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特价澳洲!飞跃赤道,遇见南半球最美的蓝天海岸

这里是 澳大利亚

有着无敌的海滩

也有最宽阔无阻的公路

尽情感受扑面而来的自在

  

还有无数呆萌的动物

蠢萌可爱的考拉

战斗力十足的袋鼠

笑脸迎人的短尾矮鼠

“人与自然和谐发展”是这里的标签。

  

  

连周杰伦和昆凌在都选择澳洲办婚宴,

  

你还不曾心动吗?

  

  呆萌的动物

  新西兰爱歌顿农场

  新西兰安排爱歌顿农庄游,搭乘农场车,在解说下了解新西兰动物,与小动物亲密接触

  

  

  带您全身心体验农场生活的乐趣,亲手喂食各种动物,亲近大自然。您有充足的时间充分体验当地地道的牧场生活。

  

  可伦宾动物园

  黄金海岸可伦宾野生动物保护区,与考拉袋鼠零距离欢乐互动,观赏澳大利亚土著表演!

  

  

  

  奇妙的风景

  悉尼蓝山公园

  著名的世界自然文化遗产,澳洲最壮丽且引人入胜的美景之一——蓝山国家公园!

  

  

  前往世界自然遗产蓝山国家公园及山脚下的历史小镇LEURA小镇;整个景区的空气中弥漫着由桉树树脂挥发出的蓝光,2000年被列入自然类世界遗产。

  

  

  黄金海岸

  Gold Coast,是举世闻名的海滨度假胜地。由数十个美丽沙滩组成延绵70公里长海岸线,是冲浪者梦寐以求的天堂。

  

  夕阳中来一顿饕餮美食后,黄金海岸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你能在城中各个角落找到音乐和美酒,绝对让你的假期忙得不亦乐乎。

  

  蒂普亚

  地热保护区及火山喷泉区,深入体验新西兰美景及文化!

  

  

  

  独特的体验

  直升机体验

  在这里您可以尽情感受浪漫与阳光。感受世界著名度假区黃金海岸的金色沙滩还有亿万年的热带雨林。

  

  

  游船晚宴

  特别安排悉尼港Showboat西式游船晚宴,您可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享用精致晚餐。

  

  

  经典的城市

  【悉尼】澳大利亚最大最古老的城市,是通往澳大利亚各大城市 的门户,也是世界著名的大都会。融合了令人陶醉的自然景观及举世闻名的杰出建筑,不断传承历史的经典,延续着文化的脉动。

  会唱咏叹调的贝壳——悉尼歌剧院

  悉尼歌剧院是澳大利亚的地标建筑,也是20世纪最具特色的建筑之一,2007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世界文化遗产。

  悉尼渔市场

  吃海鲜一定是来澳洲的必要行程之一!悉尼的鱼市场相比其他海鲜餐厅的优势在于,不仅新鲜而且你可以任意选择自己偏爱的吃法!

  

  

  圣玛丽大教堂

  圣玛丽大教堂(St. Mary's Cathedral)位于悉尼的市中心,是天主教的精神堡垒,哥德式风格的建筑十分华丽独特,为整个城市注入祷告与祝福的气氛。

  

  

  【墨尔本】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是维多利亚州的首府,城市的绿化面积高达40%。曾十余次被评为世界上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有“花园城市”的美名。

  菲兹洛伊花园

  它坐落于墨尔本市中心,在车水马龙的城市生活中有这样一块世外桃源,是墨尔本人的小确幸,也是他们繁忙时的向往。

  

  

  公园内最有名的建筑莫过库克船长的小屋(Cook’s Cottage),沧桑的历史感带有浓厚的英国乡村浪漫色彩。

  

  弗林德斯火车站

  站在标志性的墨尔本火车站大钟下,感受游客和墨尔本当地人历经数代在这里的来来往往。

  

  【布里斯班】昆士兰省的首府,也是澳洲的第三大城市,由于这里有不少树袋熊又称它为“考拉之都”

  袋鼠角

  “故事桥上无故事,袋鼠角里没袋鼠”。

  它其实就是布里斯班河转弯儿形成的袋形地带。袋鼠角是远眺布里斯班城市、河流风光的最佳观光点,缓慢的河面,在阳光余辉照映下显得波光粼粼,像是撒下了无数个细碎的镜片,煞是好看。

  布里斯班市政厅

  布里斯班市政厅是一座典型的意大利文艺复兴风格棱柱型塔式建筑。钟楼上每隔15分钟就会敲响一次,据说是为了提醒慢节奏的澳洲人:珍惜时间,莫虚掷光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