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新民开启一场徒步之旅

  徒步走是当下最流行、最环保的运动方式。

  徒步这个词,现在越来越流行,已经超越了简单的运动,更变成了一种"以车代步"的旅游方式,既环保,又健康。

  在新民市就隐藏着一个超大型的后花园,天然的氧吧,无论是骑行徒步、游山玩水,还是休闲垂钓,都是很适宜的地方,它就是——辽河燕飞里湿地公园

  

  燕飞里湿地公园位于新民市兴隆堡镇西高力村和长山子村,属于内陆河流型湿地。公园集地文景观、多样化的生态景观为一体。这里拥有辽河湿地最具有代表性的自然风光,浩瀚的苇海,成行的鹭鹳,美丽的湿地,构成了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

  

  这里简直是热爱户外郊游驴友的天堂,徒步钓鱼、放松身心。每逢周末,天刚刚亮,清晨的雾气还未散尽,遇到好的天气,还能看见蓝天白云,在青山绿水间行走,连心情也变好了不少。

  

  除了徒步和骑行外,垂钓也是燕飞里湿地公园放松的的一种好方式。其实,新哥一直都想去试试钓鱼的感觉,抛钩然后静静的等待鱼儿的上钩。

  

  

  玩了一天,当然要好好休息一下。兴隆堡镇作为温泉之乡,温泉可是出了名的。在这里,你可以畅泡40多个温泉池,打破你对温泉的普通认知,给你不一样的温泉体验。

  

  

漫长的夏季实在是太闷热了,

找个周末,

约上几个朋友一起来湿地公园逛一逛,

每踏一步,都是一种释放,

都是一种享受,都是一种超越,

不困于身,不累于心,

你会发现,世间万物竟是如此的美好

为健康,走起来!

文章转自新民旅游,仅作分享之用,版权归原创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沈阳市旅游委员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