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报速报!】万座草津白根山解除限制!火山湖『汤釜』三年后再度开放!

  

  草津白根山解除限制!恢复观光!

  2017年6月7日日本气象厅降低了草津白根山的火山喷发警戒级别,由原先的等级2降为等级1,从距离火山口1公里范围限制降为500米。原国道292号线夜间禁止通行及停车的限制,于6月15日(周四)上午8点宣布正式解除!

  

  白根山的火山湖『汤釜』也久违地于三年后再度开放!赶紧前往体验白根山大自然的雄伟,探访『汤釜』那片犹如仙境般的土耳其蓝湖面吧!

  

  另外,『本白根山探险步道』也同时开放!本白根山是旧火山群的集合体,火山岩地山景映照亚高山针叶林景观,沿途还能观赏各种稀有高山植物!快来迎接大自然的震撼美景吧!

  

  

  附近住宿推荐

  万座王子大饭店/万座高原饭店

  距离汤釜约10分钟车程

  酒店位于日本中部山区风景如画的嬬恋村,海拔1,800米。最出名的还属这里的温泉。一边在群山环绕中泡着露天温泉,一边眺望远处的壮丽风光。秋季,漫山遍野铺满金色抑或绯红。这里还有「距离星空最近的温泉」之美称。更特别的是现今留存不多的男女混浴,特别适合情侣或亲子出游!一定要来体验一把!

  

  

  万座王子大饭店 驹草之汤露天温泉

  

  万座高原饭店 石庭露天温泉

  酒店免费班车

  轻井泽站南口⇔万座高原 每日3班

  王子大饭店客人专用班车,请提前预约。

  酒店官网

  万座王子大饭店

  http://www.princehotels.com/zh-tw/manza/

  万座高原饭店

  http://www.princehotels.com/zh-cn/manza-kogen/

  成为西武王子会员!享受更多优惠!

  SEIBU PRINCE CLUB emi

  立即预约,即可享受会员最低价!

  http://princehotels.com/zh-cn/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