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的最佳城市都在这里了,云南独占三席

  在这炎炎的夏日。小伙伴们是不是都不敢出门啊,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天气太热了,吓得小伙伴们都不敢出门了。别担心,不管天气再热,总会有容人的地方。所以小编就来介绍下我国最凉快的城市吧,当然也可以去避暑的哟~

  丽江

  丽江属高原型西南季风气候,只有温凉之更迭,无寒暑之巨变,夏季旅游舒适度、惬意度很高。追求“无山不绿、有水皆清、四时花香、万壑鸟鸣、绿荫护夏、红叶迎秋”,以及宜居、宜游、宜养、宜业、宜学的国际精品旅游城市生活新境界。

  

  玉溪市

  烟茶药果花,铜铝磷铅锌,水煤风光电,吃住游购娱,红塔红玉红河红梅红山茶,绿城绿乡绿农绿产绿休闲,亲山亲水亲氧亲凉亲美景,这是说云南,也应是对玉溪多彩发展的凝练表述。

  

  六盘水

  六盘水更注重的是打出另一块城市品牌——中国凉都,是中国城市避暑旅游资源挖掘利用的最早推动者之一。2005年夏末,六盘水获中国气象学会颁发了具有唯一性的“中国凉都”证书,并连续多届入选“中国十大避暑旅游城市”。

  

  哈尔滨

  哈尔滨市气候属中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春季山野挂绿、满城丁香;夏季酷而不热,清凉宜人。秋季秋高气爽、层林尽染。冬季银装素裹、雪韵冰情。这里7月平均气温约23℃,昼夜温差大,干爽而舒适度高,适宜休闲避暑。

  

  青岛

  青岛市属北温带季风区域,具有海洋性气候特征——海风绵绵,阳光融融,空气润润,温度爽爽,夏季最热月平均气温24℃,鲜有夏之酷暑与冬之严寒。深厚的齐鲁文化底蕴与现代蓝色经济文明在青岛交流碰撞,孕育出独特的当代青岛文化形象。

  

  昆明

  昆明地处低纬度高原,年平均气温在15℃左右,最热月平均气温19℃,最冷月平均气温7.5℃,阳光明媚,景色宜人,天气常如二三月份,花开不断,四季如春,一向被公认为“春城”。这里是最适合避暑的地方了。

  

  黑龙江垦区

  黑龙江农垦红兴隆管理局“九场联建”中的中国农业公园,是中国最大的全天候、全开放、全景式的现代化大农业休闲旅游综合体,展现着别具特色的千里沃野之美、北国田园之美、绿色生态之美、多彩植被之美、黑土生金之美、五谷丰登之美、避暑气候之美。

  

  贵阳

  贵阳气候宜人尤其是夏天,在最热的七月,空气不干燥,四季无风沙。夏季雨水充沛,夜间降水量占全年降水量的三分之二左右,被称为“晚上下雨白天晴”,加之贵阳拥有“山奇、水秀、石美、洞异”为特点的喀斯特自然景观和人文旅游资源。

  

  西宁市

  西宁旅游努力在城市品牌中突出清凉、清净、清心之意蕴,合理划分全市避暑旅游文化功能布局,打造避暑文化旅游品牌,举办以夏都旅游嘉年华、避暑旅游主题对话等活动为主的夏都西宁避暑旅游节。

  

  烟台市

  美丽的烟台,地处山东半岛中部,依山傍海,气候宜人,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历届中国避暑旅游城市榜上总占据着靠前名次。优美的海滨、海岛风光和人文景观,每年吸引了大批中外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