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日 | 55元起纯天然健康葡萄采摘尽情吃,出园再送8斤!还有周边游玩地推荐,暑假无遗憾啦!

  

暑假已经过半,

平常孩子课业忙家长工作忙,

还不抓紧把握这互动良机?

小编为你准备了回味甘甜的

《葡萄园采摘亲子套餐》暑期系列剧

——摘葡萄吃美食游周边。

(现场实拍)

  采摘亲子套餐

  1、 入园尽情吃

  2、出园送葡萄

  3、自家种植无农药

  

  

  价格

  01

  采摘成人套餐

  入园尽情吃,

  55元/人出园时赠送1箱约8斤的葡萄。

  1名家长可免费带1.4米以下孩子入园

  02

  采摘亲子套餐

  入园尽情吃

  65元/人,1名家长+1名身高1.4米以上的孩子

  出园时赠送1箱约8斤的葡萄。

  怎么抢购

  莹莹家葡萄园采摘亲子套餐

  活 动 详 情

  方式二:戳本文末【阅读原文】即可预定

  活动奖励:1大赠1小

  出园时赠送1箱约8斤的葡萄

  使用方法

  购票后,凭“确认短信”或“我的预约”中的二维码验票入园。

  温馨提示

  1、出行前务必与葡萄园工作人员联系(15968914969)

  2、门票有效期为2017年8月3日至2017年9月30日(需预约)

  3、为保证入园顺利,预订时请务必填写真实姓名、手机号码等信息。

  咨询电话

  许小姐:13735377691

  葡萄园简介

莹莹家的葡萄园位于宁波市慈溪市掌起镇任佳溪村,占地面积共约50亩,品种以巨峰葡萄为主。

葡萄园的美女主人莹莹介绍,自从她大学毕业参加工作开始,可能是一直在健身的关系,对于食材,尤其是水果的品质要求非常高,但是现在的水果,不是太贵,就是饱含着各种激素和农药......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莹莹回慈溪老家避暑的时候突发奇想,不如自己弄个果园吧!于是她就和她爸妈一起租用了自家后山的不少土地,开始了自己的果园之旅。

  

  

  巨峰葡萄与普通葡萄的区别

  

1、巨峰葡萄的口感比较甘甜,但是,吃起来水少,产量也少于一般的葡萄品种。

2、巨峰葡萄比一般的葡萄颗粒大,颜色艳

  

  

  

  景点推荐

葡萄园采摘(1个小时)——方家河头古村(1—2个小时)——兰屿农庄用餐——鸣鹤古镇(2—3个小时)

  欢乐周边游

  < 方家河头古村 >

明代以前,该地已显现村落雏形。嘉靖年间,方氏始祖章云从河南迁徙迁于此后,子孙繁衍,名声鹊起,方姓成了河头大族。

河头古村落的古建筑中规模最大,保存最完好的要数清代宅院"刺史第"了。刺史第,亦称前三房,是河头村古建筑中的精华,建筑主体坐南朝北,为重檐歇山顶,,布局呈凹形,总占地面积约1000平方米。

  < 鸣鹤古镇 >

鸣鹤是一个千年古镇,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是慈溪市目前唯一的省级历史文化名镇。古镇依山成街、因河成镇、镇边有寺,渔耕人家枕河而居。

在唐元和年间(公元806—820)年,虞九皋中进士,可惜及第不久,在长安英年早逝,家乡人为纪念他,就用的“鸣鹤字来命名这里。鸣鹤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山水风光秀美。素有鹤皋风景赛姑苏”的美誉。

  < 五磊山风景区 >

五磊山风景区素有“小桃源”之美誉,早在宋代,就是浙江著名风景区,具有深、幽、奇、峻的特点,是回归自然、走向青山绿水的好地方。

景区由五磊讲寺、莲花园、藏云溪三景点组成。古刹、碧湖、幽谷、清溪是它的四大特色,充满灵气的五磊山,定会给您留下“分明身到桃源境,隔断人间澒洞尘”的感悟。

  

  < 兰屿农庄 >

兰屿农庄坐落于方家河头和潘岙村之间,民宿内有一处环境清幽的园子,郁郁葱葱的大树遮住烈日,配以各种娱乐设施,是夏日休闲的好去处。

屿农庄集住宿、饮食、采摘、娱乐为一体,白瓦红墙仿古中式风格民宿,房间内各项设施简约大方,偌大的花园,配备烧烤架子,而不远处有个果园可以采摘, 果子鲜甜可口。

吃美食赏美景,

暑假不留遗憾,

还不快戳下方订购?

  本图文综合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