的美,只去一次是看不完的。正如官方宣传语“七彩云南”一样,丰富多样的地形地貌、异彩纷呈的民族文化,将云南打扮成一位绚丽多姿的美人,引得无数人前去一睹芳容。然而云南的面目并不全显露,也有似在水一方的佳人,溯游溯洄,私藏着一些美丽,等有情人前去探寻。在大理,你可以和你的TA,静静的坐在在洱海边,品味云南“土八碗”,当然你也可以和TA骑车环游洱海,情侣车是首选哟。

  广西桂林

  

  推荐指数:

  适合:猎奇的情侣

  推荐理由:“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这个可没说错。在桂林,你可以看到可爱的象鼻山,在阳朔,你可以在迷人的西街,和TA坐在路边,喝着啤酒,你也可以在遇龙河泛舟,筏工轻轻点破河面,好像不愿意用更大的动作打破难得的宁静,连空气都仿佛凝结在此刻的空间中。

  在桂林,美食同样有特色,同时有特色的桂林米粉,能唤醒你一天的好活力;在西街几乎每隔10米就能看到吃啤酒鱼的店铺;当然,西街还有许多外国餐厅,如香港茶餐厅、德国啤酒等等。

  呼伦贝尔

  

  

  推荐指数:

  适合:休闲的情侣

  推荐理由:壮美的呼伦贝尔草原,美丽的边境欧式小城满洲里。富饶的土地,如油画般的色彩斑斓 ,一望无垠,只想和TA走到国境北边,眺望西伯利亚的农夫。远离城市喧嚣,准备好深呼吸吧。你可以和TA骑马、骑骆驼、射箭,甚至还能和当地人一起摔跤,更有内蒙的“全羊宴”,晚上的篝火晚会,能让你感受到游牧民族的热情好客,是不是有种马上出发的冲动?

  (本文内容来源于网络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