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西欧,精品小团尊享不一样的旅途。

  

  欧洲的古堡,瑞士的湖山,荷兰的风情,巴黎的好时光......

  

  如果你要去西欧,我推荐你这样玩。

  荷兰——低地之国

  

  荷兰位于欧洲西北部,由于部分地区位于海平面以下,又称为“低地之国”。

  

  这 个六分之一的国土由水构成的国家,风车、郁 金香和荷兰木鞋被视为荷兰的象征。

  

  荷兰多风,因此风车成为这里一道风景。

  

  风车的故乡,阿姆斯特丹素有“北方威尼斯”的美称,这里桥梁交错,河渠纵横。

  

  荷兰著名的民俗公园--桑斯安斯风车村,以古老的建筑生动描绘了17、18世纪的荷兰生活。

  

  真实的房子,古老的造船厂,制作木鞋的表演,还有风车,是有居民居住、开放式的保留区和博物馆。

  

  德国——人文与自然的碰撞

  

  德国除了发达的重工业之外,还有引人入胜的风景、令人愉悦的文化、繁华的大都市、浪漫的宫殿城堡和童话般的小镇。

  

  这里饱含艺术气息,风景如书页般在你眼前展 开:北海岸的沙丘、茂密的森林、山涧河谷和德国中部高地上的葡萄园以及被冰川侵蚀和风吹日晒而日渐嶙峋的阿尔卑斯山。

  

  法兰克福是被誉为“莱茵河畔的曼哈顿"。

  是一个商业和文化的动感之都。

  传统和现代,商业和文化,动感和宁静,从来没有如此完美的融合在一个城市里面。

  

  这里有欧盟之都布鲁塞尔,它拥有全欧洲最精美的建筑和博物馆,摩天大楼和中世纪古建筑相得益彰。

  

  漫步于“世界上最美丽的广场”的布鲁塞尔大广场,感受德国的韵味。

  

  法兰克福大教堂是一座砖红色的哥特式建筑,从12世纪就一直成为国王的加冕典礼举办地,因此又被称为“皇帝大教堂”。如今教堂宝库内陈列有大主教们在加冕典礼时所穿的华丽衣袍。

  

  瑞士——阿尔卑斯之歌

  

  瑞士是一个享有特权的中立国,它别具一格、孤立保守,拥有丰富多彩的文化以及四种官方语言。

  

  高耸的山峰、壮观的冰川、长年的积雪、清澈的湖水、飞泻的瀑布、 苍翠的山谷、窗前花团锦簇的乡间木屋和座座优美的城市构成了瑞士风景。

  

  琉森坐落于琉森湖畔,号称是瑞士最美丽、最理想的旅游城市,同时也是最著名的滑雪胜地。

  

  琉森湖是瑞士的第四大湖,也是完全位于瑞士境内第一大湖。

  

  岸线蜿蜒曲折,生出许多枝杈,将琉森城和周边的山峰连接起来。很多湖岸线是耸起达海拔1500米的峭壁和山峰,由此产生出许多美丽的风景。

  

  法兰西——浪漫与优雅

  

  法国向来以亲切吸引着游人,在咖啡馆露台、乡村集市,以及垂着窗帘都能感受到这种氛围。

  

  从法国北部的悬崖和沙丘,到蓝色海岸蔚蓝的大海和科西嘉岛的绿色橡胶林,这片大陆会给你的旅程带来惊喜。

  

  沃子爵城堡是法国式古典园林的代表之一,其杰出之处在于对称的开放式宫殿与广场,并设计有正式的花园。如今,沃子爵城堡是法国最壮观的私家城堡。

  

  巴黎是世界上最繁华的大都市之一,已有1400多年的历史。它是法兰西的心脏与灵魂,灿烂悠久的历史文化在这里展现,时尚创新也在这里迸发。

  

  提起卢浮宫,人们很容易就想到“蒙娜丽莎的微笑”、“断臂维纳斯”等世界闻名的艺术作品。

  

  但人们可能不知道,这座久负盛名的超级博物馆,它本身就是一座古老、漂亮的艺术杰作。

  

  卢浮宫与伦敦的大英博物馆、纽约的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并称为世界三大博物馆。

  

  凯旋门是欧洲100多座凯旋门中最大的一座,它也是巴黎四大代表建筑之一,是人们耳熟能详的欧洲著名建筑,著名的香榭丽舍大道就是以这里为起点。

  

  线路推荐

  

  

  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