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骑行网~邀你一起骑游渤海

  美丽的渤海湾,汇集了众多的沿海风景。在这个暑假即将结束的时候。亲子骑行网,推出渤海湾长途骑行。

  出发点滦州古城。途径昌黎黄金海岸~南戴河~北戴河~秦皇岛~山海关~绥中~兴城~葫芦岛~锦州~大洼~营口~鲅鱼圈~瓦房店~普兰店~大连 。

  沿途美景,出发点美丽的滦州古城。

  

  

  

  

  中国最美海滩,昌黎黄金海岸。

  

  

  

  

  旅游度假胜地,南戴河,北戴河。

  

  

  

  

  天下第一关,老龙头。

  

  

  

  辽宁沿海新城,东戴河。

  

  

  

  

  关东第一市,葫芦岛。

  

  

  

  

  

  最美红海滩,盘锦。

  

  

  

  

  

  

  

  

  辽河入海口,营口。

  

  

  

  

  北方明珠,大连。

  

  

  

  难度一星。风景五星。流行五星。

  这是一条适合亲子骑行,学生挑战自我骑行,旅游休闲骑行的一条线路。

  我们的活动不是竞赛,适合所有的户外骑行人群。切记这次骑行是玩,不是比赛,不是玩命。

  报名截止日期:2017-08-14号

  活动出发日期:2017-08-15号

  活动截止日期:2017-08-25号

  活动出发地点:唐山市,滦县,滦州古城。

  活动地接电话:18630552277---18131767775

  活动微信号码:18633597977

  活动微信公众号:亲子骑行网

  自行车托运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滦县-建华北路81号捷安特生活馆 蔡永顺收 13784650389

  活动全程费用:每人2680元。包含一套骑行服。每天早中晚三餐。每天住宿(标间)。活动方提供保障车一辆,活动饮水,随队医生,队员保险。

  活动途径城市:昌黎黄金海岸~南戴河~北戴河~秦皇岛~ 山海关~绥中东戴河~兴城~葫芦岛~锦州~大洼~营口~鲅鱼圈~瓦房店~普兰店~大连 。

  本次活动骑行里程700公里。每天骑行里程不会超过100公里。每人可以携带一名小孩。活动方可提供自行车拖车。

  本次活动由《带着女儿环中国》的齐海亮先生发起。

  两年的环中国亲子骑行,让齐海亮父女收获很多,增进了亲子关系,增强了六一的体质,六一也从一个娇滴滴的小公主变成了一个户外资深老驴。

  亲子骑行,是一次亲子关系深刻变化的旅行随着孩子年龄的增长,社会化是成长的重要目的之一,孩子会慢慢的远离父母的世界,更愿意拥抱外面的世界---他们的同学、朋友、老师、偶像……心灵在呼唤他们走出去,但是他们身体还会留在家庭里面,所以免不了会给家庭带来很多的困惑。

  比如,父母还会把孩子当成孩子来抚养,甚至管控。再加上,学校和老师对孩子成绩的索取,这种压力会传递给父母。很多父母没有什么办法,就会简单的向孩子去要求。在这种情况下,亲子关系就会出现一些问题,家庭冲突时有发生。

  这是一次非凡的共同经历,将会永久的存入记忆。共同的难忘经历,对于亲密关系的构建来说,至关重要,因为这是属于两个人的难忘经历,是一种值得珍惜和可以不断回顾的共同经历。

  共同面对挑战和意外,使两个人的心能够靠近。如果之前有叛逆、猜疑,那么现在将要面对的共同敌人是未知的挑战,根据“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这一法则,关系将会发生改变。

  漫长的旅途,共同面对无数的事件。对于这些事情的交换看法,以及彼此分工,让两个人自动形成一些分工和默契,团队精神就会构建。

  漫长的旅途,有足够的时间,对所见所闻交换意见,并拓展话题,能做到有话可说,有很多话可说。那么之前可能没有机会说出来的话,之前不愿意说出来的话,之前说不出来的话,都有了足够多的契机和时间。所以,这是一次真正的心与心交流的机会,因为没有别人。

  因为父母可以怀揣着一种梦想而出发,所以在这个过程中,会非常注意沟通的态度,亲子关系就会改善。

  亲子骑行是一次有关目标、计划、执行的训练。

  每天一百公里,对于一个不经常锻炼的人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心理挑战,对身体来说也会带来巨大的震撼。正如,我们所追逐的梦想一样,它似乎总是远在天边,遥不可及。但是,当你真正的实践过,那么你会发现,遥远的目标,完全可以通过不断的前进来实现。

  亲子骑行是一次生命的巅峰体验。

  一个一个的里程碑突破,一个一个的百公里被征服,一个一个未知的挑战被战胜,这种感受就是巅峰体验。

  一个差生变成好学生的最佳途径就是不断的体验成功的感受一样,骑行路上的巅峰体验,也是让一个若无其事的普通人,通过不断的体验成功的感受,而变成一个了不起的孩子。

  这个过程,对于孩子来说,因为他们非凡的经历,以及超越常人的成就,会让他们不会再为一些小事情而不能释怀,目标远大,拥有更多的毅力和自信心,那么自然就会比过去的自己更加优秀。

  亲子骑行是一次自我教育的好时机。

  所谓自我教育,就是在面对这个纷繁复杂的世界的应对之策。在长途骑行的过程中,必然会遇到非常多意想不到的问题,比如:道路的中断、天气的骤变、骑行路线的安排等等。甚至还有一些非常细节的事情,比如:忘记带什么东西、对路途补给的准备、衣服洗了干不了的问题、住什么样的地方、里程碑的设计,等等。

  很多事情,你不大容易通盘考虑周全,你也不应该把所有事情都考虑周全。我们希望孩子能够在这些问题呈现出来之时,一起思考和面对,寻找解决之道。这个过程,就是具有生活实际意义的学习和成长,是对认知进行综合加工后的创造性思考,是超越知识碎片模式的学习。

  成长无小事,正是因为对小事的不断思考和探索,从而深刻领悟万事万物的运行规律,转化为固有的智慧,只有如此,才能构建起真正的能力,从容应对未知的挑战。难道这不正是我们梦寐以求的成长么。

  和孩子制定一个目标,一起去完成,是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欢迎大家的踊跃报名。我们的团队在美丽的滦州古城恭迎您的到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